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时间:2014-11-14 14:0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0玩具火车暂被禁用 11月14日在线修正

摘要:《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已于北京时间昨天上午7:00在欧服上线,今日,美服继续进行了在线更正,来看看都有哪些内容吧!

  任务

  太阳神的信徒:提高了信徒刀翼战士的刷新速度。

  黑暗的敌人:提高了影月虚空法师的刷新速度。

  逃离沙兹古尔:玩家现在能够通过在最后击败恐牙来完成该任务。

  [需要重启服务器]戈莫尔塔楼:(暂时)一旦玩家到达山顶,该任务将自动完成。

  震拳:震拳现在在洞穴外刷新,使其更加容易被找到。

  震拳:震拳的生命值现在受与他战斗的玩家数量加成。

  敲山震虎:大幅提高了刀塔食人魔的刷新速度,并暂时使他们共享抢怪机制。

  敲山震虎:如果多个玩家都抢到了怪物,那么他们现在能够在同一个刀塔食人魔身上插上旗帜。

  回去工作/寻找木材:大幅提高了联盟和部落任务中能够用于标记的树木数量。此外,坠月渡鸦现在刷新更加频繁。

  关闭传送门:解决了虚空传送门有时没有正确关闭的问题。

  荣誉的嘉奖:萨满之石不再需要角色与其交互,现在自动为附近的玩家提供祝福。

  船只残骸/我们缺什么:奴隶船残骸现在应该刷新更加频繁。

  洞察药剂:新鲜的烁星百合现在能够被多个玩家同时拾取。

  为逝者复仇:血环兽人现在刷新更加频繁。

  怪物

  阿兰卡峰林区域的各种卡利鸟应该不再离地面过高导致无法被攻击到。

  各种怪物现在应该正确地有一定几率掉落毛皮供裁缝使用。

  戈尔隆德蛮兽岗哨的杜隆坦现在非常强壮。

  咕噜姆现在能被多个角色抢到。所有为击败咕噜姆作出贡献的玩家现在都有资格拾取战利品。

  物品

  畸变之爪、多瘤的鬣蜥人下颚和赤爪的裂胆拳刃现在提供法术强度加成。

  玩具火车暂时被禁用。

  职业

  德鲁伊

  平衡

  解决了用户界面上的日月之蚀指示器有时与德鲁伊当前的平衡能量不一致的问题。

  团队副本、地下城及场景战役

  挑战模式

  挑战模式开始后,角色现在又能切换专精了。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0前夕:死亡骑士 竞技场Tips分享 2014-11-13 15:02:00
          魔兽世界6.0是否开放飞行依禁飞游戏体验而定 2014-11-12 14:24:50
          短讯:魔兽6.0《德拉诺之王》各地区上线时间 2014-11-12 14:19:36
          魔兽6.0穿透次元壁 纽约时代广场惊现血吼劈出租 2014-11-12 10:05:08
          魔兽6.0德拉诺之王:悬锤堡RAID开放进度安排 2014-11-13 14:01: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