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LK团队副本-奥杜尔10人团成就龙攻略

  成就要求:轨道毁灭:在全部4个轨道防御系统都被激活的情况下击败烈焰巨兽(10人)。
  当4个塔全部保留时,烈焰巨兽的生命将会达到1亿,并且增加四种技能,使整场战斗变的非常困难。
  建议载具配置:两辆攻城坦克 两辆投石车 一辆摩托车,驾驶车辆的玩家首先装备等级要高一些,这样可以使载具生命值更高,对战斗有利。
  整场战斗对驾驶车辆的人技巧要求较高,首先需要躲好蓝光,当场上出现蓝光时,当它追到你时停下来3秒后照下一道光柱,若被照到就会被冻住,基本战斗就会失败,在它追到你停下来后立刻快速跑开。当火墙出现时一定要躲开他的移动路线,并不要踩到,否则伤血太多容易失败。当场上出现带电光柱时一定要尽量远离,离中心越远受到的伤害越低。被BOSS盯住时,一定要会风筝好,四塔时BOSS的伤害非常高, 若被近身很容易就被击毁了。
  攻城坦克驾驶员除了躲避好BOSS的追击还要负责打断BOSS技能。
  投石车驾驶员由于载具生命相对较少,更要认真躲避场上各类光柱避免伤害,并要一直保持对BOSS的攻击,把BOSS身上的Debuff叠加到最高(若BOSS总是追击投石车可以考虑放弃这场战斗,这样会让队伍输出变的很慢。
  摩托车驾驶员主要负责接人和烧小花,跑位要灵活一点。
  攻城坦克上的炮手玩家主要负责清理地上的小花和天上的飞机,记得打的准点!当攻城坦克危险时记得及时开盾。
  投石车上的乘客玩家要注意不断勾取地上的弹药,在BOSS超载时帮忙输出。关键在于两名乘客搭配好,适机发射到BOSS身上全力输出摧毁炮台。建议此工作由伤害爆发力强的职业担任。
  当BOSS追人时注意灵活躲避,超载时所有人集中火力攻击,反复几次即可消灭BOSS。整场战斗基本要保证所有人员精神高度集中,不要犯错,也许还要靠一点儿运气。一旦战斗进入僵局果断中断战斗,重新再来,避免浪 费不必要的时间。只要玩家间配合好,做好自己的工作,一定可以完成这个成就。

  成就要求:铁矮人,五分熟:使用锋鳞的烈焰龙息击败25个黑暗符文守卫。
  成就所需铁矮人只会在BOSS第一阶段出现,由T拉好,但不要杀死,注意将铁矮人的生命打到20%以下。消灭其他无关的小怪,存够铁矮人后,使用器械将BOSS抓住,调整好方向,让BOSS头冲着铁矮人们喷死即可。一次一般可以喷死3,4只铁矮人,不要输出BOSS,让他回天上,这样铁矮人们又会刷新,重复以上流程,直到成就完成。就算灭团有没有关系,继续打时成就所需铁矮人数会累积。
  关键是控制铁矮人的血量,让他能被BOSS喷死又不被玩家打死,掌握好这一点,这个成就不难完成。

  成就要求:煽风点火:在4分钟内击败掌炉者伊格尼斯。
  整个过程非常的简单;全过程MT拉好BOSS,再找个T拦住小怪,治疗职业加好血,DPS职业全力输出即可。
只要在4分钟内打掉BOSS即可完成此成就。
  DPS强悍一点非常的简单。

  成就要求:心碎欲绝:摧毁XT-002拆解者的心脏,然后击败它。
  这是一个考验DPS能力的成就,建议采用一T,二治疗,七DPS职业的配置。
  开始注意清理小怪,不要让场上留有太多的小怪,在BOSS生命减少25%后他的心脏会被放下来,这时DPS职业全力输出将心脏打爆(有萨满放嗜血更好)。当BOSS心脏被打爆后他会获得心碎效果,伤害大幅增加,生命上限提高并变成满血,之后小怪不会刷新了,但BOSS的技能使用频率会变高。
  先把场上残余的小怪清理干净,中黑白炸弹的玩家要及时跑离人群,处理好不要犯低级错误,白炸弹爆炸后出现的白色闪光要迅速打掉,空闲的DPS职业全力输出BOSS。由于只有两名治疗职业,压力可能会很大,请做好思想准备。
  只要开始可以打爆BOSS心脏,每个玩家都能熟练处理黑白炸弹,这个成就就能完成。

