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n|时间:2015-04-09 10: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令人神往的那段历史:神秘的影踪派与煞

摘要:就像巨魔是艾泽拉斯的土著一样,潘达利亚一直都是土著熊猫和猢狲共享天伦的生活乐园,他们除了与大陆上的其他生物联手共同对抗魔古的残暴统治,还要对付另一种可怕的敌人,那就是煞。

  就像巨魔是艾泽拉斯的土著一样,潘达利亚一直都是土著熊猫和猢狲共享天伦的生活乐园,他们除了与大陆上的其他生物联手共同对抗魔古的残暴统治,还要对付另一种可怕的敌人,那就是煞。经过漫长岁月的征战,在少昊与美猴王的领导下,陆续的封印了疑惑、绝望、恐惧、暴力、憎恨、愤怒六个负面情绪所化身的煞于潘达利亚的地底。

魔兽世界令人神往的历史:神秘的影踪派与煞

  随后不久,末代皇帝少昊召集了当时不少的绝顶高手,一手创立的威慑八方的神秘组织—影踪派,而影踪派的大部分成员都是武僧,他们共同负责一项艰难的任务:镇守煞魔。这与当年泰坦把古神克苏恩,尤格萨隆等打入地下并派遣仆人(比如洛肯)和石像矮人把守是一样的(参考奥杜亚,魔兽里的剧情都是有联系的),因为直 接杀死他们可能会导致艾泽拉斯的毁灭,所以只能采取压制措施。

魔兽世界令人神往的历史:神秘的影踪派与煞

  很多年后,就是5.0的开场动画,部落和联盟的战争席卷了潘达利亚,这股毁灭性的冲突,也在庄严的影踪禅院内引起了混乱。在那里,三个邪恶的实体——狂之煞、恨之煞,和怒之煞,已逃脱囚禁。

魔兽世界令人神往的历史:神秘的影踪派与煞

  我 们熟悉的祝踏岚就是现在的影踪派的掌门人,也是一位致力于保护潘达利亚免受内部威胁的绝顶武僧大师。但当野牛人的铁骑趁着联盟与部落带来的灾难入侵边疆时,平常庇护百姓的祝踏岚却迟迟不派援兵救助,连在外驻扎的本门弟子的求援信也不予理睬,因为他们不可能丢弃影踪派的根本使命于不顾。可惜的是,最终在螳螂高原和恨之煞的决战中,祝踏岚牺牲了自己与之同归于尽。

魔兽世界令人神往的历史:神秘的影踪派与煞

  永春台千百年来作为熊猫人的圣地而存在,它是末代皇帝少昊开坛讲法的地方,成千上万的熊猫人子孙在这里虔诚受教。据说,永春台的喷泉是治愈疗伤的圣水,但是在当代,煞魔重返潘达利亚之时,这里的守护者们却因为恐惧而互相残杀。

  而我们原本以为亚煞级可能是熊猫人之谜的最终BOSS,可是小脑残吼偏偏杀死了这个怪物,还挖出了心脏窃取它的邪恶力量,这才导致围攻奥格瑞玛副本的开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