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yle|时间:2014-11-05 15: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团队副本:悬槌堡6号克拉戈 英雄模式

摘要:魔兽6.0攻略:Style公会分享德拉诺新团队副本悬槌堡6号BOSS克拉戈英雄模式图文攻略。


克拉戈-英雄模式攻略

  在纳格兰悬槌堡的一次挖掘行动中,克拉戈是唯一一个直接暴露在神秘遗物下还能生还的幸存者,而这次经历使得他近乎免疫一切魔法。谣传他和悬槌堡的统治者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但令人不解的是,拥有如此天赋的他为何还要在那位并不待见的巫师面前卑躬屈膝。

  欢迎阅读由Style公会编写的德拉诺之王团队副本攻略。我们将第一时间提供6.0的相关资料。

  一、概述

  6.0英雄模式和普通模式大部分BOSS的战斗流程非常相似,区别主要在于血量和伤害。

  普通模式装等要求低,略弱于5.4的普通模式。 英雄模式装等要求高,略强于5.4的普通模式。

  本攻略同时适用于普通和英雄模式,攻略技能伤害数值以英雄模式为主,普通模式伤害比英雄模式低40%左右。

  版本初期5H毕业+BOE+制造业可以达到全团63X装等,攻关普通模式难度不大。 650左右装等时可以攻关英雄模式。

  二、团队配置

  10人数量时:建议2坦3治疗 5DPS

  20人数量时:建议2坦 5治疗 13DPS

  30人数量时:建议2坦7治疗 21DPS

  物理DPS及法系DPS比率维持在 2:5左右最合适。

  注意:恶魔术属于30%物理,生存猎属于80%法系, 射击猎75%物理,刺杀贼50%物理。战斗贼75%物理,冰DK50%物理,邪DK85%法系。等等

  一句话攻略:

  近战远离充能圈,远程充能接好球,冲锋朝你快跑开,魔能火焰快分散,奥术坦克快跑开,小怪集中进圈杀。

  三、技能描述及应对

  克拉戈受到废灵壁垒的保护,吸收所有魔法伤害。当壁垒被移除时,它将启动一个符文为壁垒重新充能。在充能过程中,一个玩家可以站在符文内,并为自己生成一个废灵壁垒。随着战斗进程的推进,越来越多的溢流能量球将从符文内部飘出,并在着地时爆炸。拥有废灵壁垒的玩家可以接住这些能量球以减少团队收到的伤害,从而避免灭团事件的发生。

  P1废灵壁垒阶段,只有boss本体

  [废灵壁垒]:克拉戈受到保护,吸收最多5026112点魔法伤害。

  -----这就是P1,物理攻击会让boss掉血,而魔法伤害会被吸收,吸收5026112点魔法伤害之后转P2充能阶段。

  [毁灭者之力]:当克拉戈维持一道废灵壁垒时,每10秒可使其造成的伤害提高6%,当壁垒消失时,毁灭者之力也将被移除。

  -----坦克要注意,伤害逐渐增加,技能安排好。

  [魔能散射]:英雄难度下有4种散射效果

  [能散射:冰霜]:

  冰霜:克拉戈射出一个寒冰球对所有玩家造成93925点冰霜伤害,寒冰球持续20秒并使30码内所有玩家的移动速度降低最多85%。魔能散射:冰霜的诱捕效果会随着玩家距离寒冰球的距离而递减。

  -----只有初始伤害,后续只有减速效果,但是驱散之后减速效果也可以移除。

  [魔能散射:暗影]:

  克拉戈施放暗影法术,对所有玩家造成治疗吸收效果,吸收之后受到的140000点治疗量。

  -----治疗注意交技能。

  [能散射射:火焰]:

  克拉戈散射火焰魔能,每秒对所有玩家造成15654点火焰伤害,持续10秒。当魔能散射:火焰效果结束时,会对5码范围内的所有盟友造成83489点火焰伤害。

  -----提前开斗篷、冰箱、魔法罩、无敌可以规避。

  [能散射:奥术]

  克拉戈每0.5秒用腐化的奥术魔能冲击玩家,并标记他们现在的位置,持续10秒。在1。5秒之后,被标记的地点会爆炸,对5码内所有玩家造成208723点奥术伤害。此外,该效果还会使受到的物理伤害提高100%。

