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3-11-11 17: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德拉诺之王》:地下城及团队副本预览

摘要:在魔兽世界6.0资料片《德拉诺之王》中地下城及团队副本有很大的改动,来看看具体的细节吧。

德拉诺之王:地下城及团队副本

  在魔兽世界的最新资料片《德拉诺之王》中,我们将就魔兽世界的游戏系统作出若干调整,主要集中在介绍某些广受好评的功能以及提升游戏体验的改进等方面。诸如更加简易的背包管理、针对玩具和传家宝的存储系统、精度更高的游戏模型、当然还有传说中的要塞系统:通过该系统,你可以在德拉诺开拓一块属于自己的土地,并打造出一座独一无二的专属要塞。

  该调整同时还涉及到PvE内容,这也将是我们的重中之重。历来的每次资料片都会着重提升地下城及团队副本的游戏体验,《德拉诺之王》也不会例外。下面让我们来简要阐述下当资料片上线时,我们计划推出的某些地下城及团队副本的内容,然后再了解一些定义游戏玩法的系统调整。

  地下城:

  血槌炉渣矿井

  黑石补给站

  奥金顿

  鸦人石林

  影月坟场

  钢铁兵营

  经典重置—黑石塔上层

  我们计划加入6个全新的地下城,其中包括一个经典地下城:黑石塔上层,这个地下城将在《德拉诺之王》的故事线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玩家能够在新的篇章中重新体验这一经典地下城,让我们感觉很兴奋。

  同时我们也在探寻如何回归地下城游戏内容的本质,即一方面要确保他们不仅是角色升级和故事体验的一种延伸,同时还要帮助玩家获取装备以应对接下来的团队副本。为此,我们将重新引入地下城“普通模式”,包括场景战役。这将有效填补升级所得任务装备跟地下城英雄模式之间的裂隙。因为你不可能升到100级之后就立即开始英雄难度,同时这也给了我们一些空间来提高地下城英雄模式的难度。

  我们还计划在资料片发布之前就制定包含了额外的英雄地下城时间表。因为在《熊猫人之谜》时有玩家反馈说他们错过了资料片后期的一些新地下城,我们计划在资料片发布之后就添加地下城内容。

  最后一点要说的是,我们仍将保留地下城的计时挑战模式,以上所提到的大部分内容同样也适用于挑战模式。

  团队副本:

  黑石铸造厂

  悬锤要塞

  世界首领

  《熊猫人之谜》中团队副本的游戏方式有些较大改变,比如说随机副本,还有最近刚上线不久的弹性副本,其难度可随人数多少自动调节。

  弹性机制

  虽然这个功能刚推出不久,但弹性副本广受玩家好评。弹性副本有效帮助玩家体验到副本内容,同时还可以自由选择参与副本的人数规模。较为轻松的游戏环境使得玩家们可以游刃有余地安排进度,团队领袖可以灵活调度参与人数,使得更多亲朋好友和公会成员加入进来,携手应对强大的恶魔和食人魔,从他们的尸体上获取丰厚的战利品。我们在弹性副本上学到了很多,我们想以此更进一步,再上一层楼。

  近些年来我们推行以10或25人副本为基准,为尽可能多的玩家提供史诗般的团队副本体验,无关乎公会规模的大小。两种不同规模的副本提供了相类似的挑战和战利品,当然这其中也不可避免的遭遇到平衡性问题,平衡性测试的逻辑性,以及社会学等方面都会造成一个公会或副本团队形成僵化机制。但在弹性副本中,我们看到了如何在现有副本系统之上进行扩展和改进的可行之道,有效弥补和完善了之前仅限于10或25人规模的僵化机制。

  《德拉诺之王》发布后,将不会再有所谓的“弹性模式”,因为这将作为副本系统的基础结构。普通模式将涵盖到10到25人团队规模,包括英雄模式。以后不会再有“10人普通”或“25人英雄”——只有普通和英雄模式,难度随人数规模进行调节。甚至随机副本也将受益于我们的弹性缩放机制:假如有玩家离开,你们团队将不用再为人数不足而干巴巴地瞪着首领看了。

  弹性机制唯一不能适用的地方就是最高难度的团队副本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因此,我们加入了史诗难度,团队成员锁定在20人,仅适合那些勇攀巅峰的精英玩家,当然战利品也是最最棒的。

  拇指大战

  玩家关于目前弹性机制的一个主要反馈,是缺乏传统的拾取方式。虽然在充满了陌生人的随机副本来看,个人拾取是非常便捷的。而弹性副本则是由一名团队领袖集结的队友,所以让传统拾取方式回归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这也是我们要在《德拉诺之王》的全新弹性制普通和英雄副本所实现的内容。战利品数量随玩家人数变化,拾取方式也可以在以往的传统项目中进行选择:例如DKP、SK、Karma、掷骰子、抛硬币、剪刀石头布、猜数字、抱大腿、拇指大战等等。

  我们还将废除掉当前弹性副本中的阶段性排队系统。因为随机副本的难度比较扁平化,每个首领的难度几乎相差无几,而普通模式则相对标准。我们看到在围攻奥格瑞玛副本中,某些玩家会选择跳过之前进度直接挑战后面的首领,但他们不理解为什么首领战会变得那么难,跟想象中的不一样。在对结构进行调整后,将来只有随机副本可选择阶段性副本了,全新的普通和英雄副本只能通过诸如找到入口、跨进副本,开始击杀第一个首领这样的常规方式开展你的本周进度了。

  玩家福利

  最后一点要说的是,通过实名好友和战网昵称组队的跨服玩家可以一起玩普通和英雄副本了,并且所有的副本选项将单独锁定。这意味着在随机、普通、英雄和史诗副本中击杀的首领不会享有共同CD,也就是说你每周可以任意难度下的任意一个首领来获取战利品了。

  意见反馈

  我们希望这些改动将有助于玩家对副本难度和选项有个更加直观、更加亲切的感受,使玩家能够专注于体验团队副本令人着迷的社交体验,而不再为为如何组建一个团队感到烦扰不堪。

  由于资料片目前还在开发中,我们热忱欢迎各位玩家提供意见反馈,来帮我们更好的完善游戏。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0增史诗难度人数上限20人 2013-11-10 04:03:46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原画欣赏 2013-11-10 03:35:41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截图欣赏 2013-11-10 02:59:39
          《魔兽世界》6.0预览 将会加入7个新副本 2013-11-09 08:34:20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新内容揭秘(2) 2013-11-09 04:29:31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新内容揭秘(3) 2013-11-09 04:29: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