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SoirX|时间:2015-06-23 17:00: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核心是佯攻!魔兽6.2地狱火堡垒玛诺洛斯盗贼经验

摘要:阿克蒙德的这场战斗在测试服,有装等光环, 所有装等都会被压缩到685。这场战斗的前两个阶段会有不少的小怪需要AOE,战斗自然成为了最适合这场战斗的专精,天赋的选择也非常常规。
魔兽世界6.2版本专题"

6.2补丁说明  黑石铸造厂 要塞指南 练级地图 时光徽章价格 专业技能

  前言

  玛诺洛斯是一个充满毁灭欲望的狂暴恶魔,他对仇恨与杀戮有着强烈的兴趣。在基尔加丹试图利诱兽人入侵艾泽拉斯时,玛诺洛斯曾担当重要角色。对于那次氏族首领的会盟,许多人猜测说是他促进了兽人的联合。一些人还强调说,玛诺洛斯是组建部落的关键人物。然而大多数却宁愿相信,是恶魔玛诺洛斯将无辜的兽人卷入了无尽的仇恨与厮杀。所有喝下玛诺洛斯之血的兽人开始变得狂躁不安,杀戮与征服的欲望在血液里极速流淌。

佯攻!魔兽6.2地狱火堡垒玛诺洛斯盗贼经验谈(新的模型非常的帅气,一开始登场是骨头架子,随着战斗进程慢慢长出了肉.。.这是什么离奇的设定.。.)

  战斗准备

  这场战斗在测试服的装等光环是685, 所有装等都会被压缩到685。这场战斗的前两个阶段会有不少的小怪需要AOE,战斗自然成为了最适合这场战斗的专精,天赋的选择也非常常规:

佯攻!魔兽6.2地狱火堡垒玛诺洛斯盗贼经验谈

由于是测试服我们可以购买地狱火堡垒中新出的饰品,这场战斗我们选用的饰品如下:

佯攻!魔兽6.2地狱火堡垒玛诺洛斯盗贼经验谈
这是这个版本新设计的职业饰品,特效是使你的刺骨现在朝目标投掷利刃,额外造成68%的伤害,20码射程。
佯攻!魔兽6.2地狱火堡垒玛诺洛斯盗贼经验谈

  这个是新出的AOE饰品,特效非常给力,触发后进入获得精神转移10秒,10秒内累积的所有伤害在10码内造成126.77%的伤害。个人认为,应该在10秒钟内尽可能的打出大量伤害,如果此时正好处于红灯/冲动(4t18特效是冲动期间伤害15%加成)或者有杀戮,应该尽可能使用以打出更多伤害。

  战斗流程

  战斗一阶段我们面对的是3个邪铁召唤者,他们会将燃烧军团的爪牙召唤至德拉诺、击败他们后,古尔丹会复活玛诺洛斯。他们分别对应三种技能,分别是:

  召唤末日守卫

  邪铁召唤者会给一个目标上一个诅咒,诅咒结束的时候场上会出现一个末日守卫,末日守卫会读群体暗影箭,并需要换坦,2坦克打断压力不大。

  召唤地狱火

  邪铁召唤者会召唤数个地狱火,地狱火跟术士的地狱火差不多,在原地释放AOE伤害,躲开即可。

  召唤小鬼

  邪铁召唤者会召唤数个小鬼,小鬼会读条施法(类似奥金顿小鬼),需要打断,有DK群拉为佳。

  我们团队测试的时候并没有DK拉小鬼,所以选择优先击杀召唤末日守卫和小鬼的召唤者。

  第一阶段我们需要注意的技能并不多,一是地狱火的范围aoe,这个只需要我们走出范围就可以,或者开佯攻骗一波伤害。

  二是末日守卫随机给人上的末日诅咒,末日诅咒可以被任何伤害触发并造成爆炸,使范围内所有玩家受到伤害,我们可以通过保证爆炸范围(非常大的紫圈)内没有队友的情况下站在地狱火的aoe里触发或小鬼的火球触发;或者末日诅咒不被触发,在时间结束时对该玩家造成约32W伤害,我们可以斗篷直接吃掉没有伤害。

  击杀完三个召唤者之后进入玛诺洛斯阶段(第二、三、四阶段),当玛诺洛斯的生命值降低至65%和30%时,古尔丹会令邪能尖塔过载,进一步强化深渊领主。(其实就是长肉啦!)

  在第二,第三阶段我们需要注意的技能大概如下:核心技能-佯攻!

  邪焰风暴:玛诺洛斯在召唤邪焰风暴!邪焰风暴会影响30码范围内的敌人,邪焰风暴会对冲击点附近6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67400点火焰伤害。

  躲!不能躲就佯攻。

  玛诺洛斯凝视:玛诺洛斯凝视恐惧目标,持续8秒。被移除时对8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506500点暗影伤害,由所有玩家均摊。

  这个技能修改之后已经不能被大驱。我们需要做的是去帮队友分担爆炸的伤害,减轻治疗的压力。

  邪能侦察者:玛诺洛斯会持续不断的进行轰击。起初对较小面积范围造成337500点火焰伤害,之后对中等面积范围造成269000点火焰伤害,最后对最大面积范围造成202500点火焰伤害。

  同邪焰风暴注意不要被击飞下台子.

  暗影之力:玛诺洛斯开始引导暗影之力,将若干名玩家推下平台,并且每1秒造成26900点暗影伤害。

  这个技能相当于雷神的命令头盔。作为最能跑的职业之一我们只要开了速度爆发疯跑就是。

  第四阶段依然是相同的技能,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玛诺洛斯凝视不能再被分担!凝视在结束的时候会在范围内形成一滩白水,分担的玩家越多,白水面积越大,我们采取的方式是给中凝视的玩家技能。

  整场战斗需要大团集中,一是便于处理第一第二阶段的小鬼,二是便于处理玛诺洛斯的凝视。此外我们只要输出boss,A掉小鬼即可。战斗时间偏长,大概接近10分钟。

  可以先留好星等小鬼出的时候剑刃乱舞打出一波伤害,或者杀戮一波。另外,aoe饰品触发的时候一定要打出够足的伤害,按我的理解aoe累积的伤害应该比单体多,所以在小鬼出的时候触发了应该是非常完美的。

  另外,2t18的特效是在你切割生效的情况下有几率触发4秒的冲动,我本来是不太监视冲动的,之后把它tmw在了一个比较显眼的位置,能够更有效地打出伤害。

  简单测试了两个boss,归根结底6.2还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