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麻辣丸子君|时间:2015-10-25 09:21: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动视暴雪宣布创建电竞事业部:前ESPN CEO加盟

摘要:随着电子竞技在全世界愈来愈加受欢迎,动视暴雪于今天公布了创建全新的专注于电子竞技事业部门的消息。

暴雪新方向:动视暴雪宣布组建电竞部门

  随着电子竞技在全世界愈来愈加受欢迎,动视暴雪于今天公布了创建全新的专注于电子竞技事业部门的消息。据了解,前ESPN和NFL网络的CEO Steve Bornstein将作为该部门的总裁,而前Major League Gaming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Mike Sepso将成为该部门的副总裁。

  最近一段时间里,动视暴雪对于电子竞技事业的兴趣在不断升温,而其于今天所公布的消息是有关于时间的问题,而不是未来可能会做出什么发展的问题。动视暴雪旗下的《使命召唤》锦标赛举办会因为本消息的公布而遭到延期,因为全新的结构更加细致的《使命召唤》联赛即将举行,而这也应该是该工作室成立后会首要关注的事情。除了未来会举办这两个重大赛事之外,动视暴雪同时还会在北美,乃至全世界举办《风暴英雄》、《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2》的赛事。

  对于电子竞技部门的创立,Steve Bornstein还专门发表了讲话:“去年,动视暴雪创造的游戏受到了超过1.5亿玩家的关注,游戏时长甚至超过了130亿小时——这一业绩要远远超过暴雪粉丝们在其它运动项目上所花费的时间。”

  他还说:“从长远发展来看,我相信电子竞技会成为传统体育竞技的最大对手,并且在广告、门票销售、专利许可、赞助支持和周边销售方面,对于这个正在茁壮成长的产业未来都会有非常巨大的发展。能够帮助动视暴雪争取成为该领域中的领先企业我感到非常兴奋。”

  动视暴雪电竞大事记:

  暴雪娱乐出品的星际争霸是开启电竞时代的先锋产品,于上世纪90年代步入玩家的视野;

  暴雪娱乐在全球各地举办了诸多影响深远、并深受玩家喜爱的电竞比赛。今年的暴雪嘉年华将于11月6日、7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举办,届时将有星际争霸2、魔兽世界、风暴英雄和炉石传说全球总决赛开战。参与比赛的玩家将分享超过400万美元的奖金;

  今年早些时候,暴雪娱乐举行了风暴英雄宿舍争霸,这是其首个在ESPN2上电视直播的大学团体电竞比赛。代表460所大学、超过6000名大学生玩家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队伍赢得比赛,他们将获得大学期间学费全免的奖励;

  动视游戏举办了年度使命召唤锦标赛。使命召唤也是火爆的电竞项目之一;

  2015年9月24日,动视游戏宣布将举办使命召唤全球联赛,将为专业和业余玩家提供300万美元的奖金;

  动视暴雪新游:命运发布后,在直播平台Twitch上的关注亦是日益火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