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5-04-22 11:3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黑石铸造厂 史诗模式竞速邀请赛即将开战

摘要:随着前线捷报的不断传来,越来越多的团队已经成功击破史诗模式黑石铸造厂。钢铁部落已经接近溃败的边缘。现在,是展现中国PVE玩家最强实力的时刻了!黑石铸造厂史诗模式竞速邀请赛即将正式开战!

  随着前线捷报的不断传来,越来越多的团队已经成功击破史诗模式黑石铸造厂。钢铁部落已经接近溃败的边缘。现在,是展现中国PVE玩家最强实力的时刻了!黑石铸造厂史诗模式竞速邀请赛即将正式开战!

  任何通关史诗模式黑石铸造厂的公会均可报名,运营团队会在报名列表中选择八家顶尖公会参与全程直播的竞速邀请赛。前四名公会将分享四万元奖金(税前),冠军公会的团长更将作为中国顶尖玩家代表,受邀赴美参加2015年暴雪嘉年华!(如果遇到签证等原因最终无法成行,亚军公会的团长 将作为替补赴美)

奖金.png

  奖金数额为税前数额,我们会为获奖人缴纳个人所得税。

  前四名公会的团队成员每人将获得一份神秘奖品。

  所有参赛成员每人将获得30点战网点数。

比赛制度如下:

  比赛时间:

  5月9~10日 19:30 八强赛

  5月16~17日 19:30 半决赛

  5月23日 19:30 决赛

  比赛副本难度:史诗

  八强赛:按照固定顺序挑战熔渣车间,黑色熔炉区所有首领,计时选前4

  半决赛:按照固定顺序挑战熔渣车间,黑色熔炉,钢铁装配车间区所有首领,PK淘汰赛。

  决赛:史诗模式全程竞速,双方可自行选择首领击杀顺序

  更多详细规则请点击阅读

  有参加意向的公会,欢迎团队联系人使用本人准备参赛的角色在官方论坛报名帖中登记。

  特别提醒:

  工作人员不会向你索要密码等安全信息, 参赛也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您的公会在报名前必须成功击杀"史诗模式"黑石铸造厂所有首领。

  您的团队必须能保证至少有一名成员的硬件和网络条件能支持比赛全程视频直播与视频录制。

  祝大家黑石铸造厂征程顺利!


相关报道:PVE玩家的福利 魔兽黑石铸造厂装备等级集体提升  2015-03-16 10:03:52
          魔兽6.1萨满:史诗黑石铸造厂增强萨的小建议 2015-03-12 09:16:35
          魔兽6.1史诗黑石铸造厂:Midwinter史诗黑手击杀 2015-03-10 15:43:16
          魔兽史诗黑石铸造厂: Method世界首杀黑手视频 2015-03-08 16:46:26
          魔兽6.1恶魔术进阶心得及H黑石铸造厂攻略分享 2015-03-05 11:45:54
          一可的魔兽教室:黑石铸造厂最终BOSS黑手H模式 2015-03-03 10:46:49
          魔兽翻身老二 史诗黑石铸造厂首杀公会Method访谈 2015-03-02 15:03:2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