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萨即是空|时间:2014-12-03 15: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追随者:搏击俱乐部 兽王猎肉弹的心得

摘要:为了肉弹,兽王猎击败搏击俱乐部R4肉弹,大家可以参考下。

魔兽世界5.3猎人攻略

  首先,本人630装等,兽王,凶暴野兽+黑鸦+弹幕+适者生存。

  前几局都是开场wd,bb各种站撸。所以肉弹一开场也是习惯性的wd bb开撸吃球。球吃的倒是飞快,但结果可想而知bb没两下就被秒了。

  后来乖了把bb改被动嘲讽关闭开场一个弹幕建立boss仇恨,但是点了适者生存的bb不是吃素的,能量打空只能眼镜蛇射击的时候仇恨迅速被bb抢占,结果bb又是各种被拍死。

  后面几把都是bb各种先被秒(没有bb的兽王,dps可想而知),复活bb需要静止两三秒钟,既耽误吃球并且被肉弹敲两下也是很疼的,bb的攻击也会掉球,集中值打空或者满地图吃球的时候影像输出的时候 bb还可以一直攻击保证球不会被吃完,所以优先保证bb不死是关键。

  于是开始考虑如何不让bb仇恨过高,果断将适者生存换成特殊弹药,虽然降低bb的dps 但是只要层数叠的足够高 bb不死,dps应该不是问题。

  另外寄希望于特殊弹药的毒液弹的每一跳也能够让肉弹掉球 保证球的数量。(毒液单的每一跳是否算一次伤害而让肉弹掉球,这一点尚不能确定。)

  另外改天赋时突然看到[黑冰雕文],此乃神器也,刷肉弹必备雕文,果断切换之。

  一切调整完毕,开始准备新一轮的搏击。


  话说肉弹1分钟以后狂暴,前三十秒可以专注吃球,在30~40秒之间将buf叠到40+层以后技能全开20s左右的时间完全可以拿下400多w学的肉弹。

  而兽王们的凶暴野兽cd刚好是30s,所以。起手减速陷阱丢好,凶暴野兽招之,弹幕射击呼之,一轮下来满地都是球,此时给肉弹上个震荡,来个后跳(我点了后跳后加移动速度60%持续8s的天赋)快速吃球,此时肉弹的仇恨一直在自己身上,bb可以安逸的一直啃,球也会一直掉,加上黑冰雕文的50%的速度,吃球是非常快的。

  不出意外,凶暴野兽cd好了以后(30s以后)buf已经能够叠到35+层了,然后狂野怒火+黑鸦+杀戮命令+sp+种族天赋全都招呼上,妥妥的在狂暴之前看洗澡。

  不到一分钟的战斗,说起来其实很简单。

  但是最后说一下几个关键点:

  1,优先保证bb不死,bb的攻击也会掉球 从而保证层数(可以起手用个扰乱)。

  2,黑冰雕文必插 陷阱就丢在脚下 和boss近战位交戈,这样球的位置相对集中。

  3,后跳+移动速度的天赋推荐(名字忘记了,第一层第一个好像)。

  4,起手凶暴野兽用掉,看好cd,cd一好 基本就可以开大招rush了(buf层数在35~40层以上比较保险)。

  以上,总感觉兽王应该比孤狼射击轻松,因为兽王bb的攻击也能够更加保证有足够的球的数量,而射击的几个关键技能都有读条时间,而且没有bb的攻击,个人感觉球的数量会无法保证。(没尝试过,如有理解偏差,请勿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