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知乎 转身反杀|时间:2015-08-13 14:12: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盘点魔兽世界最著名的武器 背后的那些故事

摘要:魔兽世界比较有名的那些武器背后的故事有哪些?挖这么大的坑!好吧你敢挖我就敢填,慢慢更新,因为这个肯定不是一次写得完的,大家有比较感兴趣的武器也可以补充给我,谢谢。

  本文作者:知乎 转身反杀,转载请注明出处

所向披靡和上帝之手

  第一把武器容我介绍一把名不经传但是背后藏着曲折故事的武器吧。

  所向披靡和上帝之手,目前是亡灵女杀手莉莉安。沃斯手中的两把单手剑,造型和25人HLK掉落的法系单手剑血涌一模一样,外观上并没有传奇性和特殊性。

  但是这两把武器从何而来,MOP以来的玩家肯定不陌生,在MOP血色十字军两个五人本中,发放副本任务的都是这一个蒙面十字军战士。

  她会在血色修道院副本门口给你发任务,要你在血色修道院中找到两把长剑:所向披靡和上帝之手,用来彻底净化大检察官怀特迈恩。

  当我们最后杀死怀特迈恩后,会发现任务描述是这样的。

  这时蒙面的十字军战士抛掉了伪装,从我们手中夺走了双剑,刺入了怀特迈恩体内,并因此获得了强大的力量,将原来的两把属于血色十字军的长剑变成了两把符文剑。原来是被遗忘者刺客莉莉安。沃斯。

  莉莉安向我们坦言,她需要这两把加强后的符文剑来对抗黑暗院长加丁,因此她一定要带走这两把符文剑,离开的时候她还嘲笑了冒险者们,"我想你们不会介意的吧?"

  而在通灵学院中,尽管手持强大的所向披靡和上帝之手,莉莉安依然由于她亡灵的体质而没能抵御加丁的精神控制,与我们兵刃相向,但是最后被冒险者解救,给了黑暗院长重重一击,为冒险者后来击败院长埋下了伏笔。

  这就是莉莉安所有的故事了,尽管现在她还会出现在德拉诺的旅馆里给我们发任务,但是她的故事目前就仅限于此了。

  莉莉安到底何人?我相信当年做任务升级的亡灵玩家对她肯定都不陌生。这个可怜的女孩是血色十字军高阶祭祀本尼迪塔斯。沃斯的女儿,从小就被当作血色十字军屠杀亡灵天灾的武器被养大,因此被训练了各种战斗、刺杀、伪装的技能。但是讽刺的是,她却在意外死亡后被被遗忘者复活,痛苦的发现自己变成了自己一辈子在捕杀的亡灵天灾。那一刻的她悲痛哭喊,慌乱不已,她忘了自己是刺客,像个真正的无助的小女孩一样哭着要回家,要爸爸拯救她。

  在亡灵新手任务,就有拿镜子给她照让悲痛的她认清现实这一步。然而莉莉安坚决的拒绝了被遗忘者的接纳,拒绝承认自己是亡灵,但是事实是无法改变的。之后她被血色十字军捕获,她相信自己的父亲一定会想方设法拯救自己,可是他的父亲却冰冷的要求手下处决她:因为在他眼中女儿永远都只是一个工具,他从未给过她丁点的爱。

  悲痛的莉莉安最终被部落和被遗忘者的冒险者搭救,才有了最后的任务,"女儿的拥抱",她用暗影拥抱了她的父亲,将他扯碎,也向自己的悲惨过去道别。从此,莉莉安成为了一个坚毅的独行侠,向血色十字军和天灾军团复仇的孤独刺客……

  ————————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