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ccpiggy|时间:2015-07-03 10:04: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盘点《魔兽世界》中的单相思

摘要:所谓单相思,基本就是多情却被无情恼了,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魔兽世界》中的单相思吧!
魔兽世界6.2版本专题"

6.2补丁说明  地狱火堡垒 船坞指南 时光徽章价格 W来说

  何为单相思?苏轼在《蝶恋花·春景》中是这样写道:"墙里秋千墙外道。墙外行人,墙里佳人笑。笑渐不闻声渐悄,多情却被无情恼。"是的,单相思,一句话,正是"多情却被无情恼"啊!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魔兽世界》中有哪些单相思吧。

玛法里奥&泰兰德vs伊利丹

  "我要回到姐妹们中去了。"泰兰德对他俩说。不过她还加了一句给玛法里奥:"祝你平安。"出于本能,她又转向伊利丹:"当然,也祝福你。""有了你的祝福,我们当然可以取胜。"玛法里奥的弟弟说。泰兰德再一次涨红了脸。另一声号角响起,她戴上头盔,让坐骑转过方向,疾驰而去。"她看起来比我们更适合打仗。"玛法里奥评论道。"是啊。而且她还应该是个好妻子,嗯?"

  怒风两兄弟和美丽的月之女祭司泰兰德之间的故事是艾泽拉斯世界中仅有的描写很完整的感情故事,特别是那句"泰兰德?真的是你的声音,在黑暗中度过一万年的漫长岁月后,你的声音还是如同皎洁的月光一般照进我的心中"被很多人牢牢记在心里,毫无疑问,伊利丹对泰兰德的感情是非常深的;但是,就像小说中所写的那样,泰兰德很清楚在伊利丹心中除了她还有魔法是伊利丹所关注的,这也是她选择玛法里奥的原因,不过,感情就是感情,没有绝对的正确与错误,选择谁其实都是泰兰德的个人决定。

  如果让伊利丹选择魔法或者是泰兰德,他会怎么选?


  阿尔萨斯&吉安娜vs凯尔萨斯

  他的胸口一紧。"告诉我什么?吉安娜,你该不会和他……""没有!"吉安娜立刻回答道,抬起头瞪着他。"没有。但是……我觉得他有这想法。我只是……他是一个好人,一个强大的法师,一位王子。但他不是……"她的声音渐不可闻了。"他不是什么?"他没想到脱口而出的话如此尖锐。……要是凯尔现在再来一次,阿尔萨斯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对他挥拳相向。吉安娜温柔地笑了,眉毛舒展开来。"他又不是你。"阿尔萨斯心中的硬结立刻冰消雪融了,仿佛春天的温柔照耀着他。他一把将吉安娜搂在怀里深吻着她。谁爱管那个呆头鹅精灵王子怎么想?

  阿尔萨斯和吉安娜毫无疑问是情侣,但是,因为责任感——阿尔萨斯还没有成长为一个男人,导致他与吉安娜的恋情没有继续下去;说起来,连成为别人丈夫的责任感都担负不起来,让他担负洛丹伦王国?所以,喷子们盯着斯坦索姆事件来说事,忽略了其实阿尔萨斯的抗压性非常差,最后导致错误酿成——这绝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他自己!至于凯尔萨斯…不得不说,吉安娜还是很有眼光的,中二王子没什么好说的,凯尔萨斯自甘堕落活该孤零一人。

  话说在《风暴英雄》中,吉安娜说自己不喜欢绿色,喜欢的是蓝色,凯尔萨斯是红色,邪凯尔萨斯是绿色,呵呵…


  不知名的贵族A&蒂罗亚vs斯塔文

  …… 奇特,无法自控,今天我感受到了这种以前从未有过的感觉。在我辅导基尔斯学习历史的时候,蒂罗亚正在外面照料着她的花园。过了一会,她走了进来,把鲜红的秋海棠放在我的手心上,对我嫣然一笑,我感到自己的心在猛烈地跳动……我敢肯定,她和我有着相同的感觉。今天早晨,她甚至把手放在了我的手掌中。当她微笑的时候,她的眼眸像钻石一样闪亮。我们进行着无言的交流,她已经占据了我的心,她让我的全身热血沸腾。

  斯塔文是个彻头彻尾的人渣,是的,人渣,我丝毫不会因为他的下场而给予他怜悯,得不到心爱的人,于是就毁了她,斯塔文和所有现实社会中的人渣一样的可恶。一个不懂怎么爱人的人,当单相思的理想破灭,他选择成为一个凶手,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其中最悲剧的,大概是那位年轻英俊、出身高贵的婚约者,连个名字都没有…

  单相思,有时候会成为很凄美的故事,有时候或许也会终成眷属,但,流传下来的单相思故事,恐怕基本都是难有善终,让我们不得不感慨,爱情,着实是很奇怪的东西。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