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dhynga|时间:2015-03-04 16: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1风行僧第六层天赋分析 白虎vs真气突

摘要:魔兽6.1已经上线,玩家分享风行僧第六层天赋分析,白虎vs真气突,玩家们可以用以参考。

魔兽世界5.3武僧职业攻略

  6.1更新之后,真气突被大幅度加强了伤害,这里我来写一些数值方面内容的计算。

  技能介绍:

  白虎下凡:

  3minCD,不占GCD,动态享受人物属性加成,不享受虎眼酒

  伤害由2部分组成:

  白虎的平砍伤害,单目标时比例约占技能伤害的34.3%。

  伏虎闪电伤害,单目标时比例约占技能伤害65.6%。

  [注:此伤害比例来源于simc]

  白虎的平砍只攻击一个目标,伏虎闪电最多可以攻击3个目标。

  伏虎闪电伤害公式:每秒造成[1+66.6%]人物AP的自然伤害。

  真气突:

  20sCD(动如脱兔15s),不占GCD,但在使用后突的动画过程中无法进行其他操作(约不到1s的时间),享受虎眼酒

  对行进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

  真气突伤害公式:造成[2+250%]人物AP的自然伤害。

  伤害对比:

  时长3分钟的单目标战斗:

  共计开白虎1次:

  约造成4568%AP的伤害。

  真气突[动如脱兔,不计算进入战斗时送的额外2次充能]4次:

  约造成3000%AP的伤害。

  但因为真气突享受虎眼酒加成,战斗中是可以保证每次突都享受到虎眼酒。

  即造成4800%AP的伤害。

  结论:

  单从理论数值上来说,真气突已经超越白虎。加强以后,风行也有了爆发性AOE技能。

  但是,因为真气突位移的特性以及本身是一个充能型技能,在实际战斗选择中仍然要因Boss而异。比如有严格跑位要求的Boss和部分时间轴特殊的Boss。

  真气突使用技巧:

  1,不占GCD,可以在打完某技能之后在GCD还没转完时马上使用真气突,进行额外的输出。比如,提前拿好4气,[某技能]-[真气突]-[4气破]-[真气突]的AOE连续技只需要用2GCD就能完成。

  2,按跳之后再使用真气突可以减小突进距离[之前用过2PVP的滚的人应该都懂],但因为真气突本身就比滚的位移远,因此在实际使用时,依然会有4-5码左右的位移。

  最后感谢[@raybutton111]关于真气突和禅意珠的经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