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money9|时间:2015-01-30 15: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五人副本挑战模式 8金奶僧求生经验(2)

摘要:魔兽6.0,奶僧五人英雄本挑战模式攻略,为奶僧正名,一起来看看吧。

  恐轨车站

  阵容:DKT 奶僧 法师 盗贼 猎人

  天赋:真气波 蛮牛冲 白虎 其他随意

  车站是比较考验场面控制和反应的一个本,ADD多,特别带了近战的话要时刻盯紧近战的血量。

  箭火和波尔卡

  起手打掉最右边的一只苦工,帷幕or隐身药水跳到老1面前SX开打,压力比较大不建议切鹤。大的胖子怪会周期性读条砸地板群体打断,断一个条就是8秒,加上T的压力会很大,建议目标设置为胖子盯好他的捶地,第一次地精AOE法师增效,全队铺雾先刷住T,地精撞下来后对地精开个白虎,再拉几个镇魂基本团血就满了,第二次AOE还魂,这里关键要保住T,DPS只要不中红圈导弹是不会有压力的。

  尼托克雷塔

  火车里面的怪是压力点,第二节车厢有个萨满怪会沉默,建议直接背靠墙加血,箱子是不会卡视角的。最后一节车厢第一波怪有2个火枪手,而且不是同时喷火的会给T造成走位压力,起手给个蛮牛冲就好了。最后两拨怪看情况交掉还魂,近战在这里很容易吃到伤害。老2开始ADD比较多,一般新出来的小怪会直接找你,千万不要离开DKT。DPS残血直接给茧子不要犹豫,保住3个DPS才是这场战斗的关键。

  啸天者托瓦拉

  前面小怪是DKT大军一波拉的,起手偷个药水站到场地的角落处,怪一聚好直接蛮牛冲,完毕基本开始团队血崩,不要犹豫马上还魂,然后无脑刷近战的血就行的,有大军DK基本不受伤害。老3开打后站在边上的木杆上是不会吃雷和飞矛的,站桩刷血到过。

  永茂林地

  阵容:DKT 奶僧 法师 战士 术士

  天赋:白虎 散魔功 平心之环 其余随意

  这个本压力平平,奶僧的续航能力比较强所以蜘蛛BOSS的ADD战斗会显得游刃有余。

  枯木

  倒数完了茧子直接给聚怪法师,上马等偷药,开A时注意跑到怪堆附近,否则巨魔怪会飞到外面去找你不好A,直接放掉白虎,这样一般可以在老1易伤时转好,还魂这波交掉。老1前小怪记得在T群冰后给他一个平心之环,然后盯一只栽培者打断,应该可以速度A掉。老1没SX,展现DPS的时候到了,我最高打过2M。

  远古的保卫者

  绕法师的路直接到老2背后开打,具体路线上网搜一下。手里捏着还魂所以压力不会打,帮忙打断水BOSS的潮汐涌动,其他人负责打断活力之水。留3个真气直接轮回弄死,后面就轻松了。这里开始留法力茶层数,打完了没蓝吃面包不要用。

  艾丽塔克

  叠好二十层茶,远程一般会去引一波老4的法系怪过来,加上蜘蛛的ADD,压力爆炸,无脑泄蓝吧,白虎顺便交掉,优先驱散炎爆术debuff,基本BOSS下地前茶喝完还会有1半的蓝,切不切鹤打都行,帮忙分筋一只白鬼就好了。

  大法师索尔

  前面法师怪清完,让T等几秒你回复满攒好真气,切鹤SX开撸,一般在奶僧的DPS支援下战斗时间不会超过1分30秒,吩咐T不要打断第一次寄生,否则镜像的炎爆术是很麻烦的,要是有人吃到火圈压力大还魂即可。

  雅努

  这里有一件必须做的事,必须!把友军的所有血条打开,每次NPC被缠藤后立马加起他血,NPC非常脑残不会躲重碾,有时候就是缠藤+重碾连招带走NPC,保持NPC的存活,是这场战斗快与慢的关键。

