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时间:2015-10-12 11:21: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盘点昔日的经典 魔兽世界7.0还能穿越到哪里?

摘要:不得不说,复古和穿越早已成为如今魔兽世界的一大主题。或许暴雪大大也有自己的无奈,总被玩家吐槽缺乏创意,于是不禁拿出昔日的经典,为如今的穿越穿越做出种种铺垫……

  不得不说,复古和穿越早已成为如今魔兽世界的一大主题。或许暴雪大大也有自己的无奈,总被玩家吐槽缺乏创意,于是不禁拿出昔日的经典,为如今的穿越穿越做出种种铺垫……

  如果我们穿越到阿古斯世界,或许又会拉出德莱尼昔日的逃亡之路;如果我们穿越到上古时期,昔日的永恒之井大爆炸可否也是巨大的震撼;如果我们穿越到泰坦的神域,是否意味着“人定胜天”的那句哲理……

  自从有了穿越,很大程度上渲染了玩家们的眼球,也给予玩家更多的瞎想;自从有了穿越,时间不再一成不变,这个世界还有什么一定是不可能的呢?由此看来,我们或许都得感谢伟大的爱因斯坦,正是他的理论叫我们不再被眼中的世界所蒙骗……掌管时间的诺兹多姆说过,真正的时间线唯有一条,这是否与如今的种种穿越相互矛盾呢?

  片头动画中,脑残吼推开吼爹的那一刹那,彻底改变了这里的历史,古尔丹最终逃窜,燃烧军团再度归来,我们的世界又一次危机四伏。来回的穿越,真真假假,一切都变得扑朔迷离,时间线越发混乱,不知暴雪自己可否还能够一一屡清楚呢?

  当然,也会有玩家吐槽如今“穿越”的无趣,虽说是穿越,难免有些缺乏新意,毕竟吼爹等都是历史中消逝的人物了,为何我们不能穿越到未来,单纯只是过去呢?好吧,或许暴雪大大而后还会弄出一些新的穿越来留给玩家一一欣赏。

  时光如水,日月如说,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时代变了,魔兽更不可能回到十年前……暴雪也是无奈的,当玩家吐槽如今缺乏创意之时,是否想到如今的环境早已是个“快餐横行”的时代呢?不得不说,如今的魔兽穿越还是在某种程度上带给了玩家不少的乐趣,至少版本前期依旧会是人山人海的局面吧……

?

  不觉间,德拉诺的脚步临近尾声,开始的如此辉煌,度过的却是如此迅速,期待中,7.0的脚步还快就要来临。新版本我们是否会继续穿越呢?不得不说可能性还是蛮大的,毕竟还有很多关于燃烧军团的秘密仍为揭开,或许穿越就是一种揭露未知问题的很好办法。

  茫茫宇宙,可否一切都是泰坦所赐?犹如我们的地球,艾泽拉斯在广袤的宇宙中可谓一叶扁舟,这里有着太多太多的世界,也有着太多的生命,时间线更不可能只有一条。自从有了穿越,让整个世界更庞大更美好;自从有了穿越,更会知晓世上没有任何东西是一成不变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