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意思不太大|时间:2015-04-03 13:0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史诗黑石鸟德攻略:站位及输出手法细节分享

摘要:魔兽6.1鸟德史诗模式黑石铸造厂输出细节及天赋和站位分享。

1

  见多了德区的鸟德大大们分享的视频和打法,觉得欠缺一点文字的细节分享,特地来分享给众鸟。目前进度7/10M,今天有望8/10M。PS:楼主语文不及格,如果表述不好会以后改进,希望多提意见。所有的输出手法都是以4T17为前提。

  格鲁尔

  天赋选择:丛林+沉醉。看过直播和一些视频选择的是化身,但是我自己觉得还是丛林好一些,其实2个天赋差距并不大,但是我就是不喜欢化身的一秒共CD。

  站位:P1每个团的打法不一样,有分担任务的话听团队指挥,如果可能的话,最好站在一个靠墙的角落里,基本不会中任何一个火球(实测50把),脸丑的话可能中一个,无伤大雅。P2请注意不要在原地贪,BOSS的打击类似于一个往远程慢慢扩大的三角形,请往BOSS靠近,否则技能很难躲的了,不要妄想用闪现来躲,一则浪费2秒输出时间,二则你极有可能闪现到他下一次打击的正中间。

  输出手法:起手倒数到3偷药水+预读星火吗、,正常超凡爆发(能打M的鸟应该都知道怎么爆发,就不详细说了)。需要注意的是整场战斗持续时间按目前的装等大概是5分半之内,所以整场战斗你应该最多能用4次超凡,不是不可能压到5次超凡,只是第5次超凡应该不能打满,得不偿失。按4次超凡来打的话留给我们的时间就很多,不必超凡好了马上开。下面逐个超凡分析:

  先说几个时间点:时间1是超凡还有20秒左右冷却完成,时间2是超凡冷却完成,但是能量在日能。时间3是超凡冷却完成,刚进入月能,时间4是超凡冷却完成,月能即将结束进入日能。

  第一个超凡起手开不用讨论。

  第二个超凡我建议不要马上开,在时间1就有意识的节省你的星涌,保证有2层以上,时间2等待,时间3开始后监视你的饰品和戒指,如果有任何一个触发了都可以马上开超凡,如果没有触发的话正常循环,不要打你的星涌,攒起来,如果在时间4还是等不到饰品或戒指触发,那也直接开超凡,只要脸不是太黑,超凡的覆盖时间内一定会有戒指或饰品触发。

  第三个超凡同理第二个超凡,唯一的区别是第三个超凡冷却完成的时间点和点名石化的点差不多,请一定等石化点名完再开超凡,并且在时间3就喝你的爆发药水,不论这个时候你有没有开超凡。

  第四个超凡随意,因为第四个超凡其实BOSS血量已经可能很低了,如果低于10%,那到了时间3就直接开超凡,如果BOSS血量大于10%,那参考第二个超凡。

  其他一些小细节:石化阶段算好时间,下一个读条时间不够的话就打月火/日炎。完全不用理会他们怎么换T,怎么开减伤,就是干,使劲撸。

  兽王

  天赋选择:平衡+化身+夏至雕文

  M兽王分为6个阶段,阶段一:人;阶段二:狼;阶段三:象;阶段四:龙;阶段五:牛;阶段六:人。

  站位:阶段一到阶段三,站位在小怪的出口和龙起始位置之间的大道上,拜托你的队友给你腾位置,不然你得来回移动才能给长矛上DOT,很蛋疼,很容易被跳到2层甚至3层DEBUFF。阶段四和阶段五,站到小怪出口和狼起始位置的地方,注意不要站到大道上。阶段六,从阶段五的位置慢慢后退,还是千万注意不要站到大道上。

  输出手法:

  阶段一:起手3秒偷药水+预读星火,记得不要开爆发,在第一波小怪出来的时候,等小怪快走出来了再开落日余晖+化身+超凡。先给小怪上DOT(一般切换2个目标小怪上DOT就能给所有小怪都传染上,后面也一样,不要浪费太多时间不停的瞎点你的日炎机关枪),然后给2个长矛上DOT,最后在超凡结束之前,BOSS应该跨上了狼,上一发DOT,完美。

