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暴雪|时间:2015-11-01 10:07: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蓝贴:军团再临仍需等待 补丁上线需按部就班

摘要:暴雪蓝贴,军团再临仍需等待 补丁上线需按部就班。看来7.0的推出还要等很长的时间,只能静静的等待了!

  魔兽世界6.2.3还没有上线,就有玩家抱怨说能不能别搞这个直接上7.0军团再临了啊,来看一下社区经理是怎么回答的吧。


  Q:咱们能不能别搞什么6.2.3直接跳到军团再临前夕?已经受不鸟了!

  那怎么行。我们不能随便跳过(补丁)。官方需要确保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测试,以及保证那些改进的内容(特别是涉及工程方面的)运转正常。不管魔兽世界看上去多简单,但它却是一个拥有复杂游戏系统的复杂的游戏。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认为现在的游戏是一种“痛苦”。如果你不喜欢某些东西,或许其他人会带你尝试一些别的有趣内容。当然啦,期待新资料片的这种迫切心情我是很理解的啦。毕竟能够体验到全新的内容,但这得花点儿时间。6.2.3补丁将会加入一些很棒的内容以及相关改动(我们已经公布过了),所以希望大家届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游戏内容。当然啦,也请在PTR服务器上进行测试的诸位多多提交自己的反馈意见。”

  Q:为什么不能发布相关的蓝贴?我只想知道导致WOD的补丁很垃圾的一些真正原因,而不是那些老掉牙的“它的效果不好”借口。6.2.3根本就没什么新内容好吗!就是修改了一下原有的系统和副本boss而已。

  你这不是在问问题,你只是想让我们认同“X确实很垃圾”而已。我们可不会上你的当。我们尽最大可能收集玩家们的反馈意见和游戏体验(通过各个方面),以此来协助我们更好地改进游戏。

  当然了,我们不会总是赞同玩家们的想法,但会竭尽全力给大家带来有趣的游戏体验。

  我们看到了很多类似的“你们就承认了吧”帖子。他们可不是在提问。他们只是在表明---就跟你现在一样---“我们喜欢X”而已。不管你认为是偏爱的问题也好,是不是“正确的道路”也好,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保持学习和成长。这不会阻碍我们实现让整个游戏维持其生命力这一目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