作者:火狼|时间:2015-11-12 10:20: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一部属于全体魔兽玩家的电影 电影预告片终极解密

摘要:《魔兽》电影即将在2016年6月正式上映,按照我简单粗暴的分类,届时会有三种类型的观众走进影院。第一种:从《魔兽世界》开始接触“魔兽”;第二种:从《魔兽争霸》开始了解“魔兽”;第三种:从《魔兽》电影开始知道“魔兽”。

  (7)请看下集

  萨尔的父母遇害身亡,过程和游戏有所不同。

  在原著里面,他们私下拜会奥格瑞姆,揭露了古尔丹的阴谋。奥格瑞姆派手下护送杜隆坦夫妇离开,不曾想他们竟是古尔丹的刺客,襁褓中的萨尔成为孤儿。

  电影的杜隆坦之死前面已有分析,通过这段镜头我们看到:德拉卡正被敌人追杀,她依依不舍的最后一次亲吻了萨尔,与自己的骨肉永远的诀别。

《魔兽》电影预告片终极解密

  摇篮顺流而下,德拉卡怒目回头,视死如归的眼神分明预示:为了给萨尔的逃生争取时间,伟大的母亲将要与刺客同归于尽。

《魔兽》电影预告片终极解密

  后来,萨尔被人类救起,长大成人,和机灵古怪的巨魔、偷奸耍滑的地精、老实勤恳的牛头人共同踏上了西天取经的路程——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

  显而易见,萨尔的得救为续作埋下了伏笔,下一部电影会以他的成长为主线吗?还记得被暴雪中途砍掉的游戏《氏族之王》吗?把它搬上大屏幕,我就问你滋瓷不滋瓷?

《魔兽》电影预告片终极解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