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173寥若晨星|时间:2014-04-30 15: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国服回顾 昔日的朋友你还好吗

摘要:魔兽世界国服回顾 昔日的朋友你还好吗

  九年前,一个世界向我们打开了大门,我们流连于此,我们忘情于此,我们记得在这里度过的每一天,记得你和我演绎的每个故事。那一天,我们在这片土地上留下了太多太多的回忆,即便岁月如梭飞逝,这些东西也从未改变。谨以此文,纪念那些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艾泽拉斯世界的朋友,现在的你们,还好吗?

  2005年4月26日 《魔兽世界》国服正式公测

  “那一天,你我相遇在这个世界,你满脸青涩,而我稚气未脱,我们在哀嚎灭了一个下午,却兴高采烈的仿佛拿到了极品装备。”

魔兽世界国服九周年回顾:昔日的朋友你还好吗

  《魔兽世界》进入中国可以说是自《传奇》以来对中国网游业影响最大的事件,广袤的世界给了玩家无穷无尽的探索乐趣,当时独一无二的副本系统更是 充满了挑战和欢乐,就如宣传台词所说的那样----一个世界在等待。公测的等级上限是45级,在当时能打通玛拉顿副本,拿上任务奖励的痛击之刃就是公测期 间最高的荣耀。

  2005年5月25日 魔兽世界PVP荣誉系统开放

  “那一天,我遇见了你,你有着我从未见过的样子,和血红色的名字。我好奇的走上前想要看清你,直到你的长剑刺穿了我的胸膛。那一天,我知道了什么叫仇恨,但现在回想起来,微笑却在不经意间浮上嘴角。”

魔兽世界国服九周年回顾:昔日的朋友你还好吗

  《魔兽世界》开创性的引入了阵营PVP和军衔系统,其实,军衔或是装备又算的上什么?在那个淳朴的时代,只需要一句:“为了联盟”或是“为了部 落”,我们就可以在塔伦米尔和南海镇之间不到3分钟就能跑完的原野上打上几个小时的拉锯战。战斗让我们彼此憎恨,但随着时间流逝我们也慢慢认识到,无论是 敌人还是战友,都是和自己一样坐在电脑前,喜欢着同一款游戏的玩家,我也终于可以微笑着说出:“联盟狗,你们还好吗?我是部落猪。”

  2005年6月7日 《魔兽世界》国服商业化运营

  “那一天,你骑着史诗坐骑从我身边疾驰而过,我的眼里写满了羡慕,你笑着对我说:60级只是游戏的开始,你以后也会有的。”

魔兽世界国服九周年回顾:昔日的朋友你还好吗

  告别了45级封顶的日子,《魔兽世界》国服迎来了正式运营。满级,对于当年的网游来说简直无法想象,都没法升级了还有什么可玩的?很多人是这样 的想法。但魔兽用丰富的后期游戏内容给他们上了一课,满级,只是另一个开始。而在当年,最让人骄傲的是什么呢?不是什么强力的RAID装备,而是一匹史诗 坐骑,这匹俗称千G马的坐骑需要花费1000金币购买,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简直遥不可及,后来加入的古典坐骑光辉成就也说明了它的价值。

  2005年6月25日 一区图拉扬服务器Stars公会完成了国服奥妮克希亚首杀。

  “那一天,我们击败了可怕的黑龙欢庆着胜利。你在团队里打字说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祝福的话语瞬间淹没了你的聊天框,你说这是最多人为你庆生的一次。”

魔兽世界国服九周年回顾:昔日的朋友你还好吗

  《魔兽世界》带给我们的除了广阔深邃的世界外,极具挑战性的团队RAID也是游戏的重要乐趣之一,奥妮克希亚之巢作为魔兽世界的入门RAID, 给当时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什么时候,只需要简单的打出“黑龙公主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很多人都会发出会意的笑声。RAID带给我们的并不仅仅是挑 战的乐趣,还让我们融入到一个名为“公会”的组织中,素不相识的人经由公会成为朋友,而很多友情也经历了多年的风霜一直延续下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原创作品:WOW八周年纪念《红蓝对决》 2013-10-21 12:23:35
          原创作品:《嘿!加入部落感觉很好》 2013-10-15 15:50:41
          原创作品欣赏:霸气外露的白发吉安娜 2013-10-14 08:05:43
          表情传神!玩家原创萌熊猫人手绘分享 2013-10-08 04:34:29
          原创作品欣赏:有爱任务 菲奥拉的马车 2013-09-30 13:12:44
          原创作品:臆想中的黑龙王子 拉希奥 2013-09-29 13:22:09
          原创作品:我有一只呆萌的“小咕咕” 2013-09-27 12:57:52
          玩家原创漫画:“磨”兽世界 第二期 2013-09-25 12:19: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