  就是你了,断钢者:击败钢铁议会,并将断钢者留到最后杀死。
  建议先击杀符文大师莫尔基姆,然后是唤雷者布隆迪尔,最后杀死断钢者。每当一个BOSS死亡后其他BOSS会满血并提升伤害和能力。
  建议队伍配置为二T二治疗六DPS职业。
  开场后注意打断唤雷者布隆迪尔的闪电旋风技能,躲开他的过载。如果有人中了熔化冲压,第一时间帮他解除,看到BOSS们进入蓝色符文区域立刻将他们拉出来,先集中火力击杀击杀符文大师莫尔基姆,然后杀死唤雷者布隆迪尔
  当场上只剩下断钢者后,他的伤害会大幅度提升,由MT拉住BOSS,治疗们注意给T刷好血,谁中了熔化冲压快速解除。注意战斗中不要死人,不然BOSS会回。当BOSS对MT施放压倒能量时,MT的伤会提高200%,效果持续1分钟,无法解除,时间到或BOSS目标转换后中压倒能量的人会立刻爆炸。当时间快到时,MT跑开,有2T立刻嘲讽BOSS,这样MT会被炸死,BOSS会对2T继续施放压倒能量。务必在这次时间到之前消灭BOSS,即可达成成就。

  成就要求:断其臂膀:在12秒内先后摧毁科隆加恩的两条手臂,然后击败他。
  同样是一个非常容易完成的成就。只要可以正常击杀这个BOSS的队伍,这个成就完全没有难度。
  战斗时将BOSS本体的生命打到30%左右,仔细输出调整他两只手臂的血量,然后将BOSS两只手臂同时打爆就行了。

  成就要求:疯狂的猫咪女王:在不摧毁圣所警卫的情况下击败欧尔莉亚。
  战斗开始后MT抗BOSS,2T拉小怪。
  注意处理好恐惧,BOSS的警戒冲击可以被打断,玩家集中站到BOSS面前方向,分摊音速尖啸的伤害。
  DPS职业全力输出,直接将BOSS打死就可以获得成就了。
  抗小怪的T比较辛苦,治疗职业注意给他加住。
  对T的要求稍微较高一些。

  成就要求:珍贵的宝箱:在霍迪尔打碎他的珍贵宝箱之前击败他。
  这个成就要求在3分钟之内消灭掉BOSS霍迪尔。
  队伍配置建议一T二治疗七DPS职业。T如果有几件冰抗装会更轻松,远程DPS职业多会比较有利。
  战斗开始之后,所以人要跑动起来,如果站着不动就会掉血。优先救法师NPC小德NPC,然后再救其他NPC。
  MT先将BOSS拉到篝火附近,等小德放出光圈后,远程DPS职业进里面输出,等闪电雷云出现后,中的人第一时间传染给MT,避免别人OT。大家看好地上的小蓝圈躲好,不要踩到。在BOSS使用快速冻结技能时,所以人一定要集中精力,找到地上的两个大蓝圈,等冰掉下来后,所以人站到上面。没来的及站上的人会被冰冻住,严重影响输出,然后记得把法师和小德NPC救起,继续输出BOSS。
  重复这个过程,只要能在3分钟之内消灭霍迪尔, 就能完成这个成就。
  DPS职业一定要吃好增益BUFF,月光闪电和篝火,否则DPS很难将其打掉。

  成就要求:摆脱幻觉:在西芙还没有离开的时候,迫使托里姆进入竞技场并击败他。
  建议采用二T二治疗六DPS的队伍配置.
  大家分成两组,远程职业一组跟着一个T进门,场地中留下近战职业和一个T清理场中出现的小怪。门内T拉着小怪跑到最后然后一起AOE掉,把时间控制在3分钟之内。
  当托里姆跳到场上时,快速把场上残余的小怪清掉,然后打BOSS。等旁边的宝珠充能后注意躲避那束蓝色光线,只要提前看好位置很容易躲避。西芙丢冰系魔法时注意驱散。
  DPS职业要全力输出,时间久了MT会抗不住BOSS,把托里姆打死就完成成就了。
  整场战斗节奏很紧迫。需要磨合以及练习。

