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good1000|时间:2015-02-11 15: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黑石英雄索戈尔、克罗莫格和女武神血DK攻略

摘要:魔兽6.0黑石铸造厂英雄模式主管索戈尔、克罗莫格和钢铁女武神血DK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1

  H6-主管索戈尔 铁胆火车侠啊

  2T,两层点燃换T,偶尔3层没大碍。火车出现规律需要掌握,我们的团长全程喊火车,不靠插件,用闹记哦。善用群啦以及控制技能,最好是两个DK轮流拉,小怪打人还是很疼的,控制好,么么哒~无伤。战斗中可能因为小怪过多无法找打BOSS血条,请点击小地图下方的BOSS血条选取BOSS嘲讽。关键波数:第十波,分别在2,3车轨出现小怪列车,团队分成两队站位,这是提前看好点燃的BUFF层数,确保分开时的BOSST是0层DEBUFF,不然很容易叠到 5层6层导致倒T。 第二十五波,同样是两辆小怪列车,这次是RUSH BOSS阶段,请站到车轨RUSH,另一边的车轨会在中间两个列车还没消失的情况下刷出一辆列车,欧!妈妈咪,那边全部扑街看戏。T请精神高度集中,听好RL的跑位指挥,跑慢了坑人坑自己哦。小怪出现是有规律的请自行找贴,副本区很多的哦。

  H8-克罗莫格

  2T。尼玛,还能不能玩,猛击+石拳+石拳附带平砍+吐息,玩尼玛直接血皮!这个BOSS,坦克的压力爆表!DKT有优势,每次猛击都可以覆盖符文分流,40%减伤覆盖猛击会好很多!但是还是疼的飞起!换T规律是,第一次击飞前T1扛两层扭曲护甲DEBUFF换T2吃1层,进入击飞阶段,我每次都有骑士的保护上天下地,确保BOSS击飞后连着的吐息有目标。接下来事T1扛3层扭曲护甲DEBUFF。然后换T2扛2层,进入第二次击飞阶段。此后的每次击飞都是T1 3层DEBUFF T2两层,以此循环。我们换T出现错误,导致4层DEBUFF 倒T。 期间可能出现在击飞前T1吃到4层DEBUFF,没事,这个时候BOSS马上就进入击飞阶段了。击飞完就让T2接BOSS。

  总的说就是除了第一次击飞前,此后的DEBUFF都是一个T3层换T。一定要掌握好换T的节奏,不然会死人滴!

  对于猛击技能:技能介绍说,距离猛击落点越远伤害越低是没错的,现在DBM倒数的猛击是不准的,但是DBM对猛击的提示音是准确的,打开DBM,把猛击的提示音改为“毁灭” 这个提示音,如果记得没错是第三个提示音,这个提示音的声音很大,BOSS猛击读条为2秒左右!让你有2秒的时间开符文分流以及跑开猛击落点。

  还有的就是 团队不管是T还是DPS亦或是治疗,都要躲好音波,吃到一个音波没什么,但是音波接下来的连招让你必趟!

  H9-女武神

  2T,BOSS在进血量30%前完全无压力,在30%稍微有点压力的是加安上将上“床”阶段的躲地雷,躲地雷容易露背,此时奶妈跑雷也没有太多的精力奶你。

  进入30%后,BOSS软狂暴,把大减伤都留在这个阶段,BOSS打人越来越疼。

  鲜血仪式,随机点名产生连线,DKT的符文分流基本可以覆盖每一个点名,插绿坝减CD雕文,把绿坝绑成宏去帮忙挡技能基本无伤。 BOSS血腥打击技能DKT可以用绿坝减伤,减少非常的多的伤害。

  上“床”阶段完全无压力,要是想洗天赋,可以洗出冻疮帮忙减速。 绿水出现频率为2秒一滩,心里默数1,2,动。就OK了。

  H9-女武神BOSS最后击杀顺序:血腥的马拉卡-执行者苏卡-加安上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