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洛丹仑的雪|时间:2015-01-30 10: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将星陨落!盘点魔兽世界中逝去的13大联盟英雄

摘要:随着魔兽世界版本的更替和剧情的开展,联盟阵营方面有许多英雄NPC离开了这个世界,让玩家唏嘘感叹!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联盟阵营离去的13大故人。

  随着魔兽世界版本的更替和剧情的开展,联盟阵营方面有许多英雄NPC离开了这个世界,让玩家唏嘘感叹!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联盟阵营离去的13大故人。

  激流末裔——加林·托尔贝恩

激流末裔——加林·托尔贝恩激流末裔——加林·托尔贝恩

  死亡证明:黑暗之门25年被巨魔刺杀。评价:先王索拉斯·托尔贝恩死后,在他的率领下,激流堡军民团结一致,赢得了第三次战争的胜利,阻挡了天灾军团的南侵,却没能躲过刺客的暗杀。

  铁马雄风——雷吉纳德·温德索尔

铁马雄风——雷吉纳德·温德索尔铁马雄风——雷吉纳德·温德索尔

  死亡证明:黑暗之门26年死于奥妮克希亚的龙炎。评价:从士兵到元帅,历经三次大战,为国家和人民立下无数汗马功劳,揭穿黑龙公主奥妮克希亚的阴谋。温德索尔是三次大战后唯一一个有记载的能在一次战斗中亲手杀死50个兽人的人类。

  天谴过客——伯瓦尔·弗塔根

天谴过客——伯瓦尔·弗塔根天谴过客——伯瓦尔·弗塔根

  “死亡”证明:黑暗之门27年成为新一代巫妖王。评价:辅佐幼主,治理朝政,在黑龙公主奥妮克希亚阴谋被揭穿后,血战黑龙亲卫,北伐巫妖王时期作为先锋军远征诺森德。天谴事变后,接受残酷命运成为新一任巫妖王,确保天灾军团不会狂暴危害人间。

  铁炉之主——麦格尼·铜须

铁炉之主——麦格尼·铜须铁炉之主——麦格尼·铜须

  “死亡”证明:黑暗之门27年石化。评价:在最艰难的时刻仍不忘昔日的誓言,是联盟的可靠盟友,强大的铜须之主。

  大德鲁伊——范达尔·鹿盔

大德鲁伊——范达尔·鹿盔大德鲁伊——范达尔·鹿盔

  死亡证明:黑暗之门28年败亡于火源之界。评价:流沙之战取得最后胜利的功臣,但却在往后的岁月里越走越远。

  圣光化身——本尼迪塔斯

圣光化身——本尼迪塔斯圣光化身——本尼迪塔斯

  死亡证明:黑暗之门28年败亡于龙眠神殿。评价:圣光教会备受尊敬的领导者,是他睿智的指引让人们度过了最黑暗的年代,时常发出“现今的暴风王国已没有洛萨这般伟岸的人存在”的感叹。曾经的圣光化身到最后却沦为了黑暗的代言人,真是造化弄人。

  暴风之盾——马库斯·乔纳森

暴风之盾——马库斯·乔纳森暴风之盾——马库斯·乔纳森

  死亡证明:黑暗之门29年阵亡于塞拉摩。评价:从士兵到将军,用一生去实现了军人马革裹尸的夙愿。

  破碎残阳——提拉萨兰

破碎残阳——提拉萨兰破碎残阳——提拉萨兰

  死亡证明:黑暗之门29年阵亡于塞拉摩。评价:光复太阳井的功臣,却没能在塞拉摩看见明日的朝阳。

  人生赢家——罗宁

人生赢家——罗宁人生赢家——罗宁

  死亡证明:黑暗之门29年阵亡于塞拉摩。评价:人生的赢家却没能赢到最后。

  丛林特种兵——多伦

丛林特种兵——多伦丛林特种兵——多伦

  死亡证明:黑暗之门29年阵亡于翡翠林。评价:人生不过是从一个战场到另一个战场,从荆棘谷的青山到翡翠林的迷雾。

  大元帅——双辨

大元帅——双辨大元帅——双辨

  死亡证明:黑暗之门29年阵亡于卡桑琅丛林。评价:为联盟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海军上将——泰勒

海军上将——泰勒海军上将——泰勒

  死亡证明:远征德拉诺时期阵亡于阿兰卡峰林。评价:一生南征北讨,历经无数战斗,只可惜死在了自己人的手里。

  圣光守备——玛尔拉德

圣光守备——玛尔拉德圣光守备——玛尔拉德

  死亡证明:远征德拉诺时期阵亡于沙塔斯保卫战。评价:自始至终都为了正义与自己的人民而战,高贵的守备官,联盟的好朋友。


相关报道:萌化你的追随者!魔兽世界6.1 PTR新增趣味道具 2015-01-27 10:47:32
          阿什兰难度增大 魔兽德拉诺6.1 PTR测试服改动 2015-01-27 10:22:58
          魔兽6.1大事不断 PTR测试服各职业官方改动说明 2015-01-26 10:05:24
          武器战砍回起点 魔兽世界6.1PTR各职业改动说明 2015-01-28 11:07:05
          魔兽6.1:哈里森·琼斯的要塞日常 寂静之颅 2015-01-27 15:41:10
          游戏中我也要美美哒自拍!魔兽6.1新增自拍界面 2015-01-26 11:16:4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