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claire|时间:2015-11-10 09:36: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兵器谱:盘点36种神器 谁的来头最大?

摘要:魔兽7.0军团再临兵器谱,盘点36种神器,谁的来头最大?你最喜欢哪种神器?这么多帅气的神器,都好想要啊!

  军团再临的36把神器大致分个级:

  第一档“真神”:来自真神,泰坦,三巨头,古神,纳鲁

  第二档“半神”:来自半神,泰坦守护者,五色龙,元素领主,恶魔领主

  第三档“英雄”:由凡人种族铸造

英雄

  武器 斯多姆卡,灭战者来自阿拉索的索拉丁国王,铸造者不明

  始终是凡人的武器,后来作为勇者的佩剑镇压了大嘴怪的副官多年,加分不少。

  毁灭 萨格拉斯权杖,由萨格拉斯的几百名仆从耗尽心力制成

  名字挺唬人,实际上还是凡人造的,不过好歹耐奥祖用来开过门。

  戒律 圣光之怒,铸造者为血色十字军,被某大蝙蝠捣了个蛋

  戒律真是惨,算是所有神器里档次最低的一个了,看看血色修道院当时跪拜灰烬使者的剧情就知道他们远远未够班。

  奥术 艾露尼斯,护法者之杖,来历未知,守护者艾格文的武器。

  除了艾格文之外,不知道是个啥

  火焰 烈焰之击,凯子的传家宝,打不过霜之哀伤。

  好歹有近万年历史,还强化过,没有其他传奇。

  冰霜 黑檀之寒,第一任守护者阿洛迪的武器

  又是个莫名其妙的武器,历史和来历都扯不上,法师真是惨啊……

  射击 萨斯多拉,风行者的遗产,风行者传家宝

  永哥森林的母亲之树肯定不是世界树的级别。只能说名人效应。

  增强 毁灭之锤,萨尔的武器,由德拉诺兽人铸造。

  世界萨的武器,在英雄这一级无论名气还是战绩都属于英雄的顶级

  恢复 艾萨拉的权杖,艾萨拉造的

  犹豫这把武器到底算到半神级还是英雄级。

  刺杀 苦痛与哀伤,迦罗娜的武器,古尔丹找人造的

  古尔丹都不亲自动手,弱鸡武器,迦罗娜,我个人是没什么感觉啦。

  战斗 恐惧之刃 (命与运),大灾变后在藏宝海湾出土的诅咒之剑,来历不明

  资料不足,难以评论(刺剑真的很帅)

  惩戒 灰烬使者,来历大家都知道

  名气很大,主要是因为60年代的传言。值得一提的是这把剑击碎了霜之哀伤(凯子UCCU)

  鲜血 诅咒之喉,这把武器由燃烧军团的某不知名龙套所造,因此放在这一级。

  没什么历史,也没什么著名人物,提不起兴趣。

  织雾 神龙,皇帝少昊的武器,来历不明。

  最少也有一万年历史,来历不明所以不好说,先放在这里。论档次应该是英雄顶级以上的存在。

半神

  狂怒 瓦拉加尔之剑,铸造者是守护者奥丁和瓦格里赫尔娅

  防护 大地守护者之鳞,材料取自之翼,所有者为维库国外马格纳·破冰者(你谁啊)

  暂时没发现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当年做风剑,之翼用来当鳞片的源质锭都用了N多好吗)

  恶魔学识 堕落者之颅,材料取自某个跟狗蛋差不多的家伙

  虽然阿克将其枭首,不过没有做深加工,不能算在真神的一级。但是浮游特效无人能敌!

