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魔兽世界|时间:2015-11-07 08:12: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采访:除神器不会再有其他武器

摘要:在暴雪嘉年华上,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暴雪的首席游戏设计师Matt与游戏制作总监John,回答与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的相关问题,不过由于明天还会有一个军团再临座谈会,将详细讲解游戏系统,所以卖了不少关子。

  在暴雪嘉年华上,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暴雪的首席游戏设计师Matt与游戏制作总监John,回答与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的相关问题,不过由于明天还会有一个军团再临座谈会,将详细讲解游戏系统,所以卖了不少关子。

  为什么会想到在7.0中安排军团再临的剧情,关于个设定,玩家的接受程度是怎么的?

  答:燃烧军团一直是魔兽世界的最大反派,把剧情重新带回到这条主线上是非常合理的,玩家跟媒体的总体反映也很不错,大家在70年代已经跟燃烧军团交过手了,形形色色的恶魔大家也非常熟悉,当然我们也会让大家获得新的科技与装备,去对抗更加强大燃烧军团。

  我们是否会见到燃烧远征中的老朋友呢?

  答:大家都已经知道伊利丹会回来,虽然我们还无法告诉大家用的是什么方式,剧情回来,但是,大家会看到燃烧远征中的一些熟悉身影,7.0将会是一个让你感到熟悉的充满邪能的主题。

  在7.0的CG中,我们看到联盟与部落再一次携手合作,是否延续6.0共同对抗钢铁部落?

  答:燃烧军团既然是魔兽世界最大的敌人,如果联盟与部落不合作,那将毫无胜算。

  跟手游相比,电脑游戏的优势是什么?

  答:和手游相比,PC的功能强大很多,在画面引擎上更好。我们相信,像魔兽世界这样庞大的游戏,肯定是需要强大的引擎去驾驭,玩家的游戏体验才会更加生动,真实,在7.0中会有一个新的功能,当我们接到一个任务,我们会加入更好的界面互动,而不再只是单纯的文字,会有一个Talking head,告诉你这给任务该去什么地方杀怪。

  魔兽世界做为一个生命如此长的游戏,未来的重心是补充剧情还是增加新的玩法?

  答:不论是新剧情还是新玩法,两者之间的关系是相辅相成的。我们已经设计了很多在军团再临之后的故事,而在优化游戏玩法上,不但会准备更新的玩法,还有更多的改进,比如说,我们在德拉诺之王中进行的种族模型升级,我们会继续升级游戏里的角色模型,鸟德将会是下一个获得新模型的。魔兽世界团队目前是我们最大的一个团队,我们有信心将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在7.0中,有一项世界任务的玩法,在游戏里会有任务线让你回到曾经升级过的地方,那些原先你不会再回去的地方,让你重新去探索它。6.0的要塞系统在7.0中也有职业大厅的新玩法,职业大厅不会像要塞只有你一个人那么孤单寂寞,失去与其他玩家交流的机会,你会遇到其他的同职业玩家,而不再只是你一个人陪着随从玩。

  7.0的系统改动多吗?设计师最喜欢哪个?

  在110级之后,会有非常多的内容跟系统玩法可以让玩家体验,明天的座谈会会提到更多的细节?

  关于7.0的神器系统,恶魔猎手的神器会是什么样子的?

  答:恶魔猎手也肯定会有神器,他们的神器会是战刃,在某方面讲,确实会比较像埃辛诺斯战刃。

  恶魔猎手的大招变身恶魔现在是术士的技能,以后会还给恶魔猎手吗?

  答:术士的恶魔专精最开始的初衷是让他们召唤各种恶魔,既然恶魔猎手加入了魔兽世界,如此标志性的技能肯定会交给恶魔猎手,到时候恶魔猎手会有一个非常酷的变身技能,而且是跟术士的变身是不一样的。

  我们已经在要塞里花费了太多的时间了,在7.0中,我们需要再继续经营要塞系统吗?

  答:在7.0中,我们并不希望你留在要塞里,有更多的新的内容系统等待你去探索,但是要塞仍然会在德拉诺里,你的小号还可以玩到它,或者你偶尔想它了回去看看,他是德拉诺剧情的一部分,不会被删除,也不会有新的增加。

  我们从要塞系统里学到了许多东西,好的那部分我们继承到了7.0中的职业大厅中,但是你不需要再盖这个盖那个建筑,或者是去招募25个随从不断的重复做任务。

  副本掉落钥石的灵感是来自于暗黑3吗?暴雪的游戏之间是如何借鉴的?

  答:我们不仅从自己的游戏里学习,我们甚至也会从别的公司那去学习,就像他们也学我们的一样,我们会去考虑,这些东西是否合适出现在魔兽世界里,像D3的幻化就是从魔兽世界里来的一样,我们的开发部门也会一起分享经验,如果星际中有适合魔兽世界的玩法,我们也会考虑搬过来的。

  7.0中的5人副本会有怎么样的变化?

  答:在7.0中,我们花费了更多的精力在5人副本中,5人副本是魔兽世界的核心玩法之一,特别是关乎到玩家满级之后的游戏体验,是我们正在努力的方向。

  军团再临的最终boss是谁?阿尔萨斯什么时候复活?

  答:大家在CG中看到的乌云密布的天空中,有一个巨大的绿色柱子,那就是萨格拉斯之墓,7.0将围绕这部分展开剧情。至于最终BOSS是谁,暂时不能公布。阿尔萨斯复活暂时不在计划中。

  炉石传说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以后会有更多的魔兽世界IP作品吗?

  答:我们非常喜欢魔兽世界这给IP,我们一直在探讨有没有更好的可能,但是目前没有再开发魔兽世界IP新作的想法。

  如何看待魔兽世界游戏人数走低?

  答:魔兽世界的用户的下降跟上升都是已经出现过的现象了,版本前期有大量新内容,吸引玩家回归,但是在版本后期,玩家已经完成了游戏里的内容,就会AFK一下,7.0是最快的一个资料片了,会有更多好玩的系统,希望大家会喜欢。

  在CG中,我们看到了希尔瓦纳斯跟瓦里安国王,他们是否会在7.0会有更多的戏份?

  答:在7.0中,不管部落还是联盟,双方的英雄都会有许多剧情上的变化,既然CG提到他们,那会是一个提示,这两个人的确会有蛮多的故事发生的,大家期待吧。

  神器系统是否会影响到传说武器?

  神器系统比传说武器更加更大,更有深度,神器会是你新资料片中的唯一武器,不会再有新的武器掉落了,所以神器非常非常重要。

  刚才的座谈会上提到了弹性地图,他是怎么回事?

  答:我们希望玩家在新的地图上不再被等级限制,可以很自由的去探索世界,魔兽世界是一个跟朋友一起更好玩的游戏,弹性地图让你跟你的朋友不会因为等级差距过大,而无法一起游戏。

  比如你102级跟一个108级的朋友在一个地图上做任务,怪物的经验,伤害跟血量都会根据当前玩家的等级进行修正。

  7.0的达拉然也会有紫罗兰监狱,会是同一个吗?

  答:紫罗兰监狱肯定会跟达拉然一起出现,不然只有达拉然,没有紫罗兰监狱,逻辑上不会很奇怪吗?当然我们也重新制作了这个副本,它会是一个新的体验。

  国内有传闻,会将魔兽世界的电影再改编成游戏,存在可能吗?

  从来没听说过,魔兽世界电影已经是建立在魔兽世界与魔兽争霸1的游戏基础上的,再改编成游戏的逻辑很不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