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ταС─ημκε┤M|时间:2015-03-04 10: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暗月马戏团竞速黑科技:找个术士伙伴可轻松完成

摘要:新的暗月成就,要求在钟声11响之内跑到终点(包括11)。成就奖励一个玩具,使用以后喷火。和岛上路边的杂耍者喷的一样,随机颜色。现在,你需要一个术士。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黑石铸造厂专题

要塞模拟器 要塞指南 6.1补丁说明 职业汇总专题

  赶紧在这个月马戏团结束前拿到成就和玩具(下个月就要换掉了)。

  新的暗月成就,要求在钟声11响之内跑到终点(包括11)。成就奖励一个玩具,使用以后喷火。和岛上路边的杂耍者喷的一样,随机颜色。

  相信很多人在这个成就上已经尝试了很多很多次了,的确是比较坑爹。现在大家一致的观点是全程分为四个阶段,每个阶段分配的钟声是3 2 2 4。在多次练习之后,基本大家都会发现后面的2 2 4很容易跑,成就区也有人发了路线的视频图解。那么整个成就的难点就是如何确保第一阶段在3响之内跑完。

  现在,你需要一个SS!

暗月马戏团竞速福利:找个术士伙伴轻松完成任务

  如图,在起点紫色方块边线放置法阵(目的是为了帮助起始传送门的定位,因为如果你跑一圈没做成,传送门由于离远了是要消失的,需要重新放置),然后立传送门。

暗月马戏团竞速福利:找个术士伙伴轻松完成任务

  注意看图的上方小绿圈,传送门的远端放在那里。

暗月马戏团竞速福利:找个术士伙伴轻松完成任务

  放置成功后如上图。

  准备做好了,就去接任务然后直接点门传送,角色在传送飞过起点的时候会自动上陆行鸟的。

暗月马戏团竞速福利:找个术士伙伴轻松完成任务

  如上图,角色传送后是在叉子光柱的这个木桩位置,在跑到骷髅光柱时已经可以按1技能飞到第一个门了。

  注意:

  1.在陆行鸟上是没有办法使用传送门的,所以开始之前要下来接任务,点门一定要快,让角色飞过起点的时候自动上陆行鸟。

  2.用这个办法,一阶段跑3响是一点问题没有的,传送门的使命也就完成了,但也提供了最至关重要的2-3秒,后面的2 2 4只要熟悉了是很容易跑的。

  叫上你的SS小伙伴过来帮忙吧,祝大家早日拿到心仪的玩具。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1暗月马戏团五大全新趣味内容抢先看 2015-02-10 11:12:45
          Need For Speed!魔兽6.1暗月马戏团全新竞速赛 2015-03-02 10:33:11
          魔兽世界教学视频:暗月马戏团路霸成就攻略 2015-03-03 15:37:52
          画圈圈诅咒你!盘点魔兽世界六大被遗忘的野外BOSS 2015-02-12 10:32:00
          魔兽德拉诺之王6.1暗月马戏团 新增成就打法攻略 2015-03-03 11:18:34
          官方信息:竞速生死斗!6.1暗月马戏团大改动 2015-02-12 14:18: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