  阶段二—阶段五:正常循环输出打BOSS,在小怪出来的时候保证你的能量在日能或开启超凡,如果不在,请提前星界沟通,因为是平衡天赋,有时需要2次星界沟通,注意在BOSS宠物每次死亡的时候,小怪的刷新速度会变慢。记得给每个矛都上满双DOT,全程保持落日余晖,只有在小怪出现的时候保证你的能量在日能,其他时候无所谓。鸟德这个BOSS的主要任务并不是小怪而是长矛,所以不要偷懒,每个长矛都挂好DOT。BOSS和宠物分离的时候记得目标是分离下来的宠物。整场战斗你的读条会比较少,但是尽量偷多的读条来刷新超凡又是非常必要的,由于战斗混乱,超凡的使用时间因人而异,所以不另外讨论。另外有人可能觉得星界沟通一直用比较麻烦,其实整场战斗用到的时候并不多,多数时候你会发现,小怪出来的时候正好在日阶段或者超凡CD好了,打10把左右就能找到自己的节奏。

  阶段六:阶段六我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在阶段五转阶段六的时候,BOSS跳下牛5秒后会获得技能:生命值提高100%。整场战斗最关键的就是阶段五转阶段六的5秒,请提醒你的团队提前开启英勇/嗜血,不管这个时候场上有没有小怪和长矛,单体猛抽BOSS,星涌甩BOSS脸上。5秒结束后,BOSS血量低,很有RUSH的诱惑,但是请抵住诱惑,在BOSS血量到10%之前,还是阶段二-阶段五的输出手法,有怪A怪,有矛打矛,等10%甚至5%再去RUSH BOSS。

  其他一些小细节:被龙喷吐到了请马上闪现,不要试图只是一个侧移就能躲开龙喷,龙喷的范围比他的动画效果大很多,中2层BUFF基本就给治疗很大压力,很可能死。

  双子

  天赋选择:化身+沉醉 第一层闪现换移动速度。 强烈建议喝一个诺格弗格药剂变骷髅,变小也行,谁用谁知道。

  我把双子的战斗分为七个阶段:

  阶段一:史诗盖章阶段,双目标。

  阶段二:帜热甲板,单目标。

  阶段三:史诗盖章,双目标。

  阶段四:普通盖章,单目标。

  阶段五:史诗盖章,双目标。

  阶段六:帜热甲板,单目标。

  阶段七:乱盖阶段,双目标。

  站位:阶段一、阶段三、阶段五都是和远程大团一起站位 ,一起移动,切记不要站在两个板子中间的传送带!!阶段二,阶段六全程站传送带,左右微移(如果用A和D还是无法控制好站位的建议侧身用S键移动身位,虽然墨迹一点,但是安全稳定),保证自己始终处于传送带,遇到横向连着的甲板往左前或右前跑到安全的传送带。阶段五后文再说。阶段七随便站。

  输出手法:

  阶段一阶段三阶段五都是史诗盖章阶段,手法相同,保持星落,双目标双DOT,尽量打的主目标是当前阶段不会乱蹦的BOSS,不然转头不快的话容易被打断读条。记住每个板子停留的时间掌握好,安全第一不要贪,无加成的星火2个(等同于2个加成星火+一个瞬发或三个不加成愤怒或三个加成愤怒+一个瞬发)就一定要移动,其中超凡在每个史诗盖章阶段都有,在阶段一和阶段五有化身,药水在起手和阶段五磕。

  阶段二和阶段六全程在传送带上左右移动,不管是左右移动还是跨越好几个板子移动,尽量用瞬发技能填充好,单体手法输出BOSS,注意BOSS断法提醒后你只能读完一个愤怒,如果刚开始读一个星火请马上打断。

