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易游戏频道|时间:2015-01-22 10: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小德靠卖萌排第一 盘点魔兽世界职业中的十大神技

摘要:魔兽十年创造了11大职业,更创造了数以百计的职业技能!在这些茫茫多的技能中,有的已经被移除,淹没于历史长河中;有的发光发热,至今仍是玩家们的座上宾。下面就一起来盘点魔兽世界十年里的十大神技,看看你的职业上榜几个?

  魔兽十年创造了11大职业,更创造了数以百计的职业技能!在这些茫茫多的技能中,有的已经被移除,淹没于历史长河中;有的发光发热,至今仍是玩家们的座上宾。下面就一起来盘点魔兽世界十年里的十大神技,看看你的职业上榜几个?

  第10位:猎人假死

猎人假死猎人假死

  战斗脱战的三大技能之一,因为有了它,猎人单刷副本成为可能,而且还为猎人节省不少修理费!相似技能还有盗贼的消失。

小德台风小德台风

  第9位:小德台风

  奥山战场守大桥、阿什兰守大桥,一定少不了这个神技,简直是“台风在手,谁也别留”!有相似效果的还有爆炸陷阱、萨满震地飞!

死亡骑士之握死亡骑士之握

  第8位:死骑死亡之握

  万军丛中看谁不爽就拉谁,拉一个倒一个;想跑?再拉回来!

战士冲锋战士冲锋

  第7位:战士冲锋

  一往无前的气概,坚定的信仰,潇洒的背影,成为战士这一职业的招牌技能!

法师闪现法师闪现

  第6位:法师闪现

  能解眩晕,释放无指向,至今仍是法爷杀人越货、跳出围堵的神技!

盗贼潜行盗贼潜行

  第5位:盗贼潜行

  只要你藏的好,你就可以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尾行、偷窥满足你心理各种阴暗嗜好

神圣干涉神圣干涉

  第4位:神圣干涉

  在游戏早期,副本内部还没有各种区域传送门时,这个技能简直就是神话一般的存在:大幅减少玩家跑本时间,为联盟玩家Raid和伐木节省了难以估量的时间!

法师冰箱法师冰箱

  第3位:法师冰箱

  属于法爷版的无敌,但由于施法时不能移动,惜败影帝。

骑士无敌骑士无敌

  第2位:骑士无敌

  圣骑士万军丛中微微一笑,无敌炉石,影帝留给我们潇洒的背影和满地的口水。

小德卖萌小德卖萌

  第1位:小德卖萌

  因为可以卖萌,当年多少玩家投入了德鲁伊的怀抱。要知道早期玩德鲁伊这一职业,简直就等于自虐:茫茫多的职业任务就不说了,切形态耗大量魔法,攻击低,副本职业存在感低,装备少,但是就是因为能卖萌,这一职业存活至今,而且还有拥趸疯长的趋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