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忧郁的风|时间:2015-03-12 15: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黑石铸造厂撕逼大战 星辰举报Style BUG夺首杀

摘要:3月7日,0点55分,Style成功击杀史诗黑手,荣获亚洲首杀,并且成为世界第四。4点12分,清水星辰击杀黑手,位居世界第五。随后有玩家在官方论坛发帖举报Style利用bug击杀史诗黑手。而就在刚刚,星辰的负责人忧郁的风在论坛发帖谴责Style利用bug击杀黑手。

  3月7日,0点55分,Style成功击杀史诗黑手,荣获亚洲首杀,并且成为世界第四。

  4点12分,清水星辰击杀黑手,位居世界第五。

  相关阅读:

  黑石铸造厂战报:Style世界第四亚洲首杀星辰第五

  史诗黑手亚洲首杀Style公会被举报:利用BUG击杀

  帖子原文:

  请你们站出来说话!

黑石铸造厂撕逼大战 星辰举报Style BUG夺首杀

  2015年2月12日黑石铸造厂史诗难度在国服开放。当天我们从中午12点一直努力到凌晨4点15分,止步于主管索格尔前,落后国外顶尖公会1个boss的进度。

  2月13日 20点15分我们击杀主管索格尔,在此之前尽管美服公会midwinter已经击杀女武神,我们仍然决定开始熔炉的尝试,在外人看来可能这是一种习惯,而在我们这只是我们的信仰。

  2月15日22点58分欧服method首杀熔炉,第一个站在了黑手的面前。这令我们感觉到了差距,但并不能令我们放弃。

  2月21日6点30分method击杀黑手,他们第一个冲过了这场长跑比赛的终点,我们所能做的只有奋起直追。

  2月22日农历新年的大年初四22点55分,沉寂了多日的我们击杀了熔炉。次日晚22点20分我们击杀了女武神,截至当时,我们的成绩连差强人意都算不上,但我们站到了黑手面前。

  3月6日19点05分,我们把黑手打到了3%的血量,有人流传出了截图,一度沸沸扬扬。当天23点-24点,我们两次把黑手打到1%的血量。

  3月7日凌晨0点51分,国服公会佶天鸿击杀M难度黑手。我们很沮丧,连续17小时的疲劳一度击垮我们,但我们顶住了,终于于4点12分击杀M黑手。

  3月8日下午有佶天鸿内部人事向我们透露,佶天鸿在M黑手 P3利用了我们早在5天前发现的不正当机制,甚至有好事者并且在官网进行了举报。

  3月9日我们经多方了解证实了佶天鸿在M黑手P3利用了bug的事实,至此我们仍相信暴雪和网易官方能公正公平的解决这一问题。

  时至3月9日,暴雪已经对这个非正当机制进行了修正,然而这一不正当机制的最大得利者佶天鸿仍未受到相关处罚。

  面对种种质疑,暴雪和网易应该已经通过后台的数据抓到了证据,而当事者佶天鸿却以战术更适合一般团队为由,迟迟不放出击杀视频,理由耐人寻味。

  我们相信,暴雪和网易已经完全了解了这一不正当机制的危害以及由此造成的对副本公平raid的危害,然而却迟迟不处罚这一不正当机制的最大受益者,这一点万不能为我们所理解。

  从2月12日到3月7日整整二十一个日日夜夜,我们不休不眠的在副本里,期间牺牲了农历新年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但由于暴雪设计的一个漏洞,导致我们在最后一刻功亏一篑,而漏洞的利用者却能坦然的笑着走到最后,一边的裁判却视而无睹,这让每一个黑石副本竞争的pve玩家都感到齿冷。

  在德国,起初他们追杀共产主义者,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共产主义者;

  接著他们追杀犹太人,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

  后来他们追杀工会成员,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

  此后他们追杀天主教徒,我没有说话—— 因为我是新教教徒;

  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却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

  此刻如果没有人站出来说话,那类似汉斯加尔与弗兰佐克的首杀会被某些个单职业solo,

  此刻如果没有人站出来说话,那类似独眼魔双子的首杀,boss的尸体会被卡在某个墙角,

  此刻如果没有人站出来说话,那类似泰克图斯的首杀,某些远程会出现在某个山头的制高点。

  魔兽世界800万的PVE玩家们,请你们站出来说话!

  附黑手P3武僧跳台子避免巨力粉碎猛击的说明:

  史诗难度黑手第三阶段技能巨力粉碎猛击,在黑手施放这个技能的时候,如果坦克武僧跳下战斗场地的边缘,黑手的读条就会被打断,技能不再施放,黑手的能量掉到0.而武僧可以通过技能魂体双分:转移,重新回到战斗场地。

  使用这一机制完全规避了黑手第三阶段巨力粉碎猛击这个技能,随后由于没有炉渣坑,大大节省了战斗场地的空间,并且不承受分摊伤害以及附加的持续伤害和击飞效果,通过这种手段可以大幅降低p3压力和难度,我们认为这已经违背了暴雪对这个boss的设计,也对其击杀黑手的公会造成了不公平。

  原帖地址>>


相关报道:Paragon史诗黑石世界二杀访谈:不拿第一没意义 2015-03-11 16:20:04
          魔兽6.1史诗黑石铸造厂:Midwinter史诗黑手击杀 2015-03-10 15:43:16
          黑石铸造厂世界次杀用bug?Paragon史诗黑手视频 2015-03-10 14:58:14
          史诗黑手亚洲首杀Style公会被举报:利用BUG击杀 2015-03-09 14:57:13
          黑石铸造厂战报:Style世界第四亚洲首杀星辰第五 2015-03-08 17:15:07
          魔兽史诗黑石铸造厂: Method世界首杀黑手视频 2015-03-08 16:46:26
          黑石铸造厂战报:Midwinter世界三杀美服首杀黑手 2015-03-04 10:17:57
          魔兽翻身老二 史诗黑石铸造厂首杀公会Method访谈 2015-03-02 15:03:22
          史诗黑石铸造厂:Method世界首杀爆裂熔炉视频 2015-02-28 16:01:15
          黑石铸造厂战报:Paragon拿下世界次杀史诗黑手 2015-02-27 10:21:03
          黑石铸造厂战报:Method成6.0唯一击杀黑手公会 2015-02-25 15:10: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