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夜幕下的王者|时间:2015-01-19 10: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并不都是战五渣 盘点魔兽世界八大懦弱胆小的角色

摘要:有英雄自然就有懦夫,古今中外都是如此,魔兽世界也不例外。魔兽世界是诸多人物形象的大杂烩,既有萨格拉斯等邪恶的代表,又有艾格文这样的英雄人物,当然其中同样不乏那些懦夫之辈。在此,我们不妨盘点下魔兽世界中的八大懦弱胆小的角色吧!

  有英雄自然就有懦夫,古今中外都是如此,魔兽世界也不例外。魔兽世界是诸多人物形象的大杂烩,既有萨格拉斯等邪恶的代表,又有艾格文这样的英雄人物,当然其中同样不乏那些懦夫之辈。

  在此,我们不妨盘点下魔兽世界中的八大懦弱胆小的角色吧!

  伊利丹·怒风

伊利丹·怒风

  被囚禁了一万年,又被逐出了自己的故乡……背叛者伊利丹的命运同样过于悲催,但照旧和自己的懦弱有着很大关联。诺森德最终败给阿尔萨斯,害怕基尔加丹的惩罚天天躲在影月谷的黑暗神殿上层,可为何不敢率军大举进攻艾泽拉斯?哎,悲催的伊利丹,懦弱的伊利丹!

  米尔豪斯·法力风暴

米尔豪斯·法力风暴

  TBC版本的禁魔监狱中,玩家第一次遇见了这位侏儒法师,固有“脑残”的象征。哪只CTM版本 他最终投奔了死亡之翼,大地之核副本中那个各种撤、撤、撤,最终又被大虫子撞飞了。MOP版本他出现在搏击俱乐部中,难度一般;WOD版本最终变成了玩家的追随者。现身的那一刻起就开始各种躲藏,还有各种吹牛,不少玩家眼中他无疑是个懦夫!

  凡妮莎·范克里夫

凡妮莎·范克里夫

  外表拉风的人类女盗贼,CTM版本死亡矿井中的最后BOSS。但其诡计多端,各种使用陷阱为难玩家,曾让不少玩家丧命于此。平心而论,其肉搏战斗力确实一般,没有一开始吹得那么强大,而且只会躲在深不可测的矿井中!

  耐普图隆

耐普图隆

  不少玩家都曾认为耐普图隆是四大元素领主中最强大的一个,哪只CTM版本现身时竟是如此悲催。被娜迦偷袭,被章鱼绑架,还得倚靠玩家的帮助来解放海潮王座,最终却被大章鱼卷走至今下落不明。哎,游戏中的耐普图隆确实没先前所想象的那般强大。

  布莱恩·铜须

布莱恩·铜须

  出了名的开怪狂人,每次都想表示自己的知识何等渊博,但每次开战只会孤零零的躲在背后让玩家充当挡箭牌。当然,这位大胡子的矮人大叔生性比较幽默,不少玩家对其还是蛮喜欢的。

  周卓

周卓

  和布莱恩相似,同样是出了名的开怪狂人,同样有着渊博的知识,但照旧每次开战躲在背后等玩家结束战斗才会现身庆祝胜利。当然,这位熊猫人大叔也蛮受玩家喜欢!

  范达尔·鹿盔

范达尔·鹿盔

  尽管其命运过于悲催,儿子与孙子全部死于战火,但其这般堕落很多人看来到底是不可饶恕的,想想人家提里奥▪弗丁,同样遭遇丧子之痛,但WLK版本最终归来直捣冰封王座。现实就是现实,即便太过残忍,不敢面对现实的人终究都是懦夫!

  玛法里奥·怒风

玛法里奥·怒风

  不少玩家眼中,伊利丹的哥哥玛法里奥同样是个懦夫。海山任务莱雅娜就曾嘲讽玛法里奥,每次任务都让别人冒险,自己总在最后现身;泰兰德孤独统领暗夜精灵一族几百年,自己却整日沉浸在安详的睡梦中。CTM结束后,这位曾经的暗夜精灵大领主再也没有现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