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NOCKSHAO|时间:2015-10-10 14:10: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PVE攻略 史诗地狱火堡垒之血DK心得分享

摘要:龙息是一个强力的减伤技能,要配合其他技能有很好的效果。10%的效果受坚毅加成,AOE的时候相当于圣疗,能作用于BOSS共享机制比如绿紫火、绿怪紫怪和BOSS共享血量,这时龙息的HPS就相当于整体DPS的10%。

基础知识

  关于饰品:

  职业饰品:凋零缠绕本身伤害治疗就很感人,主要作用在于叠加死亡之影,关键时候用龙息,DKT拿来没什么卵用,白白损失了大量绿字机制。拿去给盗贼法师开战火更好,配装都用不到。

  瓶子:开启瓶子提供2000溅射约等于35%,相当于一个小冰脉,配合龙息短时间最强爆发保证了20秒龙息时间,不占用装备精通,即使只有700的装等,力量也不低。

  扎昆:AOE建立仇恨,集中AOE,单体伤害并不高,500力量对比500绿甲也没优势。主要是触发不稳定,关键时刻没伤害。

  血魔:1000暴击,触发力量加成,实测BUFF覆盖率对血DK来说还是不错了,强单体,强DPS。

  暴君:高护甲,高耐力。1800点耐力令人发指,但有副作用,压力大的不要带,长时间承受伤害不适用。

  大山:绿甲全能耐力,和力量精通溅射,2个版本720的装等略低。什么都有,什么都不突出,万金油没特点。

  死眼:最高21%的减伤很强大在面对大伤害很好用,最强保命饰品,效果压力越大越突出。1000的急速也弥补了死打的断档,但其他装备要避免急速。

  鸭人:常驻500绿甲很美好,1800精通的效果很强大,覆盖率也有50%。不过不触发的时候略鸡肋,坦克主要是力求稳定和爆发,触发对于DPS更好些。

  杯子:溅射上去了,层数还不错,力量也很高AOE输出很强,纯伤害伐木适用。

  关于龙息:

  个人理解龙息是一个强力的减伤技能,要配合其他技能有很好的效果。10%的效果受坚毅加成,AOE的时候相当于圣疗,能作用于BOSS共享机制比如绿紫火、绿怪紫怪和BOSS共享血量,这时龙息的HPS就相当于整体DPS的10%。如果用来打DPS,个人认为要用在关键点的伤害,除非伐木无聊,任性喷否则非常浪费。

  关于符文分流:

  符文分流开启时机要配合插件BWT(bossswingtimer)显示BOSS平砍条,一次分流档多次普攻,还有小概率卡坚毅,也能有效把握死打时间。

BOSS攻略

  M1奇袭地狱火:

  属性偏重:精通伤害的主要来源是狂战士的普攻,更好的带位胜过个人DPS。

  天赋:群拉亵渎分流

  饰品:鸦人+死眼,鸦人+扎昆顺劈斩,开荒选用死眼增加生存,伐木顺劈斩制造仇恨。

  综述:时间轴流程BOSS。很多开荒团队因为DPS慢导致大怪存活时间过长,BUFF过高导致团灭;很多人建议是要团队减伤,个人减伤来扛住高层大怪,这里介绍用带位来提高整体团队DPS,从而避免高层大怪出现的思想。

  以右场为例,分边后第一只大怪伴随着一辆坦克,2个术士和大量杂兵,第一时间制造坦克的仇恨,将坦克定住不动,将大怪带到坦克旁边,群拉所有杂兵,注意剑圣之镜的位置,制造更好的AOE环境。在打掉车的同时,AOE掉所有小怪,大怪也被带入斩杀此时治疗运送炮弹。DKT利用传送门,规避伤害。下一波,第二只大怪伴随坦克和2只工程师出现,坦克在往场内走的时候就可以打到。工程师出现后,群晕定住打掉先打工程师也是更好的帮助DPS工程师的各种技能都很影响DPS的正常输出。消灭工程师后可以更好的集火大怪将大怪带到中场,开启个人减伤准备进入P2。P2的坦克压力很小,换嘲战士血沸群拉。重点介绍最后3连胖子的处理:在进入第二个P1之后的第二波坦克时,会先后刷出三只胖子,只要任意DEBUFF叠上,两只同时攻击,很容易造成团灭。第一只胖子带着运输车和工程师,应开启橙戒,配合DPS的橙戒,护甲药水,直接RUSH掉运输车,不出工程师。利用DPS橙戒的爆炸效果,炸死第一只大怪,第二只大怪下来不要着急接怪,远处死握加大便建立仇恨,尽量拖到第一只的BUFF消除。第三只出来的时候,自身应有2层BUFF,开启盾墙分流,制造足够仇恨后,小德开启奔窜咆哮8s,往老二那边跑,等2只胖子追过来的时候,点SS门回去,等胖子再过来的时候,开启死步往中间跑。此时BUFF已经结束,配合6秒分流,3秒炼狱,前后至少争取了20秒时间,而团队只要打掉一辆车就可以过BOSS了。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