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dewolf|时间:2015-08-18 15:52: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战士DPS模拟:武器天赋借橙戒紧追狂暴

摘要:随着橙戒的稳定升级(+3/CD),单目标战斗中,狂暴依然是三系的标杆,武器专精借助橙戒带来的高成长性会远超过角斗并追近狂暴,而角斗将在6.x尾声中被越甩越远。

一句话总结

  随着橙戒的稳定升级(+3/CD),单目标战斗中,狂暴依然是三系的标杆,武器专精借助橙戒带来的高成长性会远超过角斗并追近狂暴,而角斗将在6.x尾声中被越甩越远。

前言

  在6.2若干次大刀阔斧的修正后,三系专精的单目标伤害比例已经变悬殊了:

  • (t18H)泰坦:角斗:武器=100:93.7:85.1
  • 然而,simc默认武器战的配装和APL并非最优。在如本文2.2部分优化配装和APL后,其实t18H武器战dps可以从泰坦狂暴的85.1%提高到89.5%(到大约6万)

  其中,泰坦和角斗输出相对平稳,而武器并非如此。所以在橙戒稳定升级到795后,使用提升43.7%,buff结束爆43.7%,三系专精的dps情况就是是很有意思的题目了。

  注1:本文只讨论单目标木桩输出;另因一心和泰坦的同质性过高,因此不特别对一心进行讨论。

模拟结果及配装

模拟结果

  simc 6.2.0-3(8月2日64位版),10000次迭代含属性权重(详细代码在后面)

BiS配795橙戒泰坦:角斗:武器=98968:92530:96340= 100:93.5:97.3

  图1:满级橙戒战士三系专精的单目标dps模拟

  可以看到以泰坦为基准dps(100%)的话,角斗基本没有变化(-0.2%),而武器提高了很多(+7.8%)。(第四节有详细分析)

配装和技能

  表1:各专精准BiS配装表(武器的较simc默认配置有较大改动;狂暴角斗只更换了附魔)

部位 泰坦狂暴 武器 角斗(注3)
725套装头盔 725套装头盔 725套装头盔
730暴君项链 730暴君项链 735阿克坦项链
735阿克肩膀 725套装肩膀 735阿克肩膀
725套装胸甲 725鸟王胸甲 725套装胸甲
730玛胖腰带 730玛胖腰带 730玛胖腰带
725套装护腿 725套装护腿 725套装护腿
735阿克鞋子 725死眼鞋子 735阿克鞋子
730祖霍护腕 725鸟王护腕 725鸟王护腕
725套装护手 725套装护手 725套装护手
戒1 795橙戒 795橙戒 795橙戒
戒2 730祖霍戒指 725鸟王戒指 730玛胖戒指
饰1 735阿克饰品 735阿克饰品 725鸟王坦饰品
饰2 730玛胖饰品 725血魔饰品 730玛胖饰品
735阿克披风 735阿克披风 730祖霍披风
主手 735阿克武器 735阿克武器 730祖霍锤子
副手 735阿克武器 - 730暴君盾牌
装等 735 732 733
附魔 全精通 全精通 全暴击

  (注2:如果有更好的BiS配装能模拟出更高dps,请不吝指正)

  (注3:虽然4件套对角斗意义不大,但是由于头胸等重要部位并没有735的高装等散件,且有急速阈值要满足,因此还是需要配出4t18)

详细数据和成长性

APM(每分钟按键次数)

  图2:满级橙戒战士三系专精的单目标APM

  角斗因为[不屈打击]的原因,APM高达98;狂暴69;武器46。当然这些是最低有效APM,为了卡gcd卡触发放技能,手指APM必然都是上百的。

技能伤害占比、属性权重、dps时间曲线

  图3:泰坦狂暴的技能伤害占比、属性权重、dps时间曲线

  图4:武器的技能伤害占比、属性权重、dps时间曲线

  图5:角斗的技能伤害占比、属性权重、dps时间曲线

  狂暴:狂暴伤害中最瞩目的当属空角杯(抠脚杯),单目标的特效伤害就可以超过8%,尚不论500多常驻力量;输出曲线很平稳(开场峰值还没角斗高),斩杀期较高;

  武器:得益于t18特效,武器战的致死的平均施放间隔(注4)仅有3.68秒(约2.65个gcd),和斩杀一起两技能就贡献了接近一半的伤害。输出曲线非常起伏,主要靠开场和斩杀两个高峰,开场峰值可以达到27万;

  角斗:一个没有斩杀的残疾专精;没有2分钟一次的橙戒的话,输出曲线能平得像镜子一样;

  (注4:注意是施放间隔不是cd时间)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