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时间:2015-04-29 14: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PTR前瞻:各职业T18套装特效全面加强

摘要:魔兽6.2:各职业T18套装特效全面加强,部分职业就目前看来在4T18的情况下简直逆天,不过测试服嘛,这些特效应该活不到正式服上线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专题

时光徽章可交易时间 要塞指南 6.2前瞻汇总 职业汇总专题

  死亡骑士

  邪恶

  坏疽:你的天灾打击、脓疮打击、暗影打击、灵魂收割和血液沸腾溅射时会额外造成相当于18.4%攻击强度点暗影伤害,从16.6%上调。

  T18

  鲜血

  2件:血液沸腾和灵魂收割不再提供2层血之气息,而是有25%的几率额外产生一层层血之气息。

  4件:你的灵界打击现在消耗80%的血之气息层数,从一半上调。

  冰霜

  2件:你用湮灭打出爆击时,获得5%的急速,持续12秒,从30秒下调。

  4件:重新设计,冰霜打击和湮灭有25%的几率不消耗杀戮机器。

  德鲁伊

  天赋

  艾露恩的卫士:现在也总是使你的躲闪几率提高10%。

  T18

  平衡

  2件:现在阳炎术也有一定几率召唤一个精灵龙。

  4件:现在使你的奥术伤害和自然伤害提高6%,从5%上调。

  野性

  2件:现在使最大能量值提高20点,从10点上调。

  4件:现在产生相当于50%能量消耗的能量,从100%下调。

  守护

  2件:重新设计,野蛮防御激活时也使对你的治疗效果提高20%。

  4件:重新设计,野蛮防御激活时,狂暴回复的消耗降低50%。

  恢复

  2件:生命绽放有60%的几率在产生持续治疗时绽放,从30%上调。

  猎人

  T18

  野兽控制

  2件:奥术射击也使集中火力的持续时间延长3秒。

  射击

  2件:你用奇美拉射击打出爆击时,你有40%的几率获得急速射击。

  4件:瞄准射击的施法时间缩短1%,而不是1秒。

  生存

  2件:你的黑箭使目标受到的所有元素伤害提高10%,持续15秒,从15%下调。

  法师

  冰霜

  寒冰箭:伤害降低了8%。

  霜火之箭:伤害降低了8%。

  T18

  奥术

  2件:每次施放奥术冲击都能使气定神闲的冷却时间缩短30秒。

  4件:气定神闲有10%的几率召唤时光异常,从时空中召唤一个随机英雄为你作战,持续30秒。

  火焰

  2件:炎爆术有25%的几率召唤一个炽热凤凰,对目标造成相当于350%法术强度点火焰伤害。

  4件:凤凰被召唤时,你获得5%的法术伤害和法术急速加成,持续15秒。

  冰霜

  2件:使用水流喷射产生冰冷智慧,冰冷智慧使霜火之箭的伤害提高40%。

  武僧

  T18

  酒仙

  2件:当你在磐牛式下的生命值低于50%时,移花接木没有冷却时间。

  4件:每次你使用移花接木,金钟罩的剩余冷却时间缩短5秒。

  织雾

  2件:治疗效果为105.8%法术强度,而不是固定25000点。

  踏风

  2件:旭日东升踢有40%的几率产生踏风连击,从100%下调。

  4件:获得踏风连击的几率提高10%,从3%上调,并使最大能量值提高20点,从10点上调。

  圣骑士

  T18

  神圣

  2件:现在使转移给圣光道标目标的治疗量提高30%,从25%上调。

  防护

  2件:每次你施放复仇者之盾,你在10秒内恢复1.5%最大生命值。

  4件:你的复仇者之盾在使用时有50%的几率立即重置冷却时间。

  惩戒

  2件:使用驱邪术有100%的几率使复仇之怒的冷却时间缩短6秒。

  4件:使用复仇之怒后,你的伤害每秒提高4%,持续10秒,从3%上调。

  牧师

  T18

  戒律

  2件:苦修每次造成伤害或产生治疗都能使其伤害和治疗效果提高8%,从5%上调。

  4件:每次苦修产生治疗都有33%的几率治疗目标附近另一个同伴。

  神圣

  2件:愈合祷言弹跳时,你获得2%的法术急速。这个效果最多叠加3次。

  4件:愈合祷言弹跳时有10%的几率分裂,治疗附近另一个同伴。

  暗影

  2件:暗影魔的冷却时间缩短130秒,摧心魔的冷却时间缩短20秒。

  4件:摧心魔消失时,你获得心灵收割效果,提高你的溅射几率。

  潜行者

  T18

  刺杀

  2件:你的斩击造成45%的额外自然伤害。

  4件:你的斩击额外产生2点连击点数,从1点上调。

  战斗

  4件:冲动激活时使你的伤害提高25%,从10%上调。

  敏锐

  2件:使用消失现在奖励5点连击点数,并使所有伤害提高25%,持续10秒。

  4件:刺骨每消耗一点连击点数都能使消失的冷却时间缩短6秒,从5秒上调。

  萨满祭司

  T18

  元素

  2件:你的大地震击有50%的几率不消耗闪电之盾层数,从15%上调。

  4件:每使用20层闪电之盾,你在附近位置召唤一个闪电漩涡,从5层上调。穿过闪电漩涡使你的总急速提高10%,持续12秒,从15%下调。

  增强

  2件:风暴打击现在产生2层漩涡武器,并且你现在最多拥有10层漩涡武器。

  4件:重新设计,漩涡武器层数额外使你的自然法术的伤害提高10%。

  恢复

  2件:重新设计,激流的爆击几率提高x%。

  术士

  T18

  痛苦

  2件:每次吸取灵魂造成伤害都有20%的几率使黑暗灵魂:哀难的持续时间延长2秒,从30%和5秒下调。

  恶魔学识

  2件:你的灵魂之火使恶魔的伤害提高5%,持续15秒。

  毁灭

  2件:混乱之箭的施法时间缩短1秒,从3秒下调,并使其伤害提高5%。

  4件:混乱之箭有9%的几率不消耗爆燃灰烬,从1%上调。

  战士

  T18

  武器

  2件:撕裂的持续伤害有30%的几率重置致死打击的冷却时间,从15%上调。

  狂怒

  2件:血脉贲张激活时,狂风打击的爆击几率提高和爆击伤害提高12%,从15%下调。

  防护

  2件:盾牌格挡激活时,盾牌屏障的消耗降低55%,从50%上调。


相关报道:魔兽6.2珠宝加工:史诗宝石回归 配方任务一览 2015-04-27 14:23:32
          魔兽世界6.2PTR锁甲PVP套装预览:远古化石风格 2015-04-27 14:12:19
          魔兽6.2PTR测试服地狱火堡垒:邪能玛戈隆视频 2015-04-24 15:18:23
          6.2测试服 地狱火堡垒7号暗影领主艾斯卡攻略视频 2015-04-24 15:11:43
          魔兽6.2PTR:商业无责任猜想 恶魔之血可卖千金 2015-04-24 14:48:32
          魔兽6.2PTR测试服地狱火堡垒:H基尔罗格测试 2015-04-24 14:21:44
          魔兽6.2PTR视频:地狱火堡垒6号血魔塔隆戈尔 2015-04-24 14:18: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