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ghlted|时间:2015-09-30 09:38: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史诗地狱火:阿克蒙德惩戒骑士个人心得

摘要:魔兽世界6.2史诗地狱火堡垒,阿克蒙德惩戒骑个人心得,玩家们可以用以参考。感谢奥特兰克-DreamOn公会的全体成员,这次6.2也算是完整的参与了开荒周期,三个月的开荒,坚持到最后的都是好样的。

  首先感谢奥特兰克-DreamOn公会的全体成员,这次6.2也算是完整的参与了开荒周期,三个月的开荒,坚持到最后的都是好样的。

关于惩戒的碎碎念

  经过套装的加持和6.22略微的小BUFF以后,6.2是整个资料片里最舒服的一个版本。

  HFC副本要求各种转火以及定点爆发与T18套装效果的吻合让惩戒骑近战里表现抢眼,以M阿克为例,套装效果提供的三层充能翅膀可以完美覆盖P1的三次魔火,让惩戒骑的魔火伤害保持前列,而P2的小狗分散的AOE有最终BUFF加成的神圣风暴又非常给力,,加上纯净牺牲等战术技能,让惩戒骑的地位大大提高。

  当然,弱势的双目标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在类似议会这种长时间的双目标战斗中发挥仍然不够理想,但是世上哪有那么完美的天赋呢,法爷贼爷还要来回切天赋才能保持领先,惩戒何必强求 :-D (纯TX各位不要当真)。

天赋雕文以及装备属性选择

天赋

  比较大众的天赋选择,法网应对频繁的移动,制裁偶尔会用在大恶魔和地狱火身上,当然一般来说 慎用。

  点仁慈是因为我们的战术中P2有坦克同时要扛召亡者+BOSS的情况,如果需要你给吃火的人纯净就点纯净,此排天赋看团队安排。

  圣洁怒火强化每次翅膀的爆发,狗是P2顺带A的非冲榜专门A狗还是用怒火比较好,整场战斗都不是单目标,P1 P2场上至少都有两个目标因此选择圣光锤。

  因为长时间双/多目标选择最终审判,同时最终审判对神圣风暴范围的加持在P2 AOE小狗的时候有奇效。

雕文

  正常的双/多目标雕文选择,好像没有什么可以讲的。

装备属性选择

  nobuff属性图:

  选择装等高的,毕竟现在没有重铸,同部位装备也只有一件,装等基本就是一切,同时带孔的装备因为史诗宝石BUFF约等于10个装等,自行斟酌带孔和战火装备。

  附魔宝石个人还是以精通为主。

  经过simulationcraft的模拟目前装备在最终天赋下是精通》其他,炽天使天赋下是溅射》其他,不过大部分战斗都是最终因此选择精通为主。

  饰品选择空脚杯必带,职业饰品在这种转火多的战斗中实际提升不够明显,在FARM阶段可以少转火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理论伤害肯定是职业饰品最高,除去职业饰品个人认为是M的血魔饰品整体表现最好,顺劈饰品可以选择但是优先级请放在第三位,前面两个阶段顺劈饰品表现尚可,但是在隐藏阶段顺劈饰品的表现实在是过于无力,我选择M顺劈饰品的原因是我的血魔饰品是H的,装等压制。

注意要点以及个人细节:

  其实作为一个近战。

  这个BOSS大部分需要处理的麻烦机制和我们没什么很大的关系。

  干好BOSS干好小怪,别被秒杀技能干掉就算是完成任务。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