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腾讯娱乐|时间:2015-11-10 12:36: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电影主创:联盟和部落玩家不必分开购票

摘要:2015暴雪嘉年华已经落下帷幕,两天时间里暴雪游戏公布了海量内容,电影《魔兽》的完整版预告片迎来首秀,导演邓肯·琼斯也携剧组主演亮相,他表示联盟和部落的玩家不需要分开买票包场。

  2015年暴雪嘉年华已经顺利落幕,开幕当天早上大约有两万五千名暴雪游戏迷参加活动,来庆祝暴雪嘉年华的开幕并狂欢。玩家首先得花大约200美元买一张嘉年华的门票,然后才有资格购买相关游戏周边,体验尚未公开发售的升级版游戏,以及观看Cosplay竞赛。本次嘉年华的重磅活动是,电影《魔兽》的完整版预告片迎来首秀,并通过网络与全球的魔兽迷们见面。同时,该片导演邓肯·琼斯携剧组主演来到现场和魔兽迷们见面互动。

暴雪嘉年华Cosplay暴雪嘉年华Cosplay

  该片导演邓肯·琼斯携剧组主演亮相本次暴雪嘉年华,他们包括托比·凯贝尔(饰“杜隆坦”)、本·福斯特(饰“麦迪文”)、多米尼克·库珀(饰演“国王莱恩”)、吴彦祖(饰“古尔丹”)、克兰西·布朗(饰“部落大酋长“)及宝拉·巴顿(饰“迦罗娜”)。在本次暴雪嘉年华期间,导演及主创们也与媒体进行了对话。

暴雪嘉年华等待入场的玩家暴雪嘉年华等待入场的玩家

  电影《魔兽》从立项到完成,一共花了7年,之前考虑过的导演因没有玩过游戏“魔兽”等原因,不能很好的把握电影改编。这个项目真正的转机来自邓肯·琼斯重写了剧本,而他是《魔兽世界》的老玩家!“我想通过这部电影让人们明白,为什么全球这么多人这么喜欢这么爱《魔兽世界》这款游戏!”

暴雪嘉年华模型展示暴雪嘉年华模型展示

  导演:这部电影不会引发联盟和部落玩家的群殴

  邓肯版的剧本关键变化在于,他将影片的视角从人类的一方变成了人类和兽人两方,这有点类似于《猿族崛起》的写法,让故事更接近人类社会的真相。“我提出了一个很重要的建议:当我作为玩家在玩游戏时,我可以选择扮演任意一方的角色。既然如此,为什么人类就一定是好人,兽人一定是坏人呢?这就是我的关键想法,必须将两边的角色平等看待。” 事实上,我们看到,预告片正是用了均衡的篇幅,分别从联盟和部落的视角来讲故事,它兑现了导演邓肯一直以来的承诺。

  另外,邓肯也表示,不是游戏迷的观众依旧可以看懂并喜欢这个电影,大家会因故事而产生共鸣,但如果是游戏迷,会从影片中体会到更多的细节和彩蛋。同时,面对联盟和部落的玩家是否需要分开买票包场这个问题时,邓肯开心回应说:“不必有这个担心,我相信这部电影不会引发群殴,而是让彼此更理解对方。”

现场等待《魔兽》预告片首发现场等待《魔兽》预告片首发

  吴彦祖:特技很牛,它让古尔丹的眼泪真实

  吴彦祖因为太太是游戏玩家而决定接拍这部电影,他在该片中扮演的是兽人战争总的黑手头古尔丹。吴彦祖表示:“《阿凡·达》开拍是十年前,科技比较旧,你看到的他们的眼神、皮肤都不是很真。但是这次我们拍《魔兽》,皮肤更真实,眼睛里面的眼泪都有,这种以前都做不到,现在可以做得到。这是为什么我会接这个片子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相信工业光魔和Rodeo FX(两家著名特效公司)可以拍的很漂亮而且很真,这个很重要。”

  这是吴彦祖第一次拍这种动作捕捉类电影,他这样描述:“他们找了一个专门的动作指导叫泰瑞·诺塔里(Terry notary),他很著名,以前的作品有从《指环王》、《猿族崛起》这些。所有动作捕捉类的电影,他都是动作指导大师。他会教我们怎么去动,因为你是一个兽人,你可能有3米高,300公斤,如果你那么重那么大,走路,脚步就会完全不一样。如果你用平时的走路的姿势,在片中就会很不好看。所以膝盖、盆骨、脚、手,所有细节都要排练得很清楚。”

暴雪迷排长队买游戏周边暴雪迷排长队买游戏周边

  众演员:动作捕捉戏,想象场景尺寸和人物比例很重要!

  本·福斯特扮演“麦迪文”,他从未玩过魔兽游戏。“我真的没有玩儿过,这次最令我兴奋的还是与邓肯导演合作。故事的主旨无关好坏,战争的双方都是值得同情的。”他还说:“导演希望我们能够演活游戏中的角色,让这些像神话里出来的人物更充满人性,这就是我最大的挑战。”

  饰演部落首领“杜隆坦”的托比·凯贝尔显然是动作捕捉方面的表演老手,他之前在《猿族崛起》里饰演疤脸Koba。 说起《魔兽》中的表演,他表示,这次的动作捕捉是非常微妙而精确的,一切开始于你所处的环境。我演的是兽人,所以我看到的是大的洞穴,我已经走了上千里的路程,好看到了霜狼。我旁边也站着一只狼,我需要把手搭在它身上。我已经习惯了这些动作捕捉的表演。”

  多米尼克·库珀扮演的是联盟里的莱恩国王,他谈论了片中联盟与部落之间的特技战争场面的表演要诀。“拍特技部分时,你得不断提醒自己一切的尺寸和比例。但提名有非常聪明的方法,我们可以从一个很大的视效屏幕上看到场面的大概效果和比例,你可以看到你在和多大尺寸的对手在干仗。”

  大美女演员宝拉·巴顿扮演的是半兽半人的“迦罗娜”,兽人伴随她长大,她也很欣赏人类。于是在支持哪一方上,她总是举棋不定。宝拉谈到片场如何帮助她创造这个角色:“在什么也看不到的情况下进行表演,对我来说确实很难,但片场有一些东西让你从精神和情感上感受到电影中的世界。我们的导演很伟大,因为尽管我们穿着灰色的连体服,但导演在片场放有这些角色的雕塑,你能看到兽人和其他人物都长什么样,这些不断提醒我应该如何表演。”她还解释,因为她是半兽,所以个子、体型等和人类差不多。“相比人类,我的肌肉更发达,听力、嗅觉、直觉比人类更敏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