  成就要求:敲三棵树:在全部3位长者都存活的情况下击败弗蕾亚。
  建议使用两T三治疗五DPS职业的配置,MT负责抗BOSS,2T负责处理小怪。这场战斗对玩家的能力要求都高,最好有一定装备水平再来尝试。
  开始先清理掉外围的小怪们,只保留三位树长老。开始战斗后,由MT拉住BOSS,玩家的主要任务是对付小怪。BOSS会依次招出几波小怪,清理速度要快,如果打的慢了,新一批小怪也会刷出,非常容易灭团。小怪一共有三种类型,每波小怪随机出,但不会连续出同一种小怪。
  第一类型是一棵巨大古树,同时地上开始长出蘑菇,由2T拉住古树,其他人输出,当中了魔法不能输出时快速跑到蘑菇下面站一下就会好。这算是最简单的一种小怪类型。
  第二种类型是一群小花,伤害很高,将他们集中到一起AOE,大约血到30%左右最好有法师用冰环将他们冻住,然后大家四散跑开,远程将它们打死,在它们死时会自爆,对身边的人造成大伤害。由于小花很多而且没有仇恨,容易出现到处乱追人的现象,所有人注意保命,安全第一。
  第三种类型是同时出现三个元素怪,可以打断技能和控制,注意平衡他们的血量,必须将他们同时杀死,如果先打死一个,15秒后它又会满血复活,让战斗进入僵局。
  在混战中注意如果场上刷出绿树时要快速打掉,不然BOSS的伤害会提升很多,当BOSS将玩家缠绕时,其他人注意打枝条将其快速救出。 等小怪全部被消灭后,开始与BOSS对战,这时反而没什么难度,全力输出BOSS,将她打败就能获得成就。

  成就要求:烈火金刚:激活米米尔隆的自毁程序,然后击败他。
  这个成就可以说是奥杜尔团队的荣耀中最难的一个,要求全员精神高度集中,快速跑位,强力输出。
  建议采用一T三治疗七DPS职业的队伍配置。治疗职业压力极大,其他人如果够机灵,跑位准确,会稍微减轻下治疗压力。
  整场战斗一共分为四个阶段,转换阶段时大家都要尽量集合一次,因为这时BOSS会随机给几个人身边放出一堆火,如果大家集中站位,火堆就集中在一起。场地上的火会追逐离他最近的人缓慢移动,经常会出现几个人同时被火追的情况,离火近的人不要跑的太分散,这样会让场上到处都有火,玩家可以站的位置变少。踩到火堆的人会受到伤害,站着不动几秒就会被烧死。整场战斗所有人都要注意躲火,不管是哪个阶段。
  战斗中尽量不要死人,死人超过2个建议直接放弃。战斗开始时大家先集中站在按钮附近,然后一个人跑去开下按钮快速跑回,大家集合站位。等火出来后,赶紧跑开,与BOSS开战。
  第一阶段BOSS驾驶小号的烈焰巨兽,由MT上前拉好,BOSS会在它附近布置一些地雷,注意不要踩到。中燃烧弹的人要跑开人群,治疗职业赶紧加好血别让他死。当BOSS使用震荡冲击时会读条,所有人远离BOSS身边,不然会被直接炸死。
  第二阶段BOSS固定在场地中央,大家尽量不要站到BOSS面前方向,BOSS大多时候随机向人扫射,这种伤害还算可以承受能够加回来。当BOSS要发射火箭炮时,会瞄准一个人,在他所站位置出现准星,快速跑开,被火箭炮打到即会被秒杀。(运气不好的话,如果准星出现在火下面可能会看不到)当BOSS技能读条时,所有人立刻观察BOSS位置,快速远离他面前方向,读条后他会向前发射激光弹幕并顺时针转动调整发射方向,被打中也会被秒杀,范围很大。不过在他发射此技能时不会使用其他技能,也是相对安全的时间,快速输出。
  第三阶段BOSS驾驶飞机在天上攻击玩家,这时应该让一个血量多的远程职业拉住BOSS。场上会出现很多小机器人,大家快速清理,其中炸弹人叫远程职业快速秒掉,碰到人就会爆炸。最大的那种机器人打死后会掉个道具,拿到的人使用后,会把BOSS从天上吸到地上,这时大家全力输出,主要用这个方法来消灭BOSS。
  第四阶段BOSS之前所驾驶的机械会组合成一个机器人,注意躲避身体部分的激光弹幕和脚部分的震荡冲击,这两个是可以秒人的技能。输出时注意平衡BOSS三个部分的血量,将他们同时打爆,只先消灭一个的话很快就会被修理好。
 这个成就基本要求所有人都能灵活跑位,避免犯错,尽量不要死人。只有配合熟练的队伍才有机会达成。

