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威锋网|时间:2015-08-14 10:01: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将不会有续作 接下来或将制作魔兽争霸4

摘要:《魔兽世界》无疑是最成功的MMO网游,它的吸金之强力总让人想知道暴雪会不会打算开发其续作,比如《魔兽世界2》什么的。其执行制作人J.Allen Brack日前在采访中明确表示,《魔兽世界》不会有续作。

  新资料片《魔兽世界:军团再临》公布,把燃烧军团又拉了出来。虽然粉丝们期待满满,但更多人则发出了“放过WOW吧”的呼吁。幸好,暴雪并没有打算一直吃这个老本。《魔兽世界》无疑是最成功的MMO网游,它的吸金之强力总让人想知道暴雪会不会打算开发其续作,比如《魔兽世界2》什么的。其执行制作人J.Allen Brack日前在采访中明确表示,《魔兽世界》不会有续作。

  J.Allen Brack认为,市面上几乎所有的MMO续作最后都失败了,而且全是惨败。有鉴于这样的惨痛教训,暴雪并不打算为《魔兽世界》制作下一部作品。单说MMO这块,暴雪将继续致力于运营现有的《魔兽世界》。

  那么暴雪接下来会做什么呢?可能是《魔兽争霸4》!《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的制作人Tim Morten说:“大家对《魔兽争霸》的呼声一直很高,所以在《虚空之遗》完成后我们将考虑回归经典。”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以下内容翻译自知名游戏测评网站IGN

  设计师访谈:暴雪考虑推出魔兽系列新即时战略游戏

  暴雪设计师表示,在完成星际争霸2的剧情后,或会考虑制作魔兽争霸系列即时战略游戏。

  在上周的Gamescom上,星际争霸II:虚空之遗的制作人Tim Morten表示,如果有星际争霸III,那么将会采用全新的角色,不过,开发组或许并不会做星际争霸III

  “星际争霸系列并没有结束,但是对于这些角色来说,故事已经讲完了。”Tim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计划安排,星际争霸的世界观可以容下更多剧情,显然,还可以讲述其他的故事。”

  “很多玩家都在期待魔兽系列能有新的即时战略类游戏作品,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荣誉。因此,在我们结束虚空之遗后,我们小组会一起讨论,看看能不能获得新的启发来制作下一个产品。魔兽,星际,甚至是全新的构想都在考虑之列。一切皆有可能。”

  当然,这并不代表着暴雪就一定会制作下一步魔兽争霸,不过,他们却是对魔兽系列情有独钟。近期,暴雪表示依然在制作魔兽世界的后续作品——或许,在时隔10多年后,我们终将看到新一代魔兽争霸的出场。

  暴雪的游戏世界已经有了相当一部分的互动内容——魔兽争霸3演变出的风暴英雄,魔兽世界,炉石传说;而风暴英雄里又有暗黑破坏神主题的永恒战场。而风暴英雄的总监Dustin Browder也透露,风暴英雄的新模式或许会传承魔兽争霸3的精髓。

  即使是最狂热的粉丝,也不得不承认在经过2013年的WCG之后,《魔兽争霸3》影响力已经大不如前。这个时候推出宣布续作,正是最合适的时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