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纯粹是喵呜|时间:2015-05-02 20: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2PTR塔纳安丛林精英宠物位置技能信息

摘要:在6.2中,塔纳安丛林一系列精英宠物在等着与大家战斗,通过战斗玩家可以获取新宠物、成就等奖励。各位训宠师们面临的第一个挑战便是找到它们。有些宠物很容易发现,有些则躲在山洞或鲜少有人前往的地方,有些地方遥远的甚至被外服玩家吐槽“拿到成就我就再也不来了”。

  在6.2中,塔纳安丛林一系列精英宠物在等着与大家战斗,通过战斗玩家可以获取新宠物、成就等奖励。

  各位训宠师们面临的第一个挑战便是找到它们。有些宠物很容易发现,有些则躲在山洞或鲜少有人前往的地方,有些地方遥远的甚至被外服玩家吐槽“拿到成就我就再也不来了”。

魔兽世界6.2PTR塔纳安丛林精英宠物位置技能信息

  这张地图或许能够帮助你找到这些宠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有一些宠物在地下,还有一些需要通过崎岖的小路。

  不过这只是PTR的信息,目前的所有信息最终都有更改的可能。

  这些精英宠物有三个共同点:

  首先,都随机搭配该地区的野生宠物,因此队伍的搭配可能会有些困难。和普通的野生宠物一样,这些随机出现的帮手品质从弱小到稀有不等。

  其 次,都拥有新的技能[邪能腐蚀],在对敌方队伍造成AOE伤害的同时给后排的队友巨大的Buff。当技能冷却后,它们会首先优先使用这个技能,而添加的 buff将持续9回合,给战斗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从外服玩家的经验来看,在数据调整后,目前所有精英宠物的速度都比非飞行类的宠物快。

  最后,这些宠物战斗持续的时间都很久,队伍的随机性以及额外的buff使得玩家很难对自己的队伍进行安排。虽然奖励丰厚,但是即使是经验丰富的玩家有时也会沮丧。

  Bleakclaw

  飞行

  技能: 邪能腐蚀、离地升空、掠食之击

  Bleakclaw位于鸦人遗址西部的小岛上,靠近河水。离地升空再加上伤害颇高的AOE技能意味着你需要保持队伍可以进行持久战。

  Cursed Spirit

  亡灵

  技能:邪能腐蚀、幽魂之咬、死亡缠绕

  Cursed Spirit在血窟狩猎场东部地区一个洞穴附近,对付它可能需要不停的调整队伍。有玩家表示自己每次带小动物类型的宠物总会它的帮手总会是2只野兽型的宠物。

  Felsworn Sentry

  机械

  技能:邪能腐蚀、邪能献祭、修复

  这个机械宠物在废墟的平台上,这个区域有不少精英和普通怪物,可能需要带一个帮手。因为修复会让它回血,而邪能腐蚀会慢慢对团队造成伤害,因此这场战斗会比较困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1日魔兽6.2蓝推 塔纳安无杀人奖励及新乐谱计划 2015-05-02 19:56:35
          魔兽世界6.2PTR补丁预览 新地图塔纳安丛林介绍 2015-05-01 17:27:18
          魔兽6.2PTR前瞻:造船厂船员特性及随机套外观 2015-04-30 13:57:51
          魔兽6.2PTR官方补丁:史诗地下城可获得700装备 2015-04-30 13:49:25
          魔兽6.2PTR:地狱火堡垒2王 钢铁掠夺者攻略 2015-04-30 13:39:38
          魔兽6.2PTR各职业T18套装名称:彰显职业风格 2015-04-30 13:31:42
          魔兽6.2PTR前瞻:佩佩变身海盗忍者 并新增成就 2015-04-29 14:46:09
          魔兽6.2PTR前瞻:各职业T18套装特效全面加强 2015-04-29 14:43:05
          魔兽6.2PTR前瞻:炼金石可升级 新增传家宝戒指 2015-04-29 14:08:46
          魔兽6.2珠宝加工:史诗宝石回归 配方任务一览 2015-04-27 14:23: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