  成就要求:我爱萨隆邪铁的清香:先击败萨隆邪铁畸体,然后击败维扎克斯将军。
  先清理掉BOSS身边的小怪,整场战斗中所有人不能自主回蓝,建议治疗多带加智力装备,控制好魔法值的使用。
  开始MT拉住BOSS,注意安排人打断BOSS技能,BOSS放暗影撞击时注意躲开,然后远程DPS职业进入黑暗区域输出。有人中了无面者印记后立刻跑离人群,当萨隆邪铁屏障出现后不要攻击,出现八个之后会组合成萨隆邪铁畸体,不吃嘲讽,可以误导。全力输出消灭萨隆邪铁畸体,然后再打败BOSS就可以达成这个成就。

  成就要求:黑暗中的一盏灯:在最多一位守护者的协助下击败尤格-萨隆。
  守护者建议选择托里姆。采用一T二治疗七DPS职业的队伍配置。战斗中将会有很多效果造成玩家的心智减少,变成0时就会永久被BOSS控制。战斗的关键之一就是避免心智变成0。
  第一阶段,BOSS化身随机施放技能,大家注意躲避绿色云雾。当BOSS给玩家祝福和狂热效果时,治疗职业要立刻关注,避免有玩家死亡。MT拉住小怪,要注意安排人打断小怪技能,在他快死时带到BOSS身边,然后跑开由远程职业将小怪杀掉。小怪死时会自爆,近战职业一定注意远离不要被炸到。引导小怪在BOSS身边爆炸来伤害BOSS,直到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各种触手出现后,按中、大、小的顺序击杀。有人被触手抓到要第一时间解救。当BOSS使用大脑连接时,连线的两个人要迅速接近,避免损失神智。当BOSS发一个类似死亡缠绕的技能命中玩家后,中的人要立刻跑开人群,其他人也要避免和他站的过近。当传送门出现后,按实现分配好的位置,四个DPS职业快速进入自己的门。进门后快速打掉自己负责位置的触手,注意人的方向,脸不要面向骷髅怪。几次梦境之后,当梦境中所有触手都被消灭后,就可以攻击BOSS的大脑了,全力输出,外场的人也要注意清理场上参与的触手。
  当BOSS生命值剩余30%时会进入第三阶段。MT要拉好小怪,将小怪生命打到濒死时托里姆会消灭它。一边控制小怪,一边输出BOSS,当BOSS放凝视技能时不要面向BOSS,适击攻击BOSS。治疗职业可以一直背向BOSS治疗。如果最后时间不够了,若开始心智控制的好,也可以拼风险面向BOSS全力输出,顺利击杀BOSS后可以获得成就。
  整场战斗必须控制在15分钟之内,时间到了后尤格-萨隆会秒杀所有玩家。每位玩家都要熟悉自己的任务,配合熟练后一定可以完成这个成就。

观察者:阿加隆
  观察者:阿加隆是奥杜尔副本中的隐藏BOSS了只有在击杀掉困难模式4守护后才会激活。而且每个CD只有1小时的尝试时间。
  阿加隆的战斗极其华丽,给本来就经典之至的奥杜尔又增添了一分色彩。
  玩家不用担心:阿加隆不计算在成就龙中。
页面设计:炊饼脆梨豆包 专题制作:炊饼脆梨豆包 资料收集:召唤魔导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