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173寥若晨星|时间:2014-04-30 15: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国服回顾 昔日的朋友你还好吗(2)

摘要:魔兽世界国服回顾 昔日的朋友你还好吗

  2005年7月1日 可口可乐《魔兽世界》夏季促销活动开始

  “那一天,我们相遇在炎热的夏日街头,当彼此的眼神交汇在对方手中所握的饮料瓶上时,在这座有着上千万人居住的庞大都市里,又多了一位可以倾吐心声的朋友。”

魔兽世界国服九周年回顾:昔日的朋友你还好吗

  九城和可口可乐公司合办的冰火暴风城活动现在看来可以说是国服魔兽史上最成功的商业合作典范了。当年为了icoke的积分,也做过一些回想起来 都会觉得脸红的行为。但经由大批囤积可乐的行为,也认识了一些陌生的朋友,一边聊着彼此服务器上趣事一边笑着大灌可乐的那个夏天,现在还时常想起。

  2006年1月9日 国服1.9版“安其拉之战”更新

  “那一天,我们静静的站在希利苏斯沙漠的甲虫之墙前,聆听萨鲁法尔大王荡气回肠的演讲。我们彼此没有说一句话,只是努力的把这一幕深深铭刻于记忆之中。”

魔兽世界国服九周年回顾:昔日的朋友你还好吗

  安其拉开门事件是《魔兽世界》第一个世界性事件,也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一个世界性事件。“一个世界在等待,一个服务器在搓绷带”,庞大的资源需求 让联盟和部落首次携手互助,不同阵营完全无法交流的两个人照样配合默契,你帮我我帮你,传销任务做的飞起。开门事件的排场留给我们深深的震撼,那如潮水般 涌出的安其拉虫人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恐惧……

  2006年6月27日 国服1.11版“天灾入侵”更新

  “那一天,纳克萨玛斯的阴影笼罩艾泽拉斯,在强大的天灾军团面前,我们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无力。”

魔兽世界国服九周年回顾:昔日的朋友你还好吗

  1.11天灾入侵让那个时候魔兽世界玩家真正的体验了一把什么叫高端RAID,纳克萨玛斯的战斗强度和之前任何一个副本相比都不可同日而语,让 很多玩家惊叹:哇,原来还能这样玩。整个副本按一个键输出,十几个新人跟着二十几个老手边聊天边打副本的时代一去不复返。如果不是灵质提纯器和化石药剂的 神威,有多少人会完全和纳克萨玛斯无缘的。

  2007年9月6日 国服“燃烧的远征”资料片上线

  “那一天,我们一同穿过黑暗之门,你说你已经毕业,马上就要出发前往大学,可能有一段时间无法上线。我截了好多图片发给你,即使你不在这儿,也一样可以欣赏到外域的风景。”

魔兽世界国服九周年回顾:昔日的朋友你还好吗

  魔兽世界的首个资料片带给了我们许多惊喜,外域破碎的世界让这个世界充满了奇幻的味道,泰罗卡静谧的森林,纳格兰漂浮的岛屿,虚空风暴瑰丽的天 际,到处都有美丽的风景。同时,每个资料片更新也总是伴随着公会人员的一次大洗牌,升级的速度,装备积累的速度不同,导致开始RAID的时间也不尽相同, 这种差别给了新人融入和自己步调相似的团队机会,但也同样让一些昔日的朋友找不到自己的位置而流失。燃烧远征中团队规模缩小为25人更是加剧了这一点。

  07年10月23日 国服首个竞技场赛季启动

  “那一天,长年自称奥格瑞玛门神的你兴奋的对我说:你的时代已经来临。我看着你在沙塔斯城呆了一天,然后收到你沮丧的密语:这和我想的不一样啊!”

魔兽世界国服九周年回顾:昔日的朋友你还好吗

  电子竞技和MMORPG,这两个乍看八竿子打不着的东西经由《魔兽世界》之手结合在一起,再以竞技场的形式表现出来。魔兽竞技场的引入到底是创 举还是败笔,一直到现在还很难下定论,但经由竞技场的规范化而产生的一系列职业平衡、装备奖励、PVP属性问题也让暴雪焦头烂额。


相关报道:原创作品:WOW八周年纪念《红蓝对决》 2013-10-21 12:23:35
          原创作品:《嘿!加入部落感觉很好》 2013-10-15 15:50:41
          原创作品欣赏:霸气外露的白发吉安娜 2013-10-14 08:05:43
          表情传神!玩家原创萌熊猫人手绘分享 2013-10-08 04:34:29
          原创作品欣赏:有爱任务 菲奥拉的马车 2013-09-30 13:12:44
          原创作品:臆想中的黑龙王子 拉希奥 2013-09-29 13:22:09
          原创作品:我有一只呆萌的“小咕咕” 2013-09-27 12:57:52
          玩家原创漫画:“磨”兽世界 第二期 2013-09-25 12:19: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