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秋初菊苣脑残粉|nga|时间:2014-09-30 06: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德拉诺之王测试报告:T17套装下邪恶DK综述

摘要:6.0测试报告 T17套装下邪恶DK综述,欢迎讨论(更新T17套装削弱后的测试结果)

1

  美服的BETA开放了H模式套装购买,闲暇之余做了一下关于各系DK的套装效果测试,今天先就邪恶DK的T17套装效果以及邪恶DK在T17级别RAID中的表现做一个简单的说明,其他各系DK的后面会陆续更新。

  先先介绍一下一些关于邪恶DK在6.0中细小的改动(达到100级时)。

  1.邪恶光环变成了加全团5%急速和3%全能

    

  2.宝宝变身不再需要一个邪恶符文

  

  3.灵魂收割可以对45%血量下的目标造成额外伤害

  

  其他的一些修改以及技能删除和功能整合情况请参考具体的改动帖子,在这里不做过多的说明。

  邪恶DK的T17套装效果如图

  

  我对邪恶DK套装效果的理解是,首先两件套如果放在CTM那个宝宝伤害很可观的版本的话,是一个不错的提升,但是在现在来说,这个提升非常的小;四件套的话,可以理解为每30-40秒会给三个死亡符文,我们可以通过四件套效果得到更多的资源,从而提高一定的DPS,而且四件套效果配合AMS的使用,在实际战斗中使得我们可以获取大量的额外资源。但是要注意的是,AMS和宝宝变身的时机要错开,不然会有一定的资源溢出。总的来说,邪恶DK我是比较推荐出四件的。

  下面来谈谈邪恶DK的输出方式。

  1.单体输出

  首先邪恶DK单体输出现在有两种可以选择的输出方式,两种的DPS差别非常的小,现在做一个介绍,具体的大家可以自行判断优劣和选择。

  首先是第一层点虫群,最后一层点死蛆,如图

  

  如果选择虫群死蛆的话,则常规的输出方式就是通过虫群迅速获得15层疾病,通过适当的脓疮打击延长疾病效果到下一次虫群CD完成,类似于当前5.4版本适当的延长疾病以保持到下一次双SP触发补病的思路,大家应当很好理解。

  选择虫群死蛆天赋在沙塔斯打死2000W的机器人的DPS如图

  

  技能比例

  

  战斗时间为13分19秒

  

  第二种方式是第一层点瘟疫使者,最后一层点亵渎,天赋如图

  

  如果选择这种天赋,输出方式则非常的简单,卡CD放亵渎,45%血量一下卡CD收割,其他时候死符和邪符完全用来打天打,冰血符脓疮即可,这种输出方式只需要关注亵渎和收割的CD,以及在SP快好时候在资源不溢出的前提下适当等待以在高BUFF下打出更多的技能即可,如果是在开荒期,强烈推荐这种输出模式。

  在该天赋下打死2000W假人的DPS图

  

  技能比例

  

  战斗时间为13分11秒

  

  总的来说,这两个数据都不是在最完美的状态下打出的,可以看出来两种方式的差距非常的小,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WOD随机本:悬锤堡独眼魔双子 恶魔术视角 2014-09-01 04:57:59
          WOD黄金挑战武器幻化截图预览:武器好大 2014-09-01 04:53:58
          WOD测试服:阿兰卡峰坠斧营地任务线解说 2014-08-27 15:40:06
          WOD前瞻:德拉诺大陆各区域藏宝图分享 2014-08-25 07:30:55
          WOD:神话模式悬锤堡独眼魔双子奶僧心得 2014-08-25 07:05:05
          WOD:颅骨之盔幻化 上演魔兽化妆舞会 2014-08-22 13:57:49
          魔兽WOD前瞻:补丁更新 德拉诺新成就预览 2014-08-22 13:27: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