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夜雨|时间:2015-10-10 14:40: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2015暴雪嘉年华现场贩卖魔兽海报 11刀包邮,亲

摘要:今年,我们将再度在暴雪嘉年华上举办艺术画廊!我在Audra的帮助下,联系了不少艺术家,在此非常感谢。我用了些时间来准备一个神秘的礼物,为求将更多的艺术品带给每一个人。

  去年Mr.Robot决定与世界播客组织共同呈现暴雪嘉年华的盛会,当时有超过3000人聚集在一起共襄盛举。我个人联系了数百个(是的,数百个!)艺术家,并获得了他们的许可从而可以将他们的作品放在嘉年华的艺术画廊中。最后,我们精选了其中大约100位艺术家。之后最棒的来了:我们在最后一晚,将所有的艺术作品赠送了出去!

  今年,我们将再度在暴雪嘉年华上举办艺术画廊!我在Audra的帮助下,联系了不少艺术家,在此非常感谢。我用了些时间来准备一个神秘的礼物,为求将更多的艺术品带给每一个人。我们获得了几位艺术家的许可,同意我们将他们的作品印在海报上,并将其出售给每个有兴趣购买的人。

  这意味着什么?这些作品的售价中完全不包含任何利润,你只需要花费11美元,就可以获得3张超赞的12X18海报!我们还会把这些海报打包在一个海报筒中,筒也包含在11美元之中。我们也提供24寸长筒,这样你在暴雪嘉年华上买的一些大海报也可以放在里面。当然,暴雪嘉年华和街对面的快递也会出售海报筒,我们之所以为你负担海报筒的费用,是因为我们真的很讨厌艺术品遭到毁坏。

  如何购买?

  前往我们的暴雪嘉年华页面,选择11美元的海报套装即可。当你来到嘉年华现场,直接到“LOOT房间”就可以取走你买的东西了。购买时,还有一个4美元的捐赠选项,额外的捐赠会用于帮助我们购买签名表、志愿者食物以及做更好的东西反馈于你等等。

  嘉年华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