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时间:2015-04-22 14: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资讯:猎人&死亡骑士T18套装特效公布

摘要:魔兽6.2资讯:猎人&死亡骑士T18套装特效公布,兽王猎精通被砍,一些职业的套装被重新设计,一起来看看吧!更多魔兽世界6.2测试服相关资讯,请关注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

  死亡骑士

  T18

  鲜血

  2件:血液沸腾和灵魂收割现在产生2层血之气息,而不是1层。血之气息现在最多叠加10层。

  4层:你的灵界打击只消耗一半层数的血之气息。

  冰霜

  2件:你的湮灭打出爆击时,你获得5%的急速,持续30秒。你的冰霜打击打出爆击时,你的爆击伤害提高x%,持续x秒。

  4件:你的杀戮机器现在有2层。

  邪恶

  2件:你的凋零缠绕对你的食尸鬼产生2倍的暗影灌注。

  4件:你的黑暗突变现在将你的食尸鬼转化为狂热畸兽,提高你和畸兽的伤害和攻击速度。

  德鲁伊

  T18

  平衡

  2件:你的月火术有一定几率召唤一个精灵龙为你作战,持续30秒。

  4件:召唤精灵龙时,你的奥术和自然伤害提高5%,持续30秒。

  猎人

  野兽控制

  杀戮命令:伤害降低了3%。

  精通:野兽控制大师:效果降低了16%。

  生存

  爆炸射击:伤害提高了1%。

  精通:毒蛇精华:效果提高了19%。

  T18

  野兽控制

  2件:奥术射击使集中火力的持续时间延长x秒。

  4件:集中火力效果也召唤一个邪能巨熊为你作战。邪能巨熊在集中火力激活时持续。

  射击

  2件:你的奇美拉射击打出爆击时,你获得急速射击,持续x秒。

  4件:瞄准射击的施法时间缩短1秒。

  生存

  2件:你的黑箭使你对目标的所有元素伤害提高15%,持续x秒。

  4件:你的爆炸射击也对受到你黑箭影响的目标产生一次暗影新星。

  法师

  通用技能

  霜火之箭:伤害提高了30%。

  冰霜

  寒冰箭:伤害提高了30%。

  圣骑士

  神圣

  神圣震击:法力消耗提高了50%。

  萨满祭司

  PvP套装

  元素

  2件:重新设计,妖术的冷却时间缩短15秒。

  4件:升腾激活时,你对沉默和打断效果免疫。

  术士

  PvP套装

  毁灭

  2件:重新设计,被击晕、沉默、打断或恐惧时产生1个爆燃灰烬。这个效果每15秒只能触发一次。

  战士

  T18

  防护

  4件:重新设计,盾牌屏障激活时,受到的魔法伤害降低25%。


相关报道:魔兽6.2造船厂攻略:出击消耗燃油 可能被击沉 2015-04-21 13:35:25
          魔兽6.2PTR新团队副本:地狱火堡垒掉落及地图 2015-04-21 13:46:55
          魔兽6.2PTR前瞻介绍:要塞造船厂完全操作指南 2015-04-20 13:19:59
          魔兽世界 6.2 PTR 人类女及暗夜精灵女模型微调 2015-04-20 11:07:50
          魔兽漫谈:父爱如山!6.2对增强萨的有爱改动 2015-04-20 13:22:16
          4月18日魔兽世界德拉诺6.2PTR官方补丁说明更新 2015-04-20 10:08:51
          魔兽6.2PTR前瞻:恶魔之血或将替代狂野之血 2015-04-17 12:32:44
          开启大航海时代!魔兽6.2PTR造船厂新舰船模型图 2015-04-21 14:43: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