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dore|时间:2015-04-27 14:5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惩戒骑圣印舞入门心得:公正圣印可攻可守

摘要:Ladore大大带来的惩戒骑圣印舞入门心得,公正圣印可攻可守。说一个重要的问题,我们是玩圣印舞 而不是被圣印舞玩!很多人问有没有宏,不要去想着宏能帮助你 必须手切!

1

  大家好 我是Ladore 最近在看了很多关于圣印舞的帖子,发现有很多问题,本人这赛季基本都是玩圣印舞,竞技场方面无奈没有好的队友,目前也只能打打22娱乐娱乐,猎惩,死惩都上到3100,下面来谈谈我对圣印舞的看法!

  首先4个圣印的审判对应4种效果,从字面意思可以知道:急速(正义)攻强(真理)是主打伤害的审判,而洞察则是恢复的效果,公正的话可以说是可攻可守的一个审判效果!4种圣印都是非常有用的!那么这4种审判如何切换?

  我一般起手都是正义审判,毕竟有了急速效果后,打起来技能转的快,会非常顺手,有很多人打玩审判就立马切另外一个圣印,这样是很不好的习惯 因为你即使换了其它圣印,审判还在CD中,切了也没用。

  理论上打木桩来说的话 正义审判打完 十字军 驱邪3豆了裁决 那么这个时候审判的CD大概还在1秒钟的样子,这时候切真理圣印 那么GCD跟这个1秒正好抵消掉,当然 敌人不会站那不动让你打的,我只是说理论!

  那有的人可能会问:为什么起手打这两个伤害的审判,不打个洞察回血么?你这不废话么,起手都满血,你打个洞察?最理想的情况就是审判CD还有大概2秒或者1秒CD的样子,切另外个圣印,GCD会和审判CD抵消掉!

  那么真理审判打完了后面换什么圣印呢?那就要看情况了,比如你掉血了 或者对面开爆发了,那你可以切洞察回血,如果自己血量很满 很想快速追上对方打伤害,那就切公正,这时候头上是有3个BUFF的。又有人会问 怎么保持4个BUFF?很简单,你第3个圣印打完后,哪个圣印还没换 那就切那个,只要第一时间打出审判,是可以4个BUFF保持在头上的,但是只能维持个3秒的样子,因为你第一个切的正义圣印效果已经快没有了,所以4个BUFF常驻的话基本是不现实 也没那个必要!

  4种圣印都打完了 那就开始补你第一个打的圣印的审判了 没错就是正义,正义后真理 真理后公正OR洞察,就是这么一个很简单的循环!根本不需要去看头上的BUFF,你只要记住你第一打的什么圣印,后面就优先补什么圣印了!

  这些呢,可能对新手玩家比较有些帮助,那么战斗中有很多不定因素,不是说非要按照这个顺序来打,但是绝大数情况下都是这么个顺序,比如我打法师 我的起手是公正圣印,而不是正义,因为我需要移动速度第一时间粘上FS!你们记住一点就可以了 无论你前面怎么乱切圣印了,都没事,但是一旦你想要打伤害了 想制裁对方打伤害了 那你就要提前准备好正义跟真理两个BUFF的效果再去制裁 打伤害!别特么头上就个公正或者洞察的效果 啪一个制裁,打的人不疼不痒的!

  那么还有个问题就是爆发的输出手法,以及爆发中需不需要浪费GCD去切圣印?这个我来说下:我们还是按照上面的循环来 起手正义XXX真理审判,这时候真理审判打出去 就可以开翅膀爆发了,因为你头上已经有两个伤害的BUFF,没必要说打完真理审判再去打十字军什么的,没这个必要,完全可以直接爆发,那么爆发的时候当然先愤怒锤然后裁决,这个时候审判CD好了,是继续打个真理审判呢?还是换个公正或者洞察?那么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们 必须换圣印,至于换哪个 自己看情况了,切记一个圣印最好不要打2次审判!还有就是 爆发阶段了 3个圣印切过了,有必要去切第4个么?这个是没什么必要的,可以换到正义了 这时候正义大概还有个4秒的样子 完全可以去补了!

  上面这些我也是大概的写了下,对新手玩家,我觉得还是比较有帮助的!排序太乱 不要介意!

  最后说一个重要的问题,我们是玩圣印舞 而不是被圣印舞玩!很多人问有没有宏,不要去想着宏能帮助你 必须手切!还有就是很多人会用监视头上BUFF的插件 这个也是不好的习惯!为何这么说?因为你有了插件 你会很自然的去看BUFF 什么效果没了补什么,而不能做到我想要什么效果 我去打什么圣印!一个是没了什么效果补什么,一个是我想要什么效果 我补什么!一个是被动 一个是主动!所以还是自己多练练把。


相关报道:魔兽6.2PTR新团队副本:地狱火堡垒掉落及地图 2015-04-21 13:46:55
          魔兽6.1圣骑士:新手入门帖 框架和意识介绍 2015-03-16 15:49:20
          魔兽世界电影跳票!公映日延期到2016年6月10日 2015-04-24 10:35:53
          打金工作室的末路?魔兽时光徽章上线两周解析 2015-04-24 10:17:10
          魔兽6.1:抛弃技能条 戒律牧专用的TMW字符串 2015-04-23 14:59:55
          魔兽6.2新模型介绍:船坞指挥官航海任务桌预览 2015-04-23 14:42:29
          魔兽6.2彩蛋:新宠物鲨鱼及碾压者背后的故事 2015-04-23 14:30:0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