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66lcj|时间:2015-03-02 16: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H黑手元素萨攻略:各阶段介绍及天赋雕文分享

摘要:H黑手元素萨攻略:各阶段介绍及天赋雕文分享,来看看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前言

  作为黑石锻造厂的老大-黑手,其难度相对以往同比的BOSS,难度有所不小的提升。经过三天的开荒,在最后一天打掉,也是超出意料。对个人能力要求相对较高,但注意每个阶段的细节,以及技能处理,这根硬骨头也是能啃出肉味来的。当然也包括各位看官咯!

  战斗概述

  此次战斗共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由基础技能和各阶段的特殊技能组成,在不同阶段基础技能都有所变化,因此处理起来也会相应变动。

  P1:黑石熔炉

  血量100%-70%。

  特殊技能:

  毁天灭地:可视的大红圈,只点远程,距离落点越远伤害越低的特点,请你远离或者任性开减伤。之后落点产生柴火堆,用来抵挡黑手释放的死亡标记&穿刺投掷。

  毁灭:挠痒痒请无视。

  基础技能:

  死亡标记&穿刺投掷:请在毁天灭地结束后尽量靠近火柴堆,并处在T移动方向相反的一侧,免的莫名帮别人挡枪,当然喜欢站火柴堆前面烧PP的,嗯~请联系我!

  投掷炉渣炸弹:原理如下:黑手原地放(拉)一枚下,向周围溅射出两枚(坨),三秒后启动。T会拉走,但请不要试图触碰它。

  粉碎猛击:仅仅只是打T的脸,当然之后有牧师拉一把那是再好不过的了。

  正常DPS经过两次毁天灭地进入P2。

  P2:武器库

  血量70%-30%

  特殊技能:

  攻城战神坦克:四个门中离黑手最远的门刷新,请选择一个移动作战能力强的人风筝之,躲开前方击飞,刷新请远程尽量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作为萨满小短腿,如果第一时间反应30码的距离就很合适。)黑铁铠甲需要死亡标记&穿刺投掷破除

  钢铁士兵&爆裂弹:请独自分散站位,分配一小队人包括治疗DPS3-4人,通过粉碎猛击的击飞上“二楼”处理钢铁士兵,减少爆裂弹对团队的压力。

  基础技能:

  死亡标记&穿刺投掷:请拿攻城战神坦克当掩体破除黑铁铠甲,之后坦克风筝人员带坦克沿着黑手行进路径踩刷新的炉渣炸弹,并使其获得100%易伤。

  投掷炉渣炸弹:同P1,并利用攻城战神坦克来清场。

  粉碎猛击:需要分配的小队与T共同分摊,击退小队处理钢铁士兵&爆裂弹。

  流程如下:坦克刷新-死亡标记&穿刺投掷1-破除黑铁铠甲-触发地雷100%易伤-DPS输出至50%-死亡标记&穿刺投掷2-坦克死-死亡标记&穿刺投掷3-副T躺枪帮吃,此为一个循环,且攻城战神坦克不会到达100能量。正常DPS下,击杀三辆坦克后,第四辆放生。进入P3。

  P3:钢铁熔炉

  血量30%-0%

  特殊技能:

  过热:场景伤害,软狂暴之一。

  炉渣喷发:黑手读条,地上的坑会点燃一个火圈,远离!软狂暴之二。

  基础技能:

  死亡标记&穿刺投掷:穿刺黑手到目标之间的所有人,如果之间有炉渣喷发会点燃这个技能。好吧这个技能在P3只能硬吃, 保护、冰箱、无敌等不要脸的技能可以抵消基础伤害和击飞,之后的流血是无法消除的。击飞请注意方向别下去了。

  巨力粉碎猛击:粉碎猛击的强化版,物理伤害变成火焰伤害需要全团尽量分摊,因为场地限制,需要控制方向,防止击飞下去。如果是防骑也可以无敌单吃一次。这个技能会在原地产生一个大火坑,几秒之后会形成炉渣喷发,压缩场地,场地四个对角各一次,基本上这四次就要结束战斗了。

  投掷炉渣炸弹:P3的炸弹会直接扔到人身上,点名的请靠近场地边缘分散处理。同时地上会出现小坑,附加一个100%的易伤,这时请不要分担巨力粉碎猛击。

  总结

  黑手战斗节奏较快,但每个技能都有最有效的处理方式,合理的应对它们,推到黑手也并非难事。然后单谈元素,整场战斗一直处于一个不定向频繁小移动状态,利用释放’震击、奔腾进行小步移动,打起来就像在跳舞,跟着节奏走走停停。


相关报道:魔兽翻身老二 史诗黑石铸造厂首杀公会Method访谈 2015-03-02 15:03:22
          魔兽Q史系列漫画!萌萌哒讲述魔兽世界故事线 2015-03-02 14:46:50
          爆笑魔兽系列第19集 大哥帮忙做个组队任务呗! 2015-03-02 11:13:14
          逝者不可追!盘点魔兽世界那些绝版的世界事件 2015-03-02 11:09:48
          魔兽6.1新随从哈里森琼斯获取任务:鲁克玛护符 2015-03-02 10:40:40
          Need For Speed!魔兽6.1暗月马戏团全新竞速赛 2015-03-02 10:33:11
          人品象征!魔兽6.1新增紫乌鸦 灵爪飞鹰坐骑攻略 2015-03-02 10:27: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