  阶段四是整场战斗的难点所在,因为鸟德减伤拙计,所以和大团站在一起,一般是4块板子中间的传送带上,这个阶段一般团队都开YY强行缩短这个阶段的战斗时间降低难度,但是我不建议这个阶段喝药水,因为你并没有很长时间能读条,我建议盖章下来的时候不要在传送带上微移,难度太高,很容易死,老老实实的站到没亮的板子上,月火机关枪+星落,盖完了马上到之前盖章的地方去,再盖完回来4块板子中间的传送带上,这个时候应该有时间读2个星火,然后马上又开始盖,再老老实实的下传送带去打月火机关枪,就这样循环挨到阶段结束。

  阶段七没什么可说的,先活下来,别贪读条。

  其他一些细节:注意在普通盖章阶段,板子该下来有伤害,板子再没有升上去之前碰触到一样是秒杀,所以跑的时候要镇定,等板子升上去了再过去,不差这半秒钟。还有在阶段五和阶段七,保证身边一定有人,BOSS跳的话能拉点人和你分担(树皮白搭,没用)。不上传送带,如何快速向后移动?请化身跳跳虎。

  缚火者

  天赋选择:化身+沉醉

  战斗分为五个阶段:

  阶段一:开场BOSS+小怪

  阶段二:第一波狼出现

  阶段三:第一波狼结束 BOSS单体

  阶段四:第二波狼出现

  阶段五:第二波狼结束 RUSH BOSS阶段

  站位:站位分左右半场,按团队分配站,贴边是不实际的,因为起手打不到BOSS,站位没太严格,保证最远距离输出,身边没人即可。

  输出手法:

  阶段一:起手正常爆发,双目标DOT后主目标选择为小怪,再对小怪打出第三发星涌后暂时把目标切换为BOSS继续无缝打星火,观察小怪位置,小怪可能会向左或向右半场跳,如果跳到你的半场,继续选择小怪为目标把小怪打死,如果跳了隔壁半场,继续安心输出BOSS吧。在超凡结束后请无脑打愤怒,该补DOT补DOT,YY结束之前星涌有剩余可以打有星涌加成的星火,其他时候无脑愤怒,YY结束后,日阶段打星涌加速愤怒,转到月阶段仍然打愤怒,最好在日阶段打出2发星涌加速6个愤怒。

  阶段二:这个阶段4只狼出现,因为阶段一的铺垫,恭喜你 ,你会发现你的超凡已经CD结束了,不管现在处于什么蚀内都开超凡,还等什么,星落+5目标(4狼+1BOSS)DOT上好,用星火单点血多的狼。

  阶段三:这个阶段你会发现场上的武器非常多,见缝插针找位置吧,注意武器移动的轨迹,不要贪读条,如果看见武器在向你移动,读不完的星火就不要读了,这个阶段中间超凡的CD会转好,留着不要开,无脑撸BOSS。记得集合前如果点名你对周围队友AOE那个技能,开个树皮。

  阶段四:第二波狼出现,这个时候化身+超凡的CD都是好的,都开起来再喝个药水一顿狂A吧。

  阶段五:见缝插针找位置继续打BOSS,如果出第三波狼,不要理会,RUSH BOSS。

  其他一些细节:如果在阶段一被点名去近战分担,那就真是日了狗了,马上放弃阶段一的无脑愤怒战术,因为你已经来不及了,把超凡留在阶段三刚开始,并且确保在阶段四之前超凡CD转好。BOSS全场AOE的时候提前2秒就可以离开大团了,快回到你的半场抢坑!去占一个武器少,输出舒服的位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0德鲁伊:鸟德无尽dps试炼30波达成心得 2014-12-03 15:17:32
          魔兽世界PVP视频:欧服大神鸟德Thyraz第五部 2014-10-23 14:35:38
          鸟德皮甲幻化:基拉亚码头 FREEDOM出击! 2014-09-22 09:29:36
          我给暴雪的32个赞番外篇:鸟德你够了 2014-08-11 12:38:18
          6.0:测试服新副本影月墓地 鸟德视角 2014-07-01 08:53:20
          WOD新闻解说版:6.0鸟德循环的大改动 2014-05-30 17:21:31
          5.4鸟德PVP 何患卿狂:暴鸡28w!能信 2014-05-21 16:52: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