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论坛|时间:2015-03-09 14: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史诗黑手亚洲首杀Style公会被举报:利用BUG击杀

摘要:根据官方论坛举报帖子称,STYLE公会利用双嗜血,武僧跳崖传送不涨BOSS能量的BUG方法完成击杀了M黑手。被举报BUG内容具体真假暂不清楚,而另一方面举报人从什么渠道获知的也是一个很大的疑问点。

官方论坛举报贴

官方论坛举报贴

  根据官方论坛举报帖子称,STYLE公会利用双嗜血,武僧跳崖传送不涨BOSS能量的BUG方法完成击杀了M黑手。(相关新闻:黑石铸造厂战报:Style世界第四亚洲首杀星辰第五

  被举报BUG内容具体真假暂不清楚,而另一方面举报人从什么渠道获知的也是一个很大的疑问点。

  而STYLE公会成员对于击杀视频迟迟不放出的解释是“因为我们的战术比现在其他公会的打法更适合广大玩家. 所以我们的视频会在线上团过的差不多时放出. 现阶段我们还是好好休息休息。”

  这种事情从第三人来看,一方面举报人没有拿出可靠证据并没有什么说服力,举报人或许是龙之心或者其他对头公会的人。而另一方面STYLE公会迟迟不放击杀视频似乎有做贼心虚的样子,至于以后放的击杀视频是不是FARM视频就不得而知的。例如之前的龙之心屠夫,七星黑索的击杀视频。

  而优酷上传的一个STYLE佶天鸿击杀M黑手视频,据多人证实其实是怕老公的视频。

  这件事官方应该已经介入调查了,相信调查结果会很快的公布出来。 如果确实是BUG击杀,或许会采取封号处理。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