  通天峰

  阵容:DKT 奶僧 盗贼 法师 猎人

  天赋:蛮牛冲 白虎 池

  老2的刷血压力会比较大,需要清楚判定刷血的优先级。

  兰吉特

  前面第一波小怪我们是用法师水宝宝多带一波督军,压力会比较大,还魂和茧子可以在起手10秒内交待掉,有电圈点名开散魔攻继续刷血保证团队存货。老1可以切鹤输出,这里还魂一般转好了,BOSS会给DPS上流血技能但是不致命,血线危险交掉还魂,一直输出到第一次跑风完了,赶紧切龙加T奶血,着BOSS想要打输出压力还是会很大。

  阿拉卡纳斯

  小怪无难点,T起手给个蛮牛冲就好了。老2一般需要4波AOE打掉。第一波第二波直接速抬刷挡线人的血,AOE结束没线了再慢慢镇魂。期间看到线在附近可以开个散魔功去挡,这样就只需要刷2个挡线人的血就好了。第三波吩咐法师开个增效,给一个脆皮茧子,自己壮胆酒,刷另外一个脆皮。第四波AOE前还魂。

  鲁克兰

  2波鸟在T接手时秒给茧,无脑顶被追的DPS血。老3起手切鹤狂撸,有顺发升腾就丢T,飞羽阶段到柱子后面切龙刷血,顺便对小鸟来一发蛮牛冲,完了继续切鹤撸。

  高阶贤者维里克斯

  基本到这里这个本就稳过了,放好雕像,无视一切就是输出,基本没有任何团血和T压力的BOSS。

  黑石塔上层

  阵容:DKT 奶僧 盗贼 法师 猎人

  天赋:蛮牛冲 碧玉疾风 池or青龙

  黑上这个本的难度算是比较高,副本很长,容错率中等,T压力大,一定要无脑保T

  折铁者高尔山

  小怪不讲,起手倒数连读4个升腾吃面包,T接手马上拉毛线氤氲,见到有开炮台的枪手给个分筋或者蛮牛打断一样,每一波压力都是很大的,切记要回到半蓝以上才开下拨。老1站在平台的角落处,让T站到另一个方向对着BOSS用一下打断技能,就可以把BOSS带远,可以让治疗远程吃不到刃片新星,第一次转阶段直接人群来个碧玉,对T拉毛线无脑刷,第二次转阶段会持续得比较久,个人建议给下去开导管的T一个茧子,人群碧玉+铺雾镇魂引,完了还魂拉毛线打地鼠撑过去,转阶段结束第一时间刷起T和近战的血,防止下一次刃片新星近战被炸死。

  奇拉克

  垃圾小怪+BOSS,注意驱散好毒即可。

  指挥官萨贝克

  前面的三波小怪压力看DPS打断功底如何,建议第二波给T茧子,第三波直接还魂,BOSS出来先切鹤形态输出,轮回斩杀掉喷火龙后赶紧切龙抬血,BOSS技能伤害有点高的。

  狂野的怒翼

  老4前面的小怪特别凶,千万不要站在怪堆的附近刷血,胖子怪会群体恐惧5秒,很容易造成倒T,每波怪起手偷个爆发药水,用治疗量刚过去。BOSS两次上天第一次自己提前铺雾,散魔功站桩加血。第二次直接还魂即可。注意可以在进门的那个角落放个魂体,方便跑喷火

  督军扎伊拉

  大厅里的小怪有2只巡逻的,等他绕过来嘲讽杀掉,这两个怪是算4个的,然后隐身药水到BOSS前面的2个震荡波怪,打完怪就够了。开BOSS战前在桥的左边凸起处放个魂体,和SS的原理一样,转阶段3个小怪打完直接转移回去站桩加血,没有压力。


相关报道:6.0德拉诺之王前夕:IV出品 酒仙武僧PVE指南 2014-11-13 14:18:15
          魔兽6.0武僧:谈谈为什么前夕不推荐疾风天赋 2014-11-06 14:58:42
          魔兽世界6.0武僧:德拉诺织雾的基础指南前瞻 2014-11-05 14:45:37
          魔兽世界6.0武僧:金刚三昧 酒仙武僧进阶教学 2014-11-04 14:18:42
          SimC各职业DPS排行:风行武僧登顶 冰法屈居第三 2014-10-28 16:36:09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武僧速升100级指南 2014-10-24 13:58:15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前夕:武僧基础指南 2014-10-24 11:34: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