  野兽控制 泰坦之击泰坦之击,由米米尔隆设计制造

  生存 万爪之爪,荒野诸神之矛,至高岭牛头人所造

  虽然如此——在漫长的岁月中,半神们为这把武器施加了祝福,将自身的一部分力量注入其中。

  敏锐 吞噬者之牙,材料源自萨总身边的汪星人,由孟菲斯托斯(新龙套?)(恐惧魔王老大)打造,持有者为 。

  算是盗贼所有神器里最diao的了,就是丑。

  神圣 白银之手,守护者提尔的武器。

  防护 真理守护者,由守护者提尔和阿扎达斯(奥达曼里面的那只)共同打造。

  野性 阿莎曼之牙,来自一只半神猫

  悲催半神二人组,该猫死在了一万年前的军团入侵。

  守护 乌索克之爪,守护者弗蕾亚制造,送给一只半神熊

  悲催半神二人组,该熊死在了一万年前的军团入侵。按道理要比猫牙高级点。

  恢复 加尼尔,母亲之树,材料来自第一颗世界树(和泰达希尔有啥区别?),推测由半神艾维娜制造

  最近用于抑制翡翠噩梦,好歹有点剧情。(还有人记得50级BOE蓝装世界树的嫩枝吗?)

  据6楼提示,加尼尔是所有世界树的母树(比风行者的传家宝那个莫名其妙的母树nb多了)

  邪恶 天启,由某(些)恐惧魔王所造,被麦迪文抢走了。

  现在看来没什么来头,应该是半神级里垫底的存在

  历史地位巨大升格,它和霜之哀伤是一家子造出来的。

  复仇 奥达奇战刃,来自某个被萨总灭族的勇士,虽然萨总过了一道手,但好像没有做深加工。

  这个不知名种族也是被萨总看得上的战力,按道理这武器不差

  酒仙 福枬,守护者弗蕾亚所造,美猴王的武器(如意金箍棒)

  本体是个旅行手杖……比起楼上精心制作(?)的爪子就差多了。

  踏风 诸天之拳,虽然是某个凡人的造物,但是奥拉基过了一道手。

  奥拉基那只弱鸡,也就刮风虐虐凡人,挑战等级貌似是四元素里最低的。

  冰霜 堕落王子之剑(寒冰使者与掠霜使者),由霜之哀伤的碎片重铸而成

  原本是由鸡蛋所造的霜之哀伤,可惜被灰烬使者打降级了,人气方面有一代神剑霜之哀伤的加成,实力其实掉了很多,比一堆垫底好上一点。

  搞错了,霜之哀伤由蝙蝠一族制造,这样看来和天启其实是一个档次的东西,天启的历史地位巨大升格!

真神

  痛苦 乌萨勒斯,逆风收割者,萨总御赐,一出手就废了逆风小径,哎哟喂!

  不过萨总御赐不代表萨总制造,只能说暂时不明。楼上半神级也有几个萨总过手的武器,明确指出了萨总只是经个手,没有发功,如果确实是萨总所造,那就是顶级,否则就是个半神档。

  神圣 图雷,纳鲁道标,本体是一块来自纳鲁的水晶,纳鲁到底是什么级别我也说不清,暂时归到真神吧。

  纳鲁这群弱鸡,走到哪里都是当电池,真想贬它上去,垫底。

  暗影 萨拉塔斯·黑暗帝国之剑,由某古神的爪子做成

  不知道是哪一只,名字很霸气,在真神这一级中属于第二档。

  元素 莱登之拳,来自泰坦界的BOSS阿曼苏尔,真是不得了。

  应该是所有神器里来头最大档次最高的了,由阿曼苏尔交给高阶守护者莱登抵御黑暗帝国,还能给构造体注入生命,我了个去,真神器啊!现被雪怒保管。

  平衡 艾露恩之镰,由艾露恩之杖与狼神戈德林的利牙组合而成。

  若干年前只有半截的月神镰刀任务,到后来加了狼人种族还是没有出现,这把武器我觉得应该作为狼人的镇族之宝。如果艾露恩之杖不像萨格拉斯之杖那样徒有虚名的话,这把镰刀和楼上的莱登之拳应当是一个档次的武器。

  浩劫 欺诈者的双刃,原本是一对普通的双刀,被鸡蛋强化了,垫底的存在。

总结

  不管神器的背景多NB,在玩家看来造型+能力才是真理,就目前玩家的评价来看,灰烬使者和毁灭之锤之两把由凡人锻造的武器其好评度要远高于其他神级武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