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维他命C|时间:2015-10-14 15:01: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女王大人的精神世界 魔兽知名女玩家夏一可专访

摘要:最近,知名的国产魔兽主题动画《我叫MT》以《山口山战记》之名回归,对许多玩家来说这是一部充满回忆的动画,尤其是其中角色大多由魔兽游戏名人来担任配音,而其中也许暴雪玩家最为熟悉的就是几乎全暴雪游戏全能的夏一可了。我们也采访到了这位国内知名的暴雪游戏解说与配音演员。

  最近,知名的国产魔兽主题动画《我叫MT》以《山口山战记》之名回归,对许多玩家来说这是一部充满回忆的动画,尤其是其中角色大多由魔兽游戏名人来担任配音,而其中也许暴雪玩家最为熟悉的就是几乎全暴雪游戏全能的夏一可了。我们也采访到了这位国内知名的暴雪游戏解说与配音演员。请他谈谈对于新一季《山口山战记》回归的看法,并了解这位被玩家亲切称之为“女王大人”的精神世界。女王大人还在本次采访中曝光自己的择偶标准!

  以下为夏一可的专访内容

  让玩家苦等一年的新一季《我叫MT》回归了,并且改名为《山口山战记》重新出发,作为这个系列的元老级配音演员一定感触颇深吧。能否跟玩家们分享呢?

  这个系列不光是玩家苦等呀!我们自己也是。对于我来说,MT是我最开始的起点,感情很深。那段最艰难的时间里,看着MT越更越慢,最后连个正经的结尾都没有就结束了,说不难过是不可能的。观众们有很愤怒MT烂尾的,也有很伤心地问为什么不更的。但制作人员们心里的凄凉才是最强烈的吧。

  今天能够复播,核桃和制作团队不知道付出了多少努力。所以看到配音通知邮件的那天,真的是差点哭出来。虽然名字改了,但能把这个年少时的梦继续做下去,也是一件不可多求的事情了。 

夏一可个人专访 魔兽在心中地位无可取代

  尽管只有每集5毛,但相信每位配音都十分开心

  能再与奶茶超人、林熊猫等老友一起合作,完成配音的过程中是否有什么趣事可以与我们分享的呢?你个人又最喜欢这个系列动画的哪个角色呢?

  废话,当然最喜欢自己的角色还有我老公zeta的角色!(够)然后配音中的趣事嘛,我记得我刚刚给MT配音那年,因为刚上大学,没有电脑,就只能在楼道里偷偷用MP4录音,有人经过还得停下来惨的一笔,而且好丢人哈哈。那会儿后期师拿到我的音频估计都很崩溃,因为音质真的很差。现在大家配音设备都好了,经验也丰富了,都能用比多年前好上数倍的状态去演绎MT。这还是非常开心哒。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