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荡漾小主|时间:2015-10-19 10:47: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一图流:魔兽世界史诗地狱火堡垒简易趣味图攻略

摘要:下面的图片是由我用拙略的绘画和贴图组成,简单说明了RL应对BOSS对治疗和DPS的任务职责走位划分,本作为公会内部参考图(所以很多细节没有标识出来,其他童鞋可以结合其他文字攻略参考参考)。

  下面的图片是由我用拙略的绘画和贴图组成,简单说明了RL应对BOSS对治疗和DPS的任务职责走位划分,本作为公会内部参考图(所以很多细节没有标识出来,其他童鞋可以结合其他文字攻略参考参考)。

  因为小主下周要出去旅游啦,没有办法带公会活动,准备将RL职位交接给另一名团员,怕他忘记减伤安排或者战术,于是画了以下图片让他临时可以抱抱佛脚。

  史诗奇袭地狱火简易RL战术攻略图

M1.jpg

  这个BOSS我们足足开荒了90次!要报警啦!作为一个团本的第一个BOSS,我们尽然灭了如此之久(看了无数次视频,文字百思不得其解)。

  最后终于在对比公会开荒时候,和其他大大的开荒视频,发现了致命的错误。我们P1的BOSS主目标大怪,打!慢!了!一群DPS偷AOE不停的A啊A啊,对于刚刚开荒的公会主体伤害太少,进50%离场太慢。

  开荒对比了DPS并不低,治疗也够,然后这个错误导致了P2惊人的出现了开荒无敌模式,车和狂战士永远不停的一起出!

  报警啦!!!!前期开荒时期的我们,使劲打车←狂战士一个没死,又出第二个←坦克死。

  使劲打狂战士←坦克活←我们的炮台亡。

  我相信很多已经打过M1的团队会比我们开荒M1顺利很多!囧!我们好可悲,还好发现错误后第二天就打掉了这个BOSS。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