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明珀无涵|时间:2015-04-14 10: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PVP小道具分享:保你野外无敌 不会被杀死

摘要:魔兽PVP小道具分享:保你野外无敌 不会被杀死,野外无敌是夸张了。但是起码可以100%保证您野外不死,那些小号整天抱怨被守尸啦,垃圾杀小号啦~那是您没仔细的去呃?

  野外无敌是夸张了。但是起码可以100%保证您野外不死,那些小号整天抱怨被守尸啦,垃圾杀小号啦~那是您没仔细的去呃?

  怎么说的,碎裂护符没到100级之前还是可以用并且还是那个20秒无敌的效果的。 当然这里也不是来炫耀的,也不是来装某某的,相信我发的图里的这些道具很多朋友都有收集并且搜集的还要多,只是重在分享。

  这些东西对于那些野外PVP爱好者也有帮助的,抛开要塞工程车间的核弹等道具不说,阿什兰的各种道具(例如欢歌花、胡萝卜等等)不说。单说这些野外能用到并且效果出奇好的!

  当然野外PVP要重在随机应变,熟悉各个地图的BUG点,例如哪里镜像、哪里是悬崖、哪里适合滑翔伞、又哪里可以游泳逃命等等,当然喜爱野外PVP的要对自己的职业先认知全面了。

  这里最推崇的是堕落之焰,无论在哪,哪个地图(战场不算)都可以瞬间逃脱(飞天羽毛办不到哟),但是问题是它就是50次,用完就没。

  不过有办法!可以每天占用那么几分钟传送到永恒岛去打下,没事的时候也打下。问题来了,拾取唯一也就是说包里有的情况下,就不能再拾取啦。

  这个好办,直接扔掉包里的拾取尸体里的,摧毁掉不代表它就消失了,这里我们可以用宝贵的物品恢复在你包里的用完或者快用完的情况下!!恢复时能恢复3组呢,并且会在邮箱存放2月左右!够用了吧,当然这东西属于珍贵物品,能不用就省着。

  然后下面就是本次介绍的主题,东西比较多就把全部都整合成图片了。

魔兽PVP道具分享:可保你野外无敌不会被杀死

魔兽PVP道具分享:可保你野外无敌不会被杀死

魔兽PVP道具分享:可保你野外无敌不会被杀死

魔兽PVP道具分享:可保你野外无敌不会被杀死

  PS:那些传送的东西都是建立在脱战的情况下,那屠树者伪装就成了关键的咯,各种传送物品有专业要求的可以不做,任务麻烦的道具可以不做,价格高昂可以不做,好啦,就这么多。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1火法世界PVP视频:铭记在心第9部 2015-04-13 14:02:37
          魔兽世界新手点评:几个简单易得实用PVP小道具 2015-04-13 11:16:30
          魔兽6.1PVP:真爱组合 法牧2V2 2400经验分享 2015-04-13 13:59:14
          魔兽6.1术元德PVP心得分享:防守反击型组合 2015-04-07 13:23:38
          魔兽6.1PVP:2900猎惩牧JJC3v3对战心得分享 2015-04-10 13:49:06
          魔兽6.1PVP视频:欧服著名火法Fenders第四部 2015-04-01 14:00:20
          魔兽一周职业快报:恶魔术AOE冠军 战斗贼PVP夺魁 2015-04-09 11:18: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