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azeu|时间:2015-02-10 10: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部分职业将被删除(误) 2月9日魔兽6.0蓝贴蓝推

摘要:今日的开发组推特问答整理主要针对各职业:职业互相克制很重要,奶僧很棒,萨满变狼佩佩会消失以及其他各种BUG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天赋模拟器

黑石铸造厂 要塞指南 练级地图 声望介绍 专业技能

  蓝帖

  检查了数据后,我们发现格鲁尔的[炼狱切割]技能伤害数值随着玩家人数的增加而增长地过于平缓。...... 导致小型团队分担的伤害比大型团队多。我们有个在线修正即将于明天实装,保持大型团队中炼狱切割的伤害不变,而小型团队中的伤害降低。

  职业

  Q: 你们对隐藏被动技能感到后悔么?在游戏中那产生了许多困扰。改回来也许会减少困惑。

  A: 能举个特定例子么?

  Q: 进攻驱散貌似对某些职业有致命作用,暴雪意识到这机制了么?

  A: 许多职业都能克制其他职业,我们认为这就是不同职业不同玩法的重要组成部分。

  德鲁伊

  Q: 为什么我不能同时使用[猎豹雕文]和[旅行雕文]?猎豹本就应该跑得快,同时也不影响游戏性。

  A: 这种组合可能不错,但是它们都和[雄鹿雕文]冲突,目前的雕文互斥系统不支持那样做。

  武僧

  Q: 你们对织雾武僧鹤姿态的工作方式满意么?切换姿态一点也不流畅,[复苏之雾]是强制性的。

  A: 满意。奶僧的姿态设计上就是很模式化的,不需要频繁切换。对于织拳来说复苏之雾不是必要的。

  牧师

  Q: 如果说[救赎恩惠]的改动是个buff,那就错了。那是对唯一一个使我们能抬满一个人血线的技能的巨大削弱。

  A: 我们愿意听取关于目前救赎恩惠改动的反馈。

  (注:6.1中救赎恩惠(戒律、神圣)的治疗效果提高了50%,但使后续治疗降低15%(从10%上调)。此外,该天赋现在是瞬发,但效果在PvP战斗中会被降低。)

  萨满

  Q: 我敢说[幽魂之狼]形态下[佩佩]就没了。

  A: 我们会注意到幽魂之狼的。

  角色/物品

  Q: [邪魂魔杖](楼主注:术士从废品站箱子开出来的幻化套装之一)有什么理由不能被分解或卖店?

  A: 我们会在6.1中解决这个问题,感谢反馈。

  Q: 能把铭文副手排除在制造业限制之外么,就像锻造盾那样。

  A: 感谢反馈,这建议公平公正,我们会讨论其可行性的。

  Q: 熊猫岛上没有邮箱,不能给小号邮寄东西。

  A: 我能理解,目前我们不支持给没有选择阵营的小号寄信。

  PvP

  Q: 胜100场才能获得的那个坐骑能改下么?不是所有人都会去打3v3或者评级战场的。

  A: 不太可能,因为那个成就/坐骑就是被用来提高3v3和评级战场参与度的。


相关报道:瀑流可多次伤害同一目标 2月7日魔兽6.0蓝推汇总 2015-02-09 10:58:21
          鲁克玛坐骑仅能直接拾取 2月4日魔兽6.0蓝推汇总 2015-02-04 10:26:19
          6.1声望坐骑不涨价:2月1日魔兽蓝贴及蓝推汇总 2015-02-02 10:12:00
          魔兽6.1蓝推:团队查找器与亲友团游戏体验不同 2015-01-27 15:43:51
          魔兽6.1蓝推:加成物品不是玩具 TBC团本增宠物 2015-01-22 10:21:40
          暴雪蓝推:魔兽6.1德拉诺大陆或将仍不开放飞行 2015-01-21 15:00:39
          魔兽蓝推:6.1时3级要塞出售你遗漏的追随者 2015-01-09 15:28:38
          1月8日设计师蓝推:魔兽中的武器都不是写实风格 2015-01-09 14:24: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