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时间:2015-02-04 10: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萨尔?小吼?谁的锅!下午3点直播魔兽历史真相

摘要: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在魔兽世界长达十年之久的5部资料片中,每一部都是举足轻重的角色。《游戏大对决——魔兽竞技场》第一期直播下午3点开始,萨尔是否应该为加尔鲁什的罪行负责?敬请期待!

  《游戏大对决——魔兽竞技场》是以魔兽世界为核心内容的视频直播节目。玩家可以在这里展现自己的游戏经历与感悟,指点江山,挥斥方遒,批评魔兽英雄人物,挖掘魔兽历史真相,探讨暴雪平衡修改,还有更多娱乐互动环节,欢迎大家收看本期节目。

  直播时间:

  2月4日下午3点-4点

  直播间地址:

  斗鱼平台:http://www.douyutv.com/sinagame

  新浪直播间:http://video.sina.com.cn/l/p/1693404.html

  首期话题:萨尔是否应该为加尔鲁什的罪行负责?

  你会投票支持哪一方?

  通过新浪魔兽世界专区官方微博的招募,我们共邀请到了6位魔兽世界历史爱好者来参与首期节目,他们将分成两派,一方为萨尔辩论,一方为加尔鲁什辩论,他们都将捍卫自己的立场,唇枪舌战即将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在魔兽世界长达十年之久的5部资料片中,每一部都是举足轻重的角色。

  在燃烧的远征中,他跟随萨尔来到卡利姆多,成为萨尔的顾问,为部落而战,他们两人的命运从此纠缠在了一起。

  在巫妖王之怒中,他领导部落远征军抢攻诺森德,击败巫妖王,成为部落的英雄。

  在大地的裂变中,萨尔因为元素动乱选择了离开,并委任加尔鲁什继任部落大酋长,加尔鲁什将奥格瑞玛改建成军事要塞,他的鹰派思想让他与其他成员产生了摩擦,他杀死了凯恩血蹄,与沃金分道扬镳,他夷平塞拉摩的举动更是与唯一倾向和平的联盟势力走向了决裂。

  在《熊猫人之谜》中,他夺取了上古之神亚煞极的心脏并用它摧毁了潘达利亚的锦绣谷,最终部落联盟联军杀入奥格瑞玛,推翻了加尔鲁什的暴政。

  在联盟部落在对加尔鲁什进行审判之际借助凯诺兹的力量来到了另一个世界35年前的德拉诺,他说服了格罗姆·地狱咆哮拒绝了恶魔之血,建立起钢铁部落,将魔爪再次伸向了艾泽拉斯。最终他在纳格兰与萨尔决斗中,被萨尔用元素之力杀死。成也萨尔败也萨尔,最终落叶归根。

  地狱咆哮这大起大落的一生是和萨尔分不开的,直到地狱咆哮死前,他依然认为自己的人生是萨尔的过错,但萨尔却认为这是地狱咆哮自己选择的结果。那么,加尔鲁什的罪行是否有萨尔的责任呢?请期待本期魔兽竞技场!

萨尔是否应该为加尔鲁什的罪行负责?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