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120465872|时间:2015-03-04 16:5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法师PVE:4T17火法属性选择及宝石附魔分析

摘要:最近4t17终于齐全,做了一些测试和模拟,有点想法,不一定正确,但请要喷的法神们轻喷。

1

  测试过程

  4t17可以说颠覆了火法的属性搭配。本人刚拿到4t17时是两套装备,火法满buff食物48%暴击,所有天赋组合都尝试过,考虑到4t17的利用率问题,天赋用的不稳,法阵,薪火(实际模拟流星和晶体要超过薪火,但是本人不用火法打单体的,且为了测试属性收益为配装做参考,故统一用薪火不稳来测试)。

  暴击装48%暴击下,测试结果见图。很让人意外的结果:急速第一,精通第二,暴击第三。

  换奥法精通装的测试结果(部分部位当初为照顾火法是暴击宝石,附魔是雷神,披风是暴击,其他都是精通)同时配装急速有所提高,如下图。仍然是急速第一,精通第二,暴击第三。

  换宝石附魔(2个暴击宝石一个披风暴击附魔换成精通,共200精通,武器换血环),见下图,此时面板暴击37%。此时急速第一,暴击第二,精通第三。

  结论

  4t17下,急速价值提高,且随着急速提升,评分下降,说明急速是有一定需求,在达到一个阈值前稳居第一,但具体需要多少,因装备不够多,暂不好说。

  4T17下,暴击价值下降,但降到过低后又再次升高,推测暴击也有阈值,大概39%左右,低于39%,暴击价值高于精通,高于39%,暴击价值低于精通。

  4T17下,精通的价值就不用说了,跟暴击相差无几。主奥副火完全可以一套装备,换个饰品,妥妥的玩转黑石。


相关报道:魔兽6.1战斗贼新的指南:死亡标记略好于预感 2015-03-02 16:32:05
          魔兽翻身老二 史诗黑石铸造厂首杀公会Method访谈 2015-03-02 15:03:22
          魔兽Q史系列漫画!萌萌哒讲述魔兽世界故事线 2015-03-02 14:46:50
          爆笑魔兽系列第19集 大哥帮忙做个组队任务呗! 2015-03-02 11:13:14
          逝者不可追!盘点魔兽世界那些绝版的世界事件 2015-03-02 11:09:48
          魔兽6.1新随从哈里森琼斯获取任务:鲁克玛护符 2015-03-02 10:40:40
          Need For Speed!魔兽6.1暗月马戏团全新竞速赛 2015-03-02 10:33: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