  -----换坦,并且跑开即可,不要靠近队友。

  [压制力场]克拉戈打击一个敌人脚下的地面,造成8码范围内72234点奥术伤害,并留下一片压制力场,沉默所有站在力场中的敌人,并对他们每秒造成44974点奥术伤害,该效果也会沉默不稳定的畸体。

  -----留下的圈是用来把P2小怪带进去击杀的,注意圈是有持续时间的,小怪最后拉倒刚出不久的圈里去。

  [溢流能量](灭团技):奥术能量从符文石内流出,对与其接触的敌人造成1565423点奥术伤害。如果能量球降落到地面,将会发生爆炸,对所有敌人造成70444点奥术伤害。

  -----P2吃到debuff的、并且进去吸收能量的人注意接好天上掉下来的球,一个没接到能抗住,两个以上就容易崩团。

  P2充能阶段

  [充能]:废灵壁垒被移除后,克拉戈开始充能。20秒后能量充满,重新获得废灵壁垒。

  -----注意不要提前A死小怪,先打boss,boss有法术易伤,等出完再A小怪。

  [腐蚀能量]:1名玩家可以与克拉戈一同站到符文内,吸收一部分符文能量。这股能量对站在符文内的玩家每秒造成45000点奥术伤害,并使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35%。当符文关闭时,该玩家获得自己的废灵壁垒,该壁垒最多吸收15000000点魔法伤害。

  -----两种思路,一种是让移动比较快的进去吃,方便之后接天上掉下的球。另一种是坦克吃,吃完之后抗P2的小怪无压力,小怪攻击是魔法伤害。

  [稳定的畸体]在符文激活期间,每8秒刷新3个不稳定的畸体。

  -----先拉住,等全部出完一起拉进紫圈A,注意6个怪开好免伤,可以晕(如果吃到吸收盾的话就随意了)。

  [荡能量]不稳定的畸体死亡时爆炸,对所有敌人造成41744点奥术伤害。

  -----在压制立场产生的紫色圈内击杀可规避。

  四、战斗流程要点

  P1废灵壁垒阶段:

  差不多3次魔能散射(冰霜、奥数、火焰随机出),坦克注意点散射奥数时,当前坦克会中debuff,AOE同时承受100%易伤。注意换T,并且跑开人群。

  压制立场boss只冲锋远程治疗玩家,并且在被冲锋目标脚底下放一个范围比较大的亵渎,所以远程尽量不要集中站,更不要挤到近战范围来。亵渎里面带沉默效果,P2小怪也最好拉倒亵渎里面击杀。

  P2充能阶段:充能阶段20秒:

  持续召唤小怪,一共大概8只,不要急A,等全出完之后集中拉倒最近处的亵渎圈里集火A掉,坦克在进圈前提前开好技能。

  点名debuff,全团任何一个人可能被点名(一轮只点一个),被点名玩家第一时间站到boss充能的圈里,然后会自动给自己充能(这个圈普通人站是会被击飞出来的)。

  转回P1废灵壁垒阶段:

  回到P1后,刚才被点名debuff充能的玩家注意接好天上掉落的球,接的越多对团队压力越小。

  五、灭团减员点

  倒T,导致另外一个T吃到奥术DEBUFF产生连锁反应。

  小怪一起在紫圈外A死。

  P2进圈的人死亡,导致天上掉下的圈接不好。一起爆炸奔溃。

  DPS物理系和法系数量不够合理,导致转阶段不够合理,相当于软狂暴。

  循环没有控制好,带着散射暗影或者火焰转阶段,容易让吃debuff的人容易死。


相关报道:WOD随机本:悬锤堡独眼魔双子 恶魔术视角 2014-09-01 04:57:59
          WOD黄金挑战武器幻化截图预览:武器好大 2014-09-01 04:53:58
          WOD测试服:阿兰卡峰坠斧营地任务线解说 2014-08-27 15:40:06
          WOD前瞻:德拉诺大陆各区域藏宝图分享 2014-08-25 07:30:55
          WOD:神话模式悬锤堡独眼魔双子奶僧心得 2014-08-25 07:05:05
          WOD:颅骨之盔幻化 上演魔兽化妆舞会 2014-08-22 13:57:49
          魔兽WOD前瞻:补丁更新 德拉诺新成就预览 2014-08-22 13:27: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