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洛丹伦的雪|时间:2015-06-12 15:00:3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漫谈:不只有希女王!风行者家族往事

摘要:众所周知,风行者家族曾作为奎尔萨拉斯王国的一大政治势力而闻名,然而随着时光的流逝,曾经繁荣兴盛的风行者却逐渐退出了历史的舞台,那么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谈谈那些关于风行者家族不为人知的往事。

  风行者

  在遥远的洛丹伦大陆北方,坐落着高等精灵伟大的国度奎尔萨拉斯。千百年来,风行者家族作为银月议会的成员和逐日王庭的常客,活跃于王国的政治、军事等各个领域,为世人所尊敬。

  随着第二次兽人战争的不断扩大化,奎尔萨拉斯亦遭受到了部落大军的进犯。凭借着众多的人数和空中红龙一族强大的火力,曾经美丽的高等精灵国度顿时陷入了一片火海。

  在这场激烈的战争中,风行者家族为了保卫王国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先后十八口人为国捐躯,战争结束后,原本人丁兴旺的风行者家族仅剩下奥蕾莉亚姐妹三人。

  奥蕾莉亚·风行者

魔兽世界八卦:说说风行者家族的一些往事

  奥蕾莉亚的故事想必大家早已熟知,尤其是她与她爱人图拉杨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奥蕾莉亚与图拉杨最初相识是在希尔斯布莱德丘陵南部军事区,在这之后他们一起并肩作战,抵抗着兽人部落那汹涌的黑潮。

  在奎尔萨拉斯与部落交战的过程中,来自卡兹莫丹群山中的龙喉骑士点燃了永歌森林,强劲的火势借着大风迅速在奎尔萨拉斯蔓延开来。在这场战役中,奥蕾莉亚失去了包括他父母和四弟在内的至少十八位亲人,得知消息的奥蕾莉亚在之后的一个雨夜彻底崩溃,失魂落魄的她被图拉杨在军帐外“捡到”,也就是在那一夜,奥蕾莉亚对图拉杨献出了自己人生的第一次。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魔兽世界八卦:说说风行者家族的一些往事

  希尔瓦娜斯作为风行者家族中的佼佼者,年纪轻轻就成为了家族中最有前途的猎手,在一些方面甚至超越了她的大姐奥蕾莉亚,而那时的她还未满二十岁。

  在往后的岁月中,前途无量的希尔瓦娜斯节节高升,很快便成为了奎尔萨拉斯王国的游侠将军,在奥蕾莉亚远征德拉诺失踪后,作为家主挑起了风行者家族的大梁。

  遗憾的是,第三次战争中,洛丹伦堕落王子阿尔萨斯带领天灾大军入侵奎尔萨拉斯,希尔瓦娜斯率部抵抗未果,没于乱军之中。丧尽天良的阿尔萨斯扭曲了希尔瓦娜斯的意志,将其改造为女妖,让其为天灾军团效力,希尔瓦娜斯悲惨的命运也由此开始。

  温蕾萨·风行者

魔兽世界八卦:说说风行者家族的一些往事

  温蕾萨作为风行者四姐弟中的老三和幸存最小的家族成员,备受两位姐姐的关爱。没有耐心的温蕾萨第一次单独执行任务是在格瑞姆巴托战役期间,那时她才完成游侠学业不到一年,也是在这一段时间,她结识了她一生的挚爱,来自达拉然的法师罗宁。

  如今的温蕾萨已经是银色盟约的领袖和两个孩子的母亲,早已不是当年的那个爱在姐姐怀里撒娇的小女孩儿。塞拉摩惨案中罗宁的突然去世,使得温蕾萨逐渐走上了当年奥蕾莉亚的老路,暴躁、易怒、对待部落冷血无情,哪怕是那些作为自己曾经同胞的血精灵,只要敢挡在她复仇的道路上,无论是谁,格杀勿论。

  在奥格瑞玛之战后对待加尔鲁什的问题上,温蕾萨首次向自己的二姐,现在的女妖之王希尔瓦娜斯寻求帮助,这点燃了希尔瓦娜斯内心中仅存的对生者世界的期望。温蕾萨向希尔瓦娜斯要来了烈性毒药,妄图毒死加尔鲁什,不过在最后关头却放弃了,这让希尔瓦娜斯大失所望,活人已经无人可信,哪怕是自己的亲姐妹也是一样。

  理拉斯·风行者

  理拉斯是风行者四姐弟中的老四,有关他的记载并不多,唯一可以知道的是他在奥蕾莉亚心目中的地位十分重要。坚强的奥蕾莉亚平生很少哭泣,即便是在失去十八位亲人后,但当图拉杨提及理拉斯名字之时,奥蕾莉亚再也坚持不住哭了起来,那悲痛欲绝的场面实在令人叹息。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