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虚空之魂|时间:2015-10-21 08:11: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告别语音软件?暴雪战网或将加入语音聊天功能

摘要:告别语音软件?战网或将加入语音聊天功能。最新的战网客户端中提及到了Vivox,这是一家给游戏提供语音聊天功能的公司。

  战网中似乎会加入语音聊天功能?最新的战网客户端中提及到了[Vivox],这是一家给游戏提供语音聊天功能的公司。它已经被用在EVE、坦克世界、上古卷轴OL、H1Z1、星际迷航OL、第二人生以及其他很多游戏上。当然一如既往的,这只是一种可能,并不保证一定会有此项功能!有些时候,[计划好的功能]也不会被加入的。

  战网2.0上线后虽然一直都有功能的添加与完善,但进度相对来说较缓慢。之前增加了实名好友等功能,但玩家们呼声较高的隐身状态迟迟未实装。此次语音内置的功能如果可以实装也省了不少麻烦,毕竟很多暴雪游戏在多人游戏时对语音交流的需求还是相对较大的。

  战网更新相对缓慢的原因还是因为各游戏接口的问题,战网团队虽然只做出了某个功能,但必须跟其他所有游戏团队对接完毕才能上线,毕竟战网客户端只是一方面,还有一部分的体验在游戏之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