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悠悠笑声|时间:2015-06-08 16:43: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你能考几分呢?2015年魔兽艾泽拉斯版语文高考题

摘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艾泽拉斯省),快来看看你能考多少分吧!相信这些题目是难不倒像你这样的魔兽世界玩家的。

  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艾泽拉斯省)(满分150分,答题时间120分钟)

  注意事项:

  1、答题前,考生先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考场号、座位号填写清楚,并认真核准条形码上的准考证号、姓名及科目,在规定的位置贴好条形码。

  2. 答题卡请用2B铅笔涂写;答题区域用黑色碳素笔书写,要求字体工整、笔迹清楚,按照题号顺序在各题目的答题区域内作答,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

  3. 保持卡面清洁,不要折叠、不要弄破,第Ⅰ卷答题区域修改时,用橡皮擦擦干净,第Ⅱ答题区域修改禁用涂改胶条。

  第一项,选择题(各2分)

  1.下面选项中字形与加点字读音完全正确的是()

  A森金 砮(nu)皂寺 腥红风暴 库尔迪拉斯

  B沃金 王碎铿 活力发酵(xiao)普罗德摩尔

  C肾击 洛瑟玛 阿比迪斯 提里奥弗(fu)丁

  D星骓(zhui)祖阿曼 诺兹多姆 神鹤引颈踢

  2.下面句子中所有成语运用都正确的是()

  A。在战歌峡谷或者双子峰的战场中,德鲁伊和血DK物尽其能,成为了扛旗得分的不二人选。

  B。三锤议会的成立,在联盟新的势力划分中鼎足而立,使得联盟在新版本中的强势地位不可逾越。

  C。在玩家中曾流传着:"休想把我骗出要塞"的话,由此可见玩家们对于要塞的喜爱不言而喻。

  D. 在永恒岛中,那些开着香炉杀同阵营玩家的行为让人愤世嫉俗,他们对同阵营玩家犯下的罪责罄竹难书。

  3.下面句子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A 通过这次对史诗级团本的尝试,使团队协作能力大幅度提高了。

  B 能不能正确的应对各职业的技能,将是竞技场冲分的基本要求。

  C 代练和刷子之所以受到玩家的一致讨伐,与其影响玩家的游戏氛围是分不开的。

  D 职业不平衡的问题,是值得暴雪所重视的。

  4. 下面魔兽世界常识,错误的是()

  A 萨特种族和娜迦一样,都是源自于暗夜精灵的腐化堕落。

  B 死亡之翼共有一子一女,他的配偶名字叫做希奈丝特拉。

  C 加摩尔的名言是"加摩尔会保护大家的"。

  D 改版前,霍格曾经是联盟方最强大的BOSS之一。

  5. 以下情况中,技能使用恰当的是()

  A:战士在战场中对敌对玩家施放嘲讽。

  B:法师对挂着DOT的敌人施放变羊。

  C:猎人在战斗前,将误导给治疗,以减少治疗压力。

  D:鸟德遇见敌对阵营玩家时使用/dance。

  二,填空题

  6. 补出下列句子中的空白部分 ( 10分)

  ① 沙漠,_________,遮蔽太阳的光芒吧。

  ② _________,光头加爆击。

  ③ _____________,为你而战,我的女士。

  ④ 种族不代表荣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判断题(5分)

  7.魔兽世界在中国大陆的代理权,在2009年4月16日正式由九城转为网易。()

  8.在魔兽世界的历史中,一共有两棵世界之树分别是泰达希尔和诺达希尔。()

  9.在诺森德的维库人,是人类的祖先。()

  10.萨鲁法尔大王和伯瓦尔·弗塔根公爵一起进行了北伐冰冠堡垒,但是很不幸由于被出卖,只有伯瓦尔公爵活了下来。()

  11."跳起躲冰环,躺倒躲风车,呐喊破沉默,冲锋破闪现"这些技巧都是在PVP中应该掌握的。()

1 2 3 下一页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