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夜幕下的王者|时间:2015-03-10 08: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漫谈:巨魔无爱?德拉诺为何没有巨魔副本

摘要:巨魔族向来都是魔兽世界不可或缺的亮点。但这一次,暴雪亲口承认,6.1版本以后不会有巨魔副本的加入,或许德拉诺版本都不会有了……

  人人都要打巨魔,巨魔族向来都是魔兽世界不可或缺的亮点。60年代的祖尔格拉布,70年代的祖阿曼,85年代的赞达拉回归,90年代的雷电王座与魔古山宝库,即便寒冷的诺森德,亦有巨魔死亡骑士的身影……

巨魔无爱?谈德拉诺为何没有巨魔族的副本

  但这一次,暴雪亲口承认,6.1版本以后不会有巨魔副本的加入,或许德拉诺版本都不会有了……玩家不禁疑问,沃金到底成为部落的信任酋长,好歹也算一大亮点,为何这次没有巨魔副本的加入呢?

  分析下来,其实不无道理。

  首先,德拉诺本是兽人与德莱尼的聚集地,从历史来讲这里到底与巨魔扯不上半点关系,巨魔的历史毕竟是从东部王国说起。TBC版本的外域玩家同样没有见到巨魔族的身影。

巨魔无爱?谈德拉诺为何没有巨魔族的副本

  再者,按照剧情发展,曾经的赞达拉似乎已经都被消灭,即便如今,东部王国的巨魔数量也是寥寥无几。

  当然,巨魔一族似乎向来不太受玩家欢迎,从统计玩家种族数量说起,部落方血精灵、亡灵、牛头人等显然才是热门,巨魔的数量充其量就比熊猫人与地精多一点点。另一方面,从60年代到MOP版本,关于巨魔的时间线的确拉的太长,赞达拉原本是和玩家友好的势力,CTM版本最终背叛,MOP版本更是被玩家在潘达利亚消灭的差不多了,于是呼,暴雪想必不愿重新设定巨魔的剧情…。.

  但想必玩家依旧会有疑问,既然暴雪不愿在德拉诺设入巨魔的剧情,为何要让沃金成为部落的大酋长呢?笔者感觉,一方面既是加尔鲁什地狱咆哮被推翻后,从因果关系说起,沃金的确是大酋长的热门人选,毕竟他在反抗脑残吼暴政的战争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另一方面,则是暴雪惯于已久的"平衡论"吧,既然不让巨魔在德拉诺出现,就在奥格瑞玛中加入大量的巨魔卫兵……

  但从实际的角度说起,曾经的德拉诺确让玩家向往已久,很显然格罗玛什地狱咆哮、耐奥祖、古尔丹等才是玩家心中的热门人物,其次就是德莱尼一族,毕竟这儿也是他们的多年居住地。由此不难看出,在此加入大量的巨魔势力显然有点不太合适,多有"驴唇不对马嘴"之感。不仅如此,倘若真要加入从剧情上来讲也不太合适,一来不可能抢占兽人的主流地位,二来不可能再让巨魔叛变吧……

巨魔无爱?谈德拉诺为何没有巨魔族的副本

  当然,以上仅仅都是推测,但暴雪的作法向来都是充满了"不可预测",如德拉诺之王最终的结局又是什么?格罗玛什被玩家杀死?或是改邪归正?35年之前的德拉诺又会怎样?或说部落大酋长是不是又有新的人选……

  关于魔兽世界的未来剧情当属不可预测的,即便没有巨魔的副本,想必兽人与德莱尼的世界依旧饱受